序。

2011.08.25  金希澈宣布於9/1入伍

 

"雖然我不會告訴妳們 請等我回來 這樣的話

但我希望 當我健康回來後

各位還是覺得我很不錯的話

請重新愛上以嶄新面貌回歸的我吧!"

 

那天  我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個早上

同時  我也在電腦前放聲大哭了一整個早上

沉悶的情緒壓得我很不舒服

於是帶著哭紅的雙眼  出門散心

 

捨不得  捨不得呀

公車上的我一直都這樣想著

然後耳機裡傳來了這樣的歌聲

 

親愛的  你是我珍愛的人阿

我似乎不能沒有你

雙眼滿滿映著的我的身影

請存在你的內心深處

永遠這樣約定吧  親愛的

【初別】

 

既然如此

那麼  希澈呀

可以和你簽下《二三之約》嗎?

二十三個月

等你回來

然後重新愛上你。

 

示意圖M.jpg  

 

正面圖第一波~~

正面圖1.jpg  

 

第二波~

正面圖2.jpg  

 

第三波~

正面圖3.jpg  

 

第四波~

正面圖4.jpg  

 

最後一波~

正面圖5.jpg  

觀賞說明。

‧因為23個月,所以設計了23張小卡。

‧背面寫上了兩部份的話:

1.希澈說給ELF的話--以【初別】的歌詞整理了11句話。最初到現在的希澈  一直一直都會愛著他的。

2.希澈說給SJ的話--希澈和他最珍惜的SJ成員的合照,到底希澈曾跟成員們說了甚麼呢?

‧正面圖已經全部公佈完畢了喔~有人猜到玄機在哪裡了嗎?  呵呵呵~^^

‧小小預告,《二三之約》還會有小驚喜出現喔!

 

取得說明。

《二三之約》會進行販售與發送,但因私心(?)因素過大,所以小卡數量有限。

1.販售的詳細內容已經公佈了喔~還請移駕到【納墓】納墓‧《二三之約》販售說明。

2.發送的部分,目前暫定為四巡期間。

‧有任何觀賞與取得相關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樹,樹會儘快回覆您^^

超級感謝樹噗浪上的眾多親朋好友!!!!!超~級愛你們!全部都啾一個吧!>////////<

 

最後。

我是納墓‧樹

我是愛著希澈的樹^^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