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繼上次三清幫來鬧事後

連金老爺子都親自打電話關切白賢的情況下

逼得白賢只好親自上醫院找人了

然而當白賢打開都暻秀病房房門時

看到的是消失已久全世界都在找的金鐘仁

正專心一致的在削蘋果皮

看來比較像是在削蘋果

 

「金鐘仁,你有客人。」

「暻秀,這是你病房怎麼會有我客人。」

「你覺得除了你、醫生護士,還會有人來看我?

「咦?

「沒錯,我是來找金鐘仁的。」

 

白賢提著準備好的水果籃大大方方的走進來

把東西放在桌子上後

還不忘偷一塊金鐘仁手上削好的蘋果

 

「呀!那是我削給暻秀的!

「你有時間削蘋果就給我去打通電話給老頭子!!!

老頭子給你打電話了?

「你也不數一下你多久沒出現在堂公司了?

那你幫我照顧一下暻秀

 

剛起身要走出病房的金鐘仁

想一想還是折了回來

 

「我覺得留你在這裡太可怕了,你還是跟我出去好了。」

「怎麼?我是會吃了他嗎?你快去搞定你的事情就快回來跟我換班!

「那你可別跟他說什麼啊!

「你這叫越描越黑呀金鐘仁

 

白賢揮揮手要金鐘仁趕快出去

然後拉過剛剛金鐘仁坐的椅子坐下

饒有趣味的看著都暻秀

嗯嗯  眼睛不像  鼻子不像  嘴巴也不像

到底金鐘仁是哪隻眼睛不對說我跟他很像?

都暻秀被看得有點尷尬

主動跟白賢說了話

 

「你好我叫都暻秀。」

「你好,我是白賢。」

「你跟鐘仁認識了很久?

「喔數來應該也有四、五年吧。」

「那我方便問你些問題嗎?

「如果我能回答的話,我儘量回答你。」

 

都暻秀猶豫了幾秒鐘

咬了下嘴唇  還是問了

 

「你可以告訴我,他是誰嗎?

 

白賢聽到問題後對都暻秀笑了笑

 

  金鐘仁  你的小病人挺聰明的呀

 

「他不就是一直在醫院陪你的金鐘仁嗎?

「我是說他的身分

「他是誰重要嗎?你知道問我這問題,那你應該也猜得出來他大概是哪一類的人吧?~也只有這孩子還覺得自己隱藏的很好

 

每次來病房外都站了一排保鑣

就算每次見著他都笑容滿面 有時卻也藏不住剛剛散出的殺氣

加上那些憋腳又敷衍的貓貓狗狗打架事件

他的確是藏得不太好

 

「你是他的誰?

 

?這倒是問起我了?

 

「我嗎?我算是他的情人?

「情情人?

 

都暻秀忽然睜大的眼睛裡有些複雜閃過

哪怕迅速  善於觀察人的白賢也還是看到了

 

唉呀  金鐘仁小朋友  要攻克你的小病人也不是遙遙無期嘛

 

「如果不是你,我大概也勾不到他這條大船吧。不過你別介意,我們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

「互相利用?

「是啊,互相利用而已,你呢?你覺得你跟金鐘仁是什麼關係?

 

都暻秀沉下了眼

 

「我們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如果他在你心裡沒有地位,為什麼不放他走?

「你覺得是我不放他走嗎?

「看起來的確是他對你死纏爛打,但別說你無法拒絕他,你有上千種拒絕他關心的方式,可你一個都沒有用,這不是你不放他走是什麼?

 

白賢對都暻秀富有深意的笑一笑

算一算金鐘仁電話應該也打得差不多了

該是起身準備離開  免得等一下又說我欺負他的小病人

 

「啊,我們第一次見面,沒什麼禮物送你,就告訴你件事好了。」

「什麼?

「別小看你在金鐘仁心裡的地位,他只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才會什麼都不說。對了,改天問問他幫你私底下取的小名是什麼吧,挺可愛的,很適合你。」

 

我還真想看到你這聰明的小病人聽到時的表情呢

應該超級有趣的

 

 

白賢一回到ERA就看到黃子韜的一臉壞笑

內心翻了一個巨大的白眼

 

不會吧  又來了?

 

「說吧,今天又送來什麼了?

 

話說自從朴燦烈撂下包養宣言後

白賢就開始收到各式各樣的追求禮物

禮物內容真是開了黃子韜的眼界

第一個禮物是小孩子玩的扮家家酒玩具

還是高級的那種有小別墅小車小庭院的三層建築

打開的瞬間真是笑歪了黃子韜跟肯的腰

 

「天啊!朴燦烈真是大手筆耶,一次就把房子跟車送齊了!

「黃子韜你給我閉嘴!

 

白賢拿抹布塞進黃子韜的嘴後

還是傲嬌得把禮物搬上樓放著

 

第二個禮物是手工繪製的結婚證書

還煞有其事的在配偶欄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我說朴燦烈公司真的沒問題嗎?連個打印機都沒有?

「肯你多久沒留下來擦牆了?

 

白賢踹了肯幾腳後

還是小心的把所謂的結婚證書整平了收好

 

之後黃子韜跟肯每天都非常期待朴燦烈送來的禮物

有抱枕  有睡衣  有各式各樣的摩天輪飾品

有灰紅格的執事服  有攝影機  有塗滿了奶油的蛋糕

有漫畫  有拔絲年糕  有今年聖誕節到巴黎的機票

真是各式各樣  五花八門

 

「我見過有人送車送房送卡送名牌的,還沒見人送這些這麼奇葩的東西!

「不懂就給我閉嘴!!

 

哪怕白賢每次收到禮物都要接受黃子韜跟肯的恥笑洗禮

但他還是會在賞出幾道眼刀後

把禮物收好拿回家

 

 

「今天禮物沒到但人來了,我把他帶進鐘仁用的VIP房了。」

「挺會做事的嘛誰說他可以用那間房了?

「我以為那間房是專門給老闆的男人用的

「黃子韜!!!今天下班擦完全部杯子!!!

 

其實黃子韜心裡也清楚

以前追求的人也是不少

送上的禮物白賢卻是一樣都沒收

但朴燦烈送的倒是一項都沒退呀

要是他不是老闆的男人  他就吃掉ERA所有的杯子!!!!

 

白賢一打開包廂門

就看到朴燦烈疲憊的躺在沙發上 正在閉目養神

一聽到開門的聲音  就抬頭起來看

 

「寶貝你來了!

 

朴燦烈看到白賢後像是打了雞血一樣

立刻坐了起來

 

「先生,我們有這麼熟嗎?寶貝寶貝的是在叫誰?

 

白賢坐在朴燦烈旁邊  插手裝陌生人

 

「寶貝有收到我的禮物嗎?

「是收到了,託您的福我老闆的臉在黃子韜面前快被丟光了!

「寶貝不喜歡我的禮物?

「如果很忙的話不用花心思送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給我。」

「嗯最近案子都正要上軌道,所以很忙。寶貝想我了?

「誰想你了?很忙就回家睡覺!來這裡幹嘛?

「很累所以來充電啊

 

白賢眼刀瞪過去

但遇到朴燦烈大眼汪汪求安慰的眼神後就瞬間瓦解了

 

可惡  為什麼每次都這麼心軟!

 

白賢一把抓過沙發的抱枕

放在大腿後拍一拍

示意朴燦烈躺上來

但這次朴燦烈卻沒照做

 

「既然都要重新開始了,那充電方式也換新的吧!

「啥?

 

朴燦烈一把抱住白賢

直接對著嘴唇吻了上去

白賢的手不停的拍打著朴燦烈的胸口做掙扎也沒用

想要喊聲還被趁虛而入舌頭直接伸了進來

吻到整個人發軟被壓在沙發上喘不過氣來才結束所謂的充電狀態

 

「朴燦烈!!!!!

「嗯!充電完畢!!!

 

朴燦烈也不管白賢的大吼大叫

趴在白賢身上滿足的蹭啊蹭的

 

「朴燦烈你學壞了!

「不壞怎麼抓住你這個ERA的老闆

「不怕我找人修理你嗎?!

「不怕!你捨不得!

「誰說我捨不得了!

「捨得的話就不會把我的禮物都收下了呀。」

「可惡!!!!黃子韜你死定了!!!!

 

站吧檯的黃子韜忽然耳朵有點癢

奇怪  我記得ERA的隔音挺好的啊

但剛剛好像聽到老闆再叫我呀?

 

如果只是因為名字

沒關係  那就換一個名字

如果只是因為身分

沒關係  那就再做一個身分

如果只是需要時間

沒關係  多久我都可以等你

捨不得回憶卻又覺得傷人

沒關係  那就重新再複製一次回憶

傷害過  痛苦過

沒關係  那就用之後的時光彌補我

沒關係

沒關係 

只要是你  怎樣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