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劇情說明:橘色是樹  粉色是納墓】

這是不負責任之附卡報導!!!!(XD)

知道樹之前小卡系列的朋友們都知道

樹最喜歡做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拼圖小卡了(惡質!)

很多朋友終於忍不住跟樹說

 

友:哪有拼圖沒有附正確答案的!!!!

知不知道我每次都要拼很久!!!!

樹:那我是不是要來辦個拼圖大賽?

(小姐~不是這樣理解的吧!!!!)

 

加上這次《在一起》又將任性再進化(?)

一組小卡三種拼法呢!(你以為是健達出奇蛋?)

所以樹就硬拖著納墓說

 

樹:親愛的  來個拼圖解答你說怎麼樣?

納墓:好阿  但...

樹:蛋?

納墓:ㄎㄎㄎ  你不要後悔= =+++

 

對  樹忘了如果樹是任性的話

那納墓就是個惡質又有病的傢伙!!!!(圭賢:你  有病!)

於是乎~

這次《在一起》的附卡就誕生啦~

《當然》的命名來源是從大家來的喔~

當公布《在一起》的時候

好多人都跟樹說  當然~永遠在一起~

所以這套附卡就當作正卡的回應吧^^

也因為是拼圖的解答

所以都是以明信片的形式做設計喔~

這是樹第一次製作明信片呢!!!!

那麼...

納墓這次又出了甚麼難題給樹?

那就是...

納墓有病的...設計了三款= =

還一個都不給刪!!!!

(納墓:我不管  我就是全部都想要!)

所以苦情的樹

現在就來介紹納墓惡質又有病的產品了(你給我甘願一點!)

 

系列一、《當然》之 設計再拼款

明信片示意圖.jpg

把拼圖的癥結點: 

슈퍼주니어와  엘프를  영원히  함께 (SuperJunior和ELF永遠在一起)

還有13人背景圖也表現出來嚕~

那...為什麼叫做"再拼"款?

因為...

明信片拼法示意圖.jpg  

連明信片也可以拼呢~~~(但前提是你每款各2張...)

因為第一次製作明信片

考量到有些人喜歡可以寫字的  

有些人喜歡保存紀念的(酷卡)

所以本款是用水性筆就可以寫上的材質喔~

讓大家可以和男人們一起給朋友愛的訊息喔~^^


系列二、《當然》之 簡約大卡款

酷卡示意圖.jpg  

 

樹:你好歹也砍一款嘛!

納墓:這是《在一起》的大卡版!!!

樹:所以不能砍? 

納墓:當然! 就跟男人們的專輯和海報都要收集到的意思一樣!

樹:你這是歪理!

 

是滴~

相信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看出來

本款的設計風格可以說是正卡的放大版

而且美麗的背景圖終於可以清楚的顯現出來了呢!

因為是大卡

所以在材質上選擇了跟小卡一樣的材質

讓大家方便收藏欣賞喔XD

 

系列三、《當然》之 納墓私心款

私心款示意圖.jpg

 

樹:那我總能砍這款了吧!!!!(怒)

納墓:更不行!!!!

樹:為啥!!!!

納墓:因為這是我的私心大愛款!!

樹:你這是任性!

納墓:我就是任性惡質又有病  就跟你說不要後悔了吧!哼哼哼

 

於是乎~

在納墓強烈不公平的私心下

出現了這一個納墓私心款

而且在材質上還很偏心的用了加厚跟設計了小驚喜

讓樹一整個就是又愛又恨(你看吧  你也愛XD)

當然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啦XD

 

 

取得說明。

《當然》已經開始接受訂購了喔~---->就是我就是我!!!

另外

實品圖也已經公開了呢~----->我在這兒呢~

 

 

最後。

我是納墓‧樹

我是任性惡質又有病的  樹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