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金鐘仁從今天一早就似乎有什麼話想講

但每次說出來都會變成

 

「暻秀啊,你你要吃蘋果嗎?

「暻秀啊,你要不要出去曬太陽?

「暻秀啊,你

 

都暻秀實在是怕他憋壞自己也吃撐了曬黑了

所以乾脆直接說了

 

「你有什麼話想講的?

「就就是那個我上次說的醫生,他下禮拜就要回國了

「嗯所以呢?

「所以?所以所以你想得怎樣?

 

金鐘仁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著都暻秀

被看的人倒是把目光看向了窗外

 

「鐘仁,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呢?我們明明沒有什麼關係不是嗎?

「我們我們是朋友啊。」

 

金鐘仁自己講的都心虛

 

「鐘仁是不是喜歡我?

「額

「鐘仁私底下怎麼叫我的?

「啊?這個白賢跟你說了?

「他叫我問你。」

「額嘟嘟

「啊?

 

眼睛原本就很大的都暻秀

因為聽到這過於可愛的暱稱

把眼睛睜得更大的看向金鐘仁

 

「額你不喜歡的話我以後不叫了

「算了,你就這樣叫吧。」

「咦?

「鐘仁喜歡我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我剛剛明明沒回答呀。」

「是覺得我快死了所以不想說嗎?

「才不是!!!!嘟嘟只要做手術的話一定可以活的健健康康的!

「那是為什麼不說?

「我我不想嚇到你。」

 

你是這麼乾淨又簡單的人

怎麼能讓你跟我一起一路走到黑

 

「你又怎麼知道會嚇到我?

剛剛不就嚇到了嗎?

「那是因為你取的名字太可愛了。」

「很搭你呀!

 

都暻秀看他說得一臉理所當然

也不想跟他爭辯什麼爺不爺們的問題

 

「你說手術有15%成功的機會?

「嗯。」

「那就代表有85%失敗的機會,你不知道嗎?

「我知道啊。」

「你就不擔心會失敗?

「才不會呢。嘟嘟就是應該要活著的人,所以手術只是讓你更健康的活著,根本不會有失敗的情況出現!

「哪來的歪理?

「這明明就是嘟嘟你說的。」

 

我說的話什麼時候被扭曲成這樣?

 

「你想要我做手術嗎?

「嗯!我不要你痛,我想要你開心的笑著,我要你一直唱歌給我聽。」

「都說成這樣了,還說不喜歡我嗎?

「額

 

不說是因為怕

怕你不想再唱歌給我聽

怕你討厭我這樣的人

怕你  不喜歡我

 

「我同意做手術,可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什麼什麼,你說?

 

在我做完手術後醒來時

告訴我  你也喜歡我。

 

 

那天鹿晗把喝醉的吳世勳送回家

卻把自己也一併送上床

在人家懷裡睡了一覺醒來後

大概是覺得太難為情

趁著人家還沒醒就趕快逃回家

後遺症就是工作的時候只要跟吳世勳有關的事情

就會不自覺聯想到他懷裡的溫度  他在耳邊說話的氣息

還有他那性感的身體曲線

 

喔喔喔喔  別再想了別再想了

 

鹿晗連忙搖頭想把吳世勳搖出腦外

搖的旁邊的金敏碩都覺得頭暈了

 

「鹿晗你別搖了,我看的頭都暈了。」

「啊,我也不想啊

「想找事做那就去前面幫忙吧!

「今天有棚拍?

「嗯,今天是世勳跟一個女模合拍服裝代言的雜誌照,借了我們的攝影棚拍攝。」

「啥?吳世勳?

「是啊,唉呀!鹿晗,這是工作,別把個人情緒放上來呀,相信我吳世勳是喜歡你的,你就?人呢?

 

鹿晗趕到攝影棚的時候  已經開始拍攝

因為是走比較性感激情的路線

所以摟摟抱抱什麼的也是很正常

吳世勳不是第一次拍這種風格  也算是得心應手

鹿晗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拍攝  但總覺得內心有千萬隻螞蟻在爬

最後一套姿勢是吳世勳坐著背後抱著女模特兒

然後把頭靠在女模特兒的肩膀上

兩人一起看著鏡頭

 

「好!這眼神很好!OK!這套OK了,下去換下一套吧。」

 

女模特兒要站起來的時候忽然沒踩好

吳世勳怕她跌倒所以扶了一下腰

女模特兒笑著跟他說聲謝謝

他也微笑以對

 

以上原本都只是禮貌性的對應

但看在鹿晗眼中就不是這樣了

 

要扶扶手就可以了  為什麼要扶腰?

扶好了就可以走人了你笑什麼笑?

不是誰說自己是走高傲冷絕路線嗎?

那女人一看就知道對你有意思  你還回她?

所以是看對眼了?

到處拈花惹草還來跟我說喜歡我?!

騙三歲小孩啊!!!!

我不是花也不是草!!我是清晨的小鹿!!!!

 

於是當吳世勳看到鹿晗過來找他時

似乎聞到了一股  不尋常的味道

 

「你今天沒工作?

「哼!

「那天是你帶我回家的?

「嗯。」

「可我早上醒來沒看到你?

「難不成我要在那裡陪你睡一晚?

 

吳世勳心想  不是這樣嗎?

他那天醉歸醉

但回到家後還是有點意識的

他記得他把鹿晗整個人抱住後才睡著的不是嗎?

不過  這人怎麼今天跟吃了炸藥一樣?

 

「你今天心情不好啊?

「沒有,我只是不想跟你講話!

「為什麼不想跟我講話。」

「我才不要跟你這種說話不算話還到處招蜂引蝶的人說話!

 

說話不算話?

招蜂引蝶?

~所以不尋常的味道是醋味?

 

「我哪裡說話不算話了?

「當然有!..你說你

「我說什麼了?

「你你明明就說你喜歡我的!還拿我的相機偷拍我!我有證據!!!

 

鹿晗為了發洩內心的不滿

乾脆摔破碗把話講出來算了

 

「那我哪裡不算話了?

「你剛剛跟女模特兒眉來眼去的哪裡算話了!!!!

「啊這樣啊那好吧。」

 

吳世勳一把抓住了還在冒火的鹿晗

捏著下巴直接當著全部拍攝人員的面親了下去

另外一手還把人摟得緊緊的

很好  這火應該是滅下去了

 

旁邊的人看得激動得拍手叫好

金鐘大還拿著手機給金敏碩實況轉播

原本鹿晗一開始被親傻了

聽到旁邊的起鬨聲才發現做了多丟臉的事

連忙推開吳世勳

 

「唔吳世勳你瘋了!!

「我這樣算說話算話了嗎?

「你你怎麼可以當著大家的面

「你都可以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喜歡你了。」

「我我哪有你這麼不要臉!!!!

 

鹿晗惱羞成怒

想要狠狠踩吳世勳一腳

動作太慢沒踩到就算了

還又被人抱得緊緊

 

「沒關係,我們一起當不要臉情侶好了!

「我我哪有不要臉!

「好吧,那我們當情侶就好。」

「誰誰要跟你當情侶呀!

「鹿晗啊。」

「吳世勳!!!

「嗯,還有一個吳世勳。」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然後你也喜歡我

很簡單  很好。

 

 

「酒窩叔叔你一定要去工作嗎?

「要啊,要不然叔叔要餓肚子了。」

「我叫爸爸買吃的給你就不會餓肚子了。」

「星星乖呀~別鬧你爸爸了,叔叔工作完很快就會回來了啊!

 

張藝興在國內的長假告一段落

明天就要前往日本展開新一期的巡迴公演

講了很久才哄好了吳詩星

唯一要求就是今天要陪她玩一整天才可以走

 

好不容易哄睡了吳詩星

關上房門就看到吳亦凡也站在門外

 

「一定要出國嗎?

 

張藝興頭疼的扶了扶額

 

「你吳詩星啊?難道我哄完一個小的還要再哄一個大的?

 

吳亦凡低頭想了想

忽然牽著張藝興的手把人帶到書房裡

 

「你等一下。」

 

吳亦凡拿鑰匙打開書桌旁的一個抽屜

一份略厚又有點年代的文件袋被拿了出來

放在張藝興的手上

 

「我我其實不想這樣逼你,可是一想到你要跟那個人出國我就不放心。」

「昌浩哥又不是壞人。」

「是情敵。」

 

吳亦凡你行行好

一個男神跟人家爭風吃醋幹嘛

雖然說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了

  你孩子也夠可愛啊

 

「那你要逼我什麼?

「打開來看。」

 

文件袋裡是一本厚厚的畫冊

還有一些證明文件跟得獎證明

 

六年前的大學校際漫畫比賽  優等

 

「你

「是你說的,我得獎了就跟我在一起。」

「不是不是不畫畫了嗎?

「這是我最後的作品。」

 

吳亦凡把人摟進了懷裡

在張藝興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因為我換了一個夢想。」

「你換了什麼?

「我想要跟你永遠在一起。是永遠,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來準備。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對不起當初什麼都不能跟你說,不過現在我來了,我來找你了,張藝興。」

 

因為想得到的東西太困難

所以必須付出更多努力

為了讓你一輩子都只能站在我身邊

我放你寂寞了六年的時光

在我得到可以保護你  保護全部東西的力量後

我回來了 我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