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晟敏‧曹圭賢

 

01

【新科歌王曹圭賢傳與黑道有染】

【歌王曹圭賢疑似有嗑藥習慣】

 

我煩躁的把雜誌摔到地上

經紀人只是不斷的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圭賢啊,你說這要怎麼辦?”

你去找出這刊登報導的記者,也請公司壓下消息,我去找個人。

你要去哪裡?”

我去納墓。

你瘋了!!!現在就已經說你染黑了,你還往那裏跑!”

現在消息爆出來就代表公司壓不住,如果公司壓不住那我還能找誰來幫我?!”

圭賢你…”

 

滴滴滴

 

?”

朴經紀,樓下有警察說要找圭賢…”

憑什麼?就憑八卦雜誌的報導?”

他們說那個刊登報導的記者死了…”

 

02

已經十二個小時了

面對著那個刺眼的檯燈

我真的覺得  非常疲憊

 

再問你一次,有沒有吃搖頭丸。

無可奉告。

剛剛已經拿了你的檢體檢查了!!”

無可奉告。

那李記者的死亡你要怎麼解釋?”

不關我的事。

你跟黑道有掛勾的話,要殺一個記者不是難事吧!”

我說了不關我的事!”

 

叩叩叩

 

偵訊室的門響了

 

進來。

報告,剛剛抓到了殺害李記者的兇手。

?有說動機嗎?”

他說是曹圭賢買兇殺人。

他胡說!!!!!”

你出去吧!”

不可能,我沒有做這種事情!有人誣賴我!!!!”

那你說誰要陷害你?”

 

  到底是誰想陷害我?

 

03

曹圭賢

涉嫌教唆殺人、使用非法藥品

人證物證俱在

判處  無期徒刑

 

匡啷

匡啷

匡啷

腳鍊的聲音回到在牢獄裡

曾經那雙腳  走過風光的紅地毯

曾經那雙腳  走上榮耀的頒獎舞台

現在這雙腳  正走進人生最後的歸宿

 

編號0213,以後這裡就是你的房間,你可以進去了。

 

匡啷

匡啷

匡啷

腳鍊聲不斷提醒著

提醒著什麼

他忘了什麼

 

他想不透到底有誰要這樣對他

他也企圖為自己辯護過

他請人去納墓找了敏少

但回來的消息是

納墓根本就沒有敏少這個人

調了監視器畫面

只有曹圭賢一人出現在納墓過

到曹圭賢家搜查也沒有結果

調查李晟敏這人名

也只出現了當年那個與他一起長大後來自殺的李晟敏資料

那時候他才放棄了

那時候他才終於確定

一切都是  由他而起

李晟敏

 

匡啷

匡啷

匡啷

他死心的走到床邊

看著這個要度過後半輩子的地方

 

忽然

桌上的兩張照片吸引了他的目光

為什麼

會有兩張照片?

 

他拿起了照片

裡面的人  他都認得

一張  是金厲旭與李晟敏的合照

模樣大概是10歲左右

一張  是一對雙胞胎

兩張一模一樣的臉孔

一個笑著看著鏡頭

一個冷漠的撇開目光

底下寫著

 

【成敏與晟敏的八歲生日】

 

04

他還記得那一天

媽媽說要帶他去找小朋友玩

所以他帶著爸爸新買的無敵鐵金剛一起去

趁著媽媽在跟阿姨講話的時候

他一個人來到了遊樂區

有個人正在盪著鞦韆

 

!”

 

他繼續盪啊盪

 

!”

?”

陪我玩好不好?”

 

在鞦韆上的小孩終於停了下來

走到他面前

 

你也沒人陪你玩嗎?”

嗯嗯你陪我玩好不好?”

好啊!”

!這是我的無敵鐵金剛,送你!”

!好棒喔!”

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做李晟敏!!!!”

真好聽!!!!教我盪鞦韆好不好?”

好啊!!”

 

家裡只有他一個小孩

很久很久  都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晟敏,我可以帶你回家繼續陪我玩嗎?”

可是…”

沒關係,給你想,過幾天我再來找你!”

!一定要來找我喔!”

一定!!!晟敏再見!!!!!”

哥哥再見!!!!!”

 

他依依不捨的跟那小孩揮手再見

然後拉著媽媽的手

 

媽媽,我們可以帶晟敏回家嗎?”

圭賢很喜歡晟敏啊?”

對啊!!!!我想要他陪我玩!”

媽媽知道了,下次來找爸爸一起來,然後把晟敏接回家好嗎?”

!!!媽媽萬歲!!!”

 

05

金希澈回到家後

管家立刻上來幫忙拿他手上的外套

 

晟敏呢?”

敏少剛剛睡下。

醫生來過了?”

嗯,幫敏少打了止痛針。

我上去看看他。

少爺,真的不送敏少去醫院嗎?”

 

金希澈停下了上樓梯的腳步

 

不了,他愛漂亮,現在去了,也只是醜陋的死去。

 

打開房門

窗邊的白色窗簾隨風揚起

李晟敏正躺在一張全白的床上

緊閉著雙眼

表情溫柔的像是  天使

 

金希澈蹲在床邊

伸手摸了摸他的臉

床上了人悠悠轉醒

 

希澈哥…”

我吵醒你了?”

…”

我不吵你你繼續睡吧。

不了,我餓…”

想吃什麼?”

想吃南瓜餅…”

好,哥去給你買…”

 

金希澈起身準備出門

 

如果哥是我的親哥哥那該多好…”

比親哥哥還親的你希澈哥要去買南瓜餅給你吃了,還嫌呢!”

我想要什麼,希澈哥都會買給我?”

那有什麼問題。

我想葬在厲旭身邊。

 

李晟敏看著金希澈

這是他  最後的請求

 

這有什麼難的,別想這麼多,等著吃南瓜餅吧。

 

金希澈快速的離開了房間

關上門  還是哭了

 

只要你願意  我就是你親哥哥。

 

 

 

不是有愛  就天下無敵

不是有愛  就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