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毫無威脅性的偵訊持續了一整晚

鹿晗在白賢家補眠了一小時就認命的出門工作了

出門前看著一個酒吧老闆和另一個最近放長假的人

內心大聲感嘆

唉唉  怎麼這樣欺負我這種規律正常的上班族啊

 

幸好今天是回到敏碩哥的棚拍

趁著早上還在搭棚  吳世勳也還沒到

就趴在休息室的桌上補眠

 

「喂?啊明天嗎?明天我們世勳有拍攝呀!能不能

「噓。」

 

吳世勳一進到休息室看到鹿晗在睡覺

就叫正在講電話的金鐘大小聲講話

金鐘大賞了他一個白眼後  就轉到外面了

吳世勳把原本拿在手上的大衣披在鹿晗身上

然後坐在他旁邊  看著他的睡相

像是正在做什麼夢似的  閉上的眼睛動啊動的

嘴角微微上揚  應該是個好夢

 

吳世勳一時玩心  拿起桌上的相機

對著鹿晗的睡顏拍了一張照

然後趴在他旁邊繼續看著

 

從第一眼看到鹿晗  吳世勳就覺得他很漂亮

待在模特兒圈也好一陣子

看過的帥哥美女不少

但吳世勳還是覺得鹿晗長得好看

靈活靈動的  是一種自然動態的美感

手足無措的樣子

有氣無處發的樣子

腳疼皺眉的樣子

八卦的樣子

和你爭吵的樣子

害羞不敢承認的樣子

生氣拍桌的樣子

還有  現在睡覺的樣子

怎麼有人  可以怎樣都這麼美?

 

在休息室外偷看的金鐘大邊靠著金敏碩

邊正拿著手帕擦著根本沒流下來的淚

 

「天啊,我真感動!這就是嫁女兒的感覺嗎?!

「我覺得你應該說娶媳婦會比較適合一點

「這樣我以後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吧?!

「嗯我想你應該是會一次辛苦兩個

 

 

滴滴滴

 

【今天下班我會帶星星過去,晚餐麻煩了。】

 

張藝興是被這封簡訊吵醒的

看完就忍不住煩躁的心情

在白賢的床上抓著頭髮打滾著

 

「我說你一起床是發什麼瘋?

「我才想問吳亦凡是發什麼瘋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自從吳亦凡從他家把吳詩星接走之後

他就常常發這樣的簡訊給張藝興

說家裡的趙管家家裡有事無法立刻回來

吳詩星又喜歡他做的飯

所以常常一下班就帶著孩子去他家蹭飯

你說說

這都什麼理由?

吳氏大少爺要吃什麼吃不到

偏偏要來我家吃我做的東西?

 

如果是一般朋友來家裡吃飯那張藝興還不會覺得彆扭

偏偏除了多出一個吳詩星之外

吳亦凡的每個笑容每個行為舉止都讓他有回到六年前的錯覺

溫柔又霸道  讓人無法自拔

 

「那你直接問他不就得了?

「我說白白你當初跟他演戲是因為他要結婚的關係對吧?

「嗯算是

「那你說,他當初都決定要放棄了,為什麼現在還這樣?

「你覺得他是放棄你了?

「要不然呢?

「如果你覺得他放棄你了,那為什麼現在這麼煩?

「什什麼?

「你大不了可以回簡訊跟他說你今天要跟你那什麼昌浩哥去約會,無法幫他們煮晚餐,也可以直接問他餐廳有一堆為什麼偏偏去你家吃晚餐,很多方式回他,又不是只有乖乖聽話一條路。」

「可是可是你看他這語氣

「無法拒絕?那是你根本沒想過要拒絕他吧

「哪哪有啊!

 

白賢伸了伸懶腰

懶懶的回看了張藝興

 

「是不是你自己內心清楚。我聽鹿晗說那昌浩哥挺不錯的,為什麼他追了你這麼久你都回應不了他?又為什麼一個吳亦凡忽然跑出來你就覺得煩?就算當初他放棄了你,那你呢?你放棄他了嗎?

 

張藝興無法回答

想了很久

還是回了一封 【我知道了】 的簡訊

然後回家的路上去超市把晚餐的材料買齊

一回到家就往廚房鑽

趕在吳亦凡下班前做好晚餐

等門鈴一響  讓吳氏父女進來吃晚餐

一切都跟之前幾次一樣

但吳亦凡覺得今天張藝興的情緒不太一樣

吳詩星像是也有點察覺到

早早吃完飯就自己跑去看電視了

餐桌上只剩吳亦凡跟張藝興兩人

 

「你今天怎麼了?

「我才想問你最近怎麼了

「嗯?

「為什麼一直帶著星星來找我?晚餐什麼的應該也不是一定要來我這邊吃吧?

因為想來找你。」

「為什麼想來找我?為什麼現在才想來找我?當初你不是放棄我了嗎?

...

「如果當初決定放棄了,但就放棄到底吧。明天開始我要去舞團練舞了,晚餐你要自己想辦法了。」

……好,我知道了。」

 

當初你選擇放棄我

現在你選擇回來找我

每次都是你選擇

你怎麼都沒有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

還是  你知道你抓緊了我的心  所以連問都不問?

 

 

當黃子韜同時看到朴燦烈跟三清幫的鬼哥同時出現時

他就默默幫白賢點了一根蠟燭

逼不得已  當然只能打電話了

 

「白賢哥,你家朴燦烈來了。」

「這不是很正常嗎?

「可是鬼哥也來了這樣你還不下來嗎?

……我下去處理,你等一下幫我顧好朴燦烈。」

「知道了。」

 

雖說ERA因為金鐘仁算是不會有什麼大事

但畢竟是江湖人士  有一點敵人在也不奇怪

三清幫算是金鐘仁上一代帶出去的小分支

踩著原本的資源逐漸坐大

所以金鐘仁一上來第一件事就是想鏟了三清幫

自然跟帶頭的鬼哥鬥上了幾回

最近金鐘仁雖然人窩在醫院裡

看來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做 人都找來ERA

 

白賢一下來就看到鬼哥坐在吧檯中央

瞄了一眼兩邊

  看來人是被黃子韜帶去旁邊了

 

「鬼哥今天怎麼這麼有空來這裡玩?

「我來這裡還能幹嘛?快點給我叫金鐘仁出來!

「可鐘仁沒有來ERA。」

「白賢!你別給我耍花樣!

「我哪敢在您面前耍什麼花樣?他今天要是真的來ERA的話怎麼可能不出來跟鬼哥您打聲招呼?

「你會不知道金鐘仁在哪裡?

「鬼哥這就為難我了,我的ERA是鐘仁管的,哪裡管得著鐘仁去哪裡?

「是嗎?

 

鬼哥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

忽然掏出了一把槍對準了白賢的額頭還上了膛

 

「那你說,要是我在你美美的額頭上打上一槍,他會來嗎?

 

旁邊圍觀的人倒抽了一口氣

藏在旁邊的朴燦烈要不是被黃子韜制住的話早衝出去了

但被槍指著的白賢表情也沒變

 

「我可以百分之百保證,他不會來

 

白賢直直的看著鬼哥

不顧額頭上的手槍

反而一步一步的逼近鬼哥

 

「他只會在三天內把你全部的堂都掃了,讓你無家可歸。」

「那就來試試啊!

「好啊,我樂意奉陪!我一條賤命有三清幫全部的堂子陪葬,是我白賢賺多了呢。」

 

鬼哥看著白賢無所畏懼的眼神也怕了

道上都知道金鐘仁做事情像豹子一樣

動了他的逆鱗他會瞬間結束你的生命

ERA的白賢對金鐘仁的重要性也眾所皆知

現在動白賢就真的是直接向金鐘仁宣戰了

 

兩人僵持了許久

鬼哥才氣憤得撤下槍

 

「告訴金鐘仁,不要以為他動了我的買家我就拿他沒轍!

「那我也給鬼哥一個忠告,見好就收才不會一無所有。」

「哼!我們走!

 

鬼哥招呼一聲就帶人離開ERA

這邊的白賢連大氣都還沒喘好就被朴燦烈拽進了員工休息室

一把將人壓上了牆

 

「你瘋啦?!!要是剛剛那個人真的開槍怎麼辦?!!

「你怕啊?

 

白賢帶著輕蔑的笑容看著朴燦烈

 

「怕!!!我怕!!!你知不知道你剛剛被槍指著的時候我有多緊張,心臟像是被人掐住了一樣的難過!!

 

朴燦烈激動得抓著白賢

他總覺得白賢故意遠離他

他想靠近他就躲得更遠

這種感覺讓他害怕極了

 

「那就別來了吧。看清楚,這就是我的生活,刀上來槍下滾,你要是害怕就別來了,這裡本來就不適合你。」

 

白賢推掉朴燦烈的雙手  要往門外走

卻又被人從背後緊緊抱住

 

「你說金鐘仁用多少包養你你要替他擋子彈?

「怎麼?朴先生也想包養我嗎?也是,現在就算沒有朴氏,也是個KPW的朴總,包養可以呀,想要用多少包養我?六年前的價碼你是知道的

「六年前的那個是邊伯賢不是你!!!

 

朴燦烈在白賢的耳邊低吼著

他懂  他都懂

他知道當初的邊伯賢為什麼要離開

為什麼要變成現在的白賢

他承認白賢確實已經擁有了力量

不僅可以保護自己

還在這花花世界闖出了一片天

但他實在是太害怕

失去深愛的人  經歷一次就夠了

 

「好啊,那現在的白賢值多少?跟朴燦烈沒有回憶沒有過去沒有愛情,還被一個黑道老大包養的白賢值多少?

 

被抱在懷裡的白賢

冷冷的回問著朴燦烈

等了許久

等到白賢都要掙開懷抱了

他才聽到朴燦烈的回答

 

「不管你是叫邊伯賢,還是叫白賢,只要是你,都值得配上一個朴燦烈,喔不對,是只能配一個朴燦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