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墓】納墓‧請注意聽樹說 0623

 

希大人回歸以前  納墓都不會再出現【納墓出品】小卡系列  謝謝大家

 

半年前納墓打出了這樣的公告

算是...暫時引退?(怎麼不說是偷懶?)

 

隨著希大人的回歸將至

真的有人在等我再出小卡嗎?

 

這問題偶爾我是會想到的

不知道現在這個部落格裡還有多少人在看著

然後又有誰知道納墓除了寫文之外  還有做些小卡作品

其實一直都沒有很介意

因為我一直都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開始做小卡的時候

也是抱持著有這樣的概念

好想把它做出來

然後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做了第一個作品  SUPERMAN

一直到剛剛還看到前幾天有人留言希望可以收藏它

這點讓我很感動

因為原來真的是有人喜歡的呀~

(但可惜  我這邊真的已經沒有這套小卡了呢)

 

半年的時間裡

納墓除了寫文之外  還做了很多事情

說是做事情  應該說是做準備比較正確

納墓在八月中旬之後會暫時離開台灣至少一年的時間

所以哪怕是希大人回歸得這等大事

納墓可能都不會有動作

因為離開台灣的關係

納墓要關閉小卡製作這部分的所有活動

儘管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

但在這裡宣布  也算是有始有終

 

為了感謝之前那段時間大家的支持

納墓會在五巡台灣場的時候舉辦發小卡的活動

不過不是發之前納墓出品的小卡喔

而是納墓這些年收集的各家小卡

(因為私人原因  所以無法帶著他們了 TAT)

希望再發送給同樣喜愛SUJU的人

不公佈特定時間   不公佈特定地點

不接受指定   不接受購買

我們有緣五巡台灣場見^^

 

納墓‧樹。

 

而是發送納墓這些年收集的各家小卡

蒜是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