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小叔叔為什麼酒窩叔叔不喜歡我

「酒窩叔叔怎麼可能不喜歡星星呢?星星這麼可愛。」

「可是爸爸說以後都不能到酒窩叔叔家了,是不是我惹酒窩叔叔不開心了?

 

張藝興前陣子的拒絕

讓吳詩星最近心情非常低落

吳亦凡工作本來就忙

所以要吳世勳有空的話回來陪陪她

吳世勳就趁著沒有行程的一天回到了本宅

 

「二少爺您回來了。」

「嗯,趙管家好久不見了,星星呢?

「小姐剛剛才被大少爺哄好睡下。」

「哥今天在家?

「最近小姐心情不好,所以大少爺這幾天在家辦公。」

「嗯,我知道了,我上去跟哥打聲招呼。」

「好的。」

 

吳世勳走上樓  來到吳亦凡的書房外

正要敲門  卻發現門沒關緊

房內傳來吳亦凡跟另一個人的對話

 

「我說了世勳不需要這樣的婚姻!

「他是吳家的兒子就有義務為吳家做事。」

 

是在跟爸爸視訊嗎?

這是在討論跟我有關的事情嗎?

 

吳世勳對父親的印象有些模糊

他記得小時候父親還是很疼他

總是誇獎自己的眼睛很漂亮  像媽媽

但自從母親過世後

父親就發了瘋似的一直專心在工作上

即使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很難看到他

看到了他也是冷冷的一張臉

直到三年前吳亦凡正式接下吳氏後

父親也搬去了吳家郊區的別墅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也不會見到面

 

「現在的吳家不需要這樣的婚姻也可以很好,而且你也沒有權利這樣利用他。」

「是,他不是我兒子,但我也養了他二十幾年!

「這是我們當初說好的條件,我已經娶了葛家小姐,也接下了吳氏,所以他不需要再付出什麼。」

 

他現在  是聽到了什麼?

我不是爸爸的兒子?

我能繼續待著  是因為哥?

 

原本要敲門的手忽然放了下來

遲疑了幾秒鐘後

吳世勳還是選擇轉身離開

 

原本無法理解的一切都可以說通了

為什麼小時候爸爸明明就很疼他  但長大後卻總是無視他

為什麼哥明明很喜歡畫圖  卻放棄了

為什麼明明有很喜歡的人  卻還是跟別人結婚了

所以  吳亦凡為了他痛苦的抉擇時  他卻不知道

他身邊的人  因為他  一直都受著傷呀

 

 

鹿晗最近跟拍的案子總算告一段落

當著吳世勳的小尾巴東奔西跑

搞得自己都懷念起原本規律的上班生活了

好不容易把相機內照片檔案交給金敏碩後

愉悅的坐在工作室裡原本自己的位置

順著椅子轉來轉去

 

「敏碩哥,怎樣?我這次照片應該拍得不錯吧?

「嗯是不錯啊不過

「嗯?

「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自戀?

「啊?

「你來看看這照片是誰?

 

鹿晗轉到金敏碩的座位邊

就看到大大的電腦螢幕上出現的  是自己趴著睡覺的照片

 

「怎怎麼會?這應該是有人拿我的相機偷拍的啦!刪掉刪掉!

 

可惡  一定是吳世勳趁著我睡著偷拍的

下次見面一定要好好教訓他一頓

 

「不用~幹嘛刪?拍得挺好的!

「啊?哥你認真的嗎?你該不會想我的照片上交吧?

「不會交你的照片,但留給拍照的人也不錯啊,拍得真的挺好的,知道是誰拍的嗎?

「還會有誰,也只有吳世勳會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我說鹿晗啊,你神經真的很粗耶

「敏碩哥你是因為我被偷拍現在才知道所以才這麼說的嗎?

「當然不是

「那是為什麼?

「你忘了我跟你說過嗎?當你拿著相機的時候,不是為了要拍下你看到的一瞬間,而是想把你心裡覺得最美好的回憶留下來。所以被偷拍的你,是誰心裡最美好的回憶?

 

鹿晗被金敏碩的拍照理論嚇傻了

 

「等等敏碩哥,所以你你想說

「吳世勳喜歡你,你不知道嗎?

 

剛剛是嚇傻了

現在應該是嚇壞了

怎麼會發生的事情嘛~

吳世勳是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

但他好像說過我長得好看

可是對我又這麼糟

可能也不是太糟

嫌棄我海帶湯煮的不好

但他也還是都喝完了

 

鈴鈴鈴

 

鹿晗內心的矛與盾都還沒打完架

事主就自己打電話來了

 

「吳世勳?

「不好意思,請問你認識這電話的主人嗎?

「額是,怎麼了嗎?

「這邊是行星酒吧,你朋友他喝醉了,可以麻煩來接他回家嗎?

 

喝醉了?

要接他回家也應該是鐘大哥的事情不是嗎?!!!

 

「額可以麻煩你把電話給他聽一下嗎?

「好先生先生你朋友

「吳世勳你還醒著嗎?

「嗯鹿晗小鹿

「那個要我叫鐘大哥去接你嗎?

「不要!!!不要鐘大哥,我不回去小鹿你來接我嘛

 

這是仗著自己年紀小所以在撒嬌嘛?!!

好吧  不管怎樣  至少吳世勳成功讓鹿晗真的去接了他

還把他送到自己家裡去

  是的  扛著他185的身高

扛得鹿晗半路累得想揍他兩拳

長這麼高的人是沒有喝醉的權利!!!!

 

好不容易把人扛上了床

看吳世勳不舒服得扯了扯脖子上的衣領

鹿晗只好認命的繼續當老媽子

幫他把衣服換下來

當然  脫衣服時看到吳世勳那白皙但又有線條感的肌肉時

還是忍不住的臉紅害羞

 

都是男的都是男的

害羞什麼!!!

他有的我也有!!!

 

臉紅的拿了毛巾稍微擦了吳世勳的身體

再把換洗衣服換上後

鹿晗已經是滿身大汗  氣喘吁吁了

 

「真是的,沒事喝什麼酒,還喝這麼多,要喝也不去白白那邊喝,這樣還不用扛你回家!

 

鹿晗報復性的用手指戳著吳世勳的額頭

卻意外得弄醒了原本昏睡的人

 

「嗯小鹿

「沒禮貌!我是哥!!!

「小鹿

!好好的喝這麼多幹嘛?

不開心。」

「為什麼不開心,又有粉絲送你禮物?還是又有討厭的代言找上門?

 

吳世勳半瞇著眼睛

像是理解鹿晗的話花了很久的時間

 

「小鹿如果我不是吳家的二少爺,你還會喜歡我嗎?

 

好樣的!

這是變相的逼人告白嗎?

 

「我我什麼時候說我喜歡你了?

「小鹿不喜歡我嗎?

 

吳世勳張開了眼 略皺起的眉頭

可憐兮兮的像是棄養動物一樣的看著鹿晗

 

吳世勳你這樣嚴重犯規!!!

 

「額

 

還沒等鹿晗想好怎麼回答

吳世勳就一把抓住鹿晗的手  直接把人帶上床

還非常順手的把人抱進懷裡

 

「我很喜歡小鹿呢,小鹿也要喜歡我呀

 

吳世勳的手緊緊環著鹿晗的腰

雖然隔著衣料  還是感受的到有些炙人的溫度

加上他說話時的氣息直接打在了臉上

大概是因為酒氣的關係

鹿晗也覺得自己快醉了

  一定是因為醉了  所以才會心跳加速  才會覺得有點熱吧

 

「那你喜歡我什麼?

 

這樣趁虛而入似乎也些卑鄙

  他是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呀

 

「漂亮小鹿長得漂亮

 

鹿晗聽到回答後  心裡的失望感瞬間襲來

  原來是因為這張臉啊

 

「你傻啦,你自己也長得好看啊!

「不一樣不一樣,小鹿怎樣都很好看,笑的時候好看,生氣的時候也好看,尤其是對我好的時候最好看了

「我我哪裡對你好了?

「哪裡都好,會打我會罵我會兇我

「噗~聽起來吳世勳你是被虐狂啊?

 

吳世勳也沒聽到鹿晗的取笑

還是繼續講著

 

「會對我笑,會煮湯給我喝,會真心的對我好

 

吳世勳說到一半

又把人攬得更緊了一些

 

「小鹿就算我不是什麼吳家二少爺,你也會真心對我好吧?

 

鹿晗看著吳世勳委屈討好的表情

便給了他一個微笑

把手摸上了吳世勳的背

安慰得拍了拍

 

「會,無論你是誰,我都會真心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