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吳世勳跟吳亦凡是兄弟

鹿晗因為這個事實再度體會到世界的真理

一是  這世界真的太小

好友六年前差點成為的前男友的弟弟是我現在的合作夥伴?

二是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

哥哥是男神  弟弟是模特兒

是帥氣的基因都往他家裡放了嗎?

 

鹿晗帶著些對上天的抱怨

往吳世勳今天進行拍攝的地點去

但一到現場  氣氛似乎有些尷尬

 

吳世勳坐在休息區

對著一堆禮物和蛋糕臉色發冷

  真不愧是兄弟

這臉冷下來還真是一模一樣

 

「退回去,或是全部丟掉。」

 

但卻沒有人敢真的動作

鹿晗搞不清楚狀況 只好拉了拉金鐘大

 

「怎麼回事?今天怎麼這麼多禮物?

「今天是吳世勳生日,很多粉絲送來了禮物,讓他不是很高興。」

「收到禮物反而生氣的壽星我還第一次見到

 

鹿晗仔細看了一下那堆禮物

裡面不乏有高級名牌的袋子夾雜在其中

想要打開看一下  卻被吳世勳嚇阻了

 

「碰什麼?我說了,退回去,或是全部丟掉!

「兇什麼兇!這些都是粉絲的心意,你怎麼這樣糟蹋?

「我沒叫他們送。」

「生日收到禮物應該高興的嘛,如果覺得東西用不來,那分送給其他人也是可以的啊?

 

鹿晗好心要解除尷尬的氣氛

想要收拾一下禮物

才剛拿起來吳世勳就衝過來直接扯掉

 

「我說了不要拿!

「呀!哪有東西送過來丟在這裡的道理啊?你發什麼脾氣啊?

「我不要的東西我連丟掉的權利都沒有是嗎?這種禮物誰收到會喜歡啊!我就是脾氣壞那就不要送禮物給我不要喜歡我!!!

 

吳世勳一把把全部的禮物推到地上後  直接衝到了外面

 

「世勳...世勳啊?

「我說鐘大哥,你真是太寵他了,他要發脾氣就讓他去發!跟個小孩子一樣,連點人情世故都不懂,虧我原本還對他有點改觀,結果還是這個臭脾氣。」

「唉呀,鹿晗你誤會他了

「難道我說的不對?

「這你知道世勳他其實是大戶人家的小孩嗎?

「知道,所以看這些看不上心?

「不是他雖然是大戶人家的小孩,但是對模特兒這塊是真的有興趣,也不打算靠家裡的關係,自己就藉著面試進了公司。但你知道消息不可能密不透風,有些想要跟他們家攀關係的人,就一直送禮或是送合約想要拉攏他,一開始他還以為是他們真的覺得他有潛力,累積下來漸漸對他們家企業造成了困擾,我把代言給吳世勳,那你們的案子是不是可以給我們做之類的,世勳知道後,就要公司回絕掉這一類的案子,禮物贊助什麼的當然就沒再收了。」

「可是這些都是粉絲送的禮物不是嗎?

「對,世勳經過這幾年的努力也確實有了些人氣,一開始對於粉絲的喜歡他是真心感激,那時候他只要收到粉絲的禮物,他都一定會好好的珍惜,還會到處跟人炫耀。但有一次他拍攝的時候,有個粉絲送來了給整個工作組的應援食物,大家都吃了,世勳自己也吃了,結果那次全部的人都食物中毒,檢驗出來是被故意放藥,世勳那份還被加重劑量,在醫院躺了三天。所以之後哪怕是粉絲送的禮物,他一概不收,公司也以官方告知粉絲不要送禮。他真的不想糟蹋粉絲的愛心,只是不想因為自己讓其他人受傷這種事情再發生而已,要不然誰不想開開心心的在生日時收到禮物?

 

我只是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只是想要在舞台上表現我自己

我不要虛偽  不要假笑

不要這些表面的東西

我想要的  只是一顆真心而已

很難嗎?

 

 

自從上次禮物事件之後

吳世勳跟公司報了生日假  推遲了拍攝行程

這也讓鹿晗心裡一件事情懸在那裡煩躁的要命

 

誰不想開開心心的在生日時收到禮物?

 

他就一直想著這句話

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  今天也是他本人生日的關係

所以特別感同身受?

 

「張蛋蛋,你教我怎麼做海帶湯吧?

 

張藝興剛從床上被挖起來

要不是看在壽星的面子上  怎麼沒揍個兩拳才會爽快

結果現在提出什麼奇怪的要求?

 

「今年變聰明了呀!這樣提醒我今天你生日?

「不是!誰要提醒你了!我是真的要問你怎麼做海帶湯!

「你是要自己做來吃?沒這麼可憐好嘛~我煮給你就好~~再給我睡一下

「不是!誰自己生日要自己煮海帶湯了!你快起來教我啦!要不然我要來不及出門了!

「那就等你回來再教啊。」

「不行啦我今天要拿去給他喝的啦!

「呀!你又為了哪個小兔崽子這麼虐待我!

「吳亦凡他弟前幾天他生日我惹他不高興了

 

張藝興狠狠的瞪了鹿晗一眼

吳世勳就吳世勳

你翻出吳亦凡是怎樣故意針對我的吧!

 

「蛋爺蛋爺,你就當做是送我的生日禮物,教教我啦!

「你惹他不高興關我什麼事

「那你要吳亦凡他弟喝下會有生命危險的海帶湯嗎?

……

 

到底吳亦凡他弟怎樣關我什麼事啊!!!

我又為什麼要這樣乖乖的下床!!!!

 

在張藝興頭號大弟子鹿晗差點燒了他家廚房

把應該喝了不會送醫院的海帶湯送到吳世勳面前時

他正在讓化妝師畫著今天拍攝的妝容

 

「吶,給你。」

 

吳世勳因為化妝的關係沒有睜開眼

只是開口問

 

「我說了我不收禮物。」

「誰說是禮物了?

「嗯?

「這這是我今天生日的海帶湯,我喝不完分你喝的!

 

吳世勳確認眼妝畫完後

便張開眼睛看了一眼桌上的保溫瓶

 

我幹嘛喝你喝不完的

「呀!我是看在你前幾天生日沒有喝到海帶湯才好心分你的耶!

「我生日沒在喝海帶湯。」

「你你跩屁啊!虧我今天還一大早把張蛋蛋吵起來要他教我做,害我還失去一個跟他要生日禮物的機會,哼!不喝就不喝,我自己全部喝掉!

 

鹿晗一把要拿走桌上的保溫瓶

卻被吳世勳忽然壓住

鹿晗一手抓著保溫杯

一邊生氣的瞪著吳世勳

剛化好妝的吳世勳忽然笑了起來

他一笑帶起的笑眼  加上今天本來就是有點性感的眼妝

看的鹿晗有點無法招架

 

「幹嘛?!

「我生日沒在喝海帶湯。」

「我聽到了,你剛剛說過了!

「但今天不是我生日。」

「所以呢?

「所以今天我可以喝海帶湯。」

「耶?

 

呆住的鹿晗原本放在保溫瓶上的手被移了下來

吳世勳打開後慢慢的喝了一口

然後遲遲沒有表態

 

「怎怎樣?

「嗯有點鹹

「不好喝就不要喝!!!

「我沒說不好喝。」

 

然後又咕嚕咕嚕的把湯全都喝完了

看的鹿晗目瞪口呆

 

「喝喝完了…?

「不是本來就是帶來給我喝的嗎?

「你你不是不喝嗎?

「壽星為我親手做的海帶湯當然要喝完啊。」

「誰誰說是為你做的了?是我喝剩的喝剩的!!!你聽說過有人壽星還給不是壽星的人做海帶湯的嗎?!

「今天生日?

「是啊,禮物!

 

為了轉移目標

鹿晗厚臉皮的伸出手跟吳世勳要禮物

吳世勳想了想

 

「今天跟我拍完就沒事了吧?

「誰知道你會拍到幾點,連張藝興都是約明天好嗎?

「那跟我去一個地方吧!

「啊?

「一般人想去還去不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