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黃子韜認真覺得他陷入了打包離開ERA的重大危機中

明明從跟了白賢之後

雖然事情還是有

但也算的上是順風順水

遇到難辦的事情白賢也不會為難他

頂多就是罰他一個月擦杯子什麼的

  這次

黃子韜真心覺得白賢的要求非常的困難

 

先是要記得那個眼睛大大耳朵也大大長得一臉喜慶的人叫朴喜慶

  不是  KPW的負責人朴燦烈

到這裡不難

站在ERA吧檯這麼久了

什麼小腳色摸進來看一眼也能知道個底

更何況是最近這麼火熱的美男子

但難的是後面要辦的

 

「如果他要找我,就說我不在。」

「又是一個想勾搭老闆的?沒問題,他一來我叫肯把他出去。」

「不行,不能叫肯動他。」

「額灌醉他讓他早點回家?

「不行,他酒量不好。他來的話點的酒都給他調稀一點。」

「這也不行那直接請他走人?

「不行,這樣擺明了我再躲他!

「老闆你確實是在躲他啊

「反正他來了你就讓他坐著,他問什麼你就自己看著回他,他覺得無聊自然就會放棄了。」

「那要是有人找他麻煩呢?

「要是他自己惹的就讓他去,別人來惹幫他擋著,別讓人動到他知道嗎?

 

好樣的

所以是一個打不得碰不得罵不得說不得的待趕之人?

 

白賢老闆

連金鐘仁都沒有這等對待

你這樣對嗎?

 

「是,我知道了,我儘量以上賓的方式讓他離開ERA…

「嗯,我相信你可以的!

 

老闆  你這是哪來的自信

我都不信我自己了

 

「如果他缺了個角你就跟你的好兄弟肯說掰掰吧。」

 

  老闆

不帶你這樣玩的啦 嗚嗚嗚

 

於是在黃子韜心驚膽顫了好幾天後

上賓出現了

 

「需要什麼嗎?

「柳橙汁。」

 

很好  根本不喝酒精飲料

這是要逼死誰!!!

 

「看你是新客人,來這裡想玩什麼嗎?

「找人。」

「找誰呢?朋友?情人?

 

我這明知故問的演技真是棒棒的

 

「我想我現在應該還找不到他。」

 

~還挺有自知之明的嘛

 

「來,這是你的柳橙汁,祝你今晚玩得開心。」

 

但我今晚應該是一顆頭兩顆大了

 

黃子韜覺得自己除了打包回家的危機之外

還有要去眼科掛急診的危機

這位打不得碰不得罵不得說不得的上賓

哪都沒去就乖乖的待在吧檯邊

但那張臉實在是太招蜂引蝶

黃子韜都數不清自己用眼神叫肯把那些要勾搭上的小蜂小蝶引走幾遍了

  這年頭工作不好做啊

 

「好好的,怎麼忽然嘆氣了?

「啊..哈哈,昨天補眠沒補好,今天有點累

 

還不都是因為你!!!

 

「我看你坐在這裡好一陣子了,怎麼沒去找樂子?

「我記得我在美國酒吧時的人氣還不錯,沒想到今天來這裡竟然這麼清閒?

 

好樣的  還不都是因為我跟我的眼睛!!!

 

「大概是您看起來有距離感?

 

這話說的連我都良心不安

他這張臉叫有距離感的話

那就沒有人可以叫陽光燦爛了

 

「會嗎?我也不清楚。」

 

朴燦烈喝了一口果汁

然後把ERA大廳的裝潢掃了一遍

最後視線停留在那面摩天輪牆上

 

「這裡的裝潢是誰做的?

「全部都是我們家老闆親手包辦的。」

「酒吧裡面有摩天輪?

「很怪吧?但那是我們老闆最喜歡的一面牆了,要是有一點損傷他就會大發脾氣。」

「是嗎?

 

  看他應該也不是那種死纏爛打的人

我如果對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讓他知難而退應該也是完成任務吧

當個酒吧調酒師我容易嘛我

 

「我說,你想找的人是我們老闆吧?

「你們老闆交代了?

 

  老闆的個性摸的還挺透徹的嘛

 

「我勸你還是死心吧,你會來這裡應該或多或少聽說了,知道我們老闆跟了誰嗎?

「我知道,我那天看見了。」

 

那天朴燦烈大概是花了畢生全部的修養

才把脾氣忍下來

再加上那之後白賢的無視

讓他差點就砸了這間店

不過要真的砸了

白賢大概真的會跟他沒完沒了

 

「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是混黑道的鐘仁少爺,你是要跟黑道老大搶人嗎?

 

朴燦烈笑而不答

 

  就是一個往死裡鑽的傢伙

 

「你們老闆平時在酒吧裡做什麼?

「開酒吧的最重要就是經營人脈,所以如果有重要客人來的時候就陪著聊個天喝個酒,沒事就在後面待著,有人鬧事就出來處理一下,大部分的酒吧都大同小異吧?

「你跟著你們老闆很久了?

ERA一開幕我就站吧檯了,算一算也四年了。」

「這幾年,有遇到什麼事情嗎?

「有鐘仁少爺擋著其實也沒什麼事情,不過就憑我們家老闆那張嘴,要有什麼麻煩的事情也真神奇的。」

「哈,也是,他以前就是嘴上不饒人。」

「咦?原來你們以前就認識嗎?

 

  難不成是舊情人的偶像劇劇情?

 

「不,我不認識他。」

 

現在的白賢  我還不認識他

 

「如果不能見面,那可以麻煩你幫我傳個東西嗎?

「額不是太麻煩的東西應該還可以。」

 

朴燦烈跟黃子韜借了紙跟筆

寫了幾個字後

就摺起來拿給黃子韜

 

「麻煩了。」

 

朴燦烈說完  眼睛瞄了一下吧檯後面的休息室後

就離開ERA

 

「這裡面不知道是寫了什麼東西,我是不是應該要看一下再判斷是要不要拿給白賢哥?

「你都已經打開到一半了還猶豫什麼?

「嗯說的也是白賢哥

 

黃子韜還在想是誰在跟他講話

結果沒想到是白賢

 

「白賢哥你動作也太快了,人家前腳才剛走你後腳就下來,這不是躲是什麼?

「管這麼多,東西給我就下去做你的事。」

「嘖,還不是為了顧你的上賓我今天什麼都沒做

 

黃子韜碎念著離開前吧檯

只剩白賢一人 

猶豫了幾秒鐘

還是打開了那張紙

裡面只有少少的幾個字

 

你好  我是朴燦烈

 

你好  我是朴燦烈

你好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