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墓】納墓‧七部曲 《痕跡》

 

序。

 

一定有什麼畫面

它深深的畫進過你心裡

讓你哭  讓你笑

一切都是  幸福的痕跡

 

用心體會  那道看不見的印記

那是  你的名字

心跳瞬間  那抹擦不去的寶藍

那是  你的身影

親愛的

你是我心裡  最幸福的痕跡。

 

大家  好久不見

納墓帶著《痕跡》這套小品即將回歸了

也許沒有之前拼圖般的有趣

也沒有多華麗的設計

簡簡單單  就是《痕跡》的基本架構

簡簡單單  他們也是這樣簡簡單單的鑽進了你的心  不是嗎?

納墓就是這樣帶著幸福的心情設計的

也希望藉由《痕跡》

讓你想起他們帶給你的所有幸福。

 

 

。預覽

 

先放上好久不見的強仁

強預覽  

 

熱騰騰的赫宰

赫預覽  

 

赫宰都出現了  怎麼可能少了海海

海預覽  

認真唱出美好歌聲的小旭

旭預覽  

萌死人不償命的敏敏

敏預覽  

為什麼一直在畫報人生的始源

源預覽  

自然系美男子大雲哥

聲預覽  

超帥氣側臉童童

童預覽  

回歸原點的三哥

庚預覽  

不要再殺死我的範範

範預覽  

特隊我會想你的!!!!

特預覽  

我真的覺得這張圭賢很好看!!!

賢預覽  

我心中至高無上的希大

希預覽  

 

以上正面的預覽圖都已經發完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痕跡》全部13張

那反面呢?

很抱歉反面無法用預覽圖表示

可能只能用一句話說明

 

哪怕你看不見

他的身影依舊清晰在你心裡。

 

太文言文?

好吧  哪白話一點說

 

你  看過國王的拼圖嗎?

 

納墓這次把拼圖國王了呢~

看不見的拼圖  原諒納墓無法用預覽圖表示喔~

 

。預定

 

基於很多很多的原因

這次販售的方式做了更改

喜歡的人要注意一下囉~

 

1.《痕跡》系列全部13張小卡

不單售  全系列一套 60元

 

2.本次採"先行預定"制

預定截止日期為10/25 00:00

預定份數達50份  才會送印喔~

喜歡的朋友想預定的話  請點我

 

3.若順利送印的話才會請預定的人開始匯款

請大家放心~^^

但也希望是真的有意購買再填表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