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八卦八卦大八卦!!!!

ERA最近可說是八卦的聚集站

據說ERA老闆跟了金鐘仁

還往外爬了一個新興企業 KPW的負責人

大家等著金鐘仁怎麼清理門戶時

卻是聽說金鐘仁帶著一個眼睛大大的小可愛去ERA

這這這

這是帶著小情人來跟大情人嗆聲

然後順便把正宮跟老闆的位置讓出來?

 

 

金鐘仁帶著都暻秀來ERA的那天

嚇壞了全部的手下人

原本的冷酷呢?原本的王者氣勢呢?

誰可以告訴我那個從下車就緊摟著人噓寒問暖的人是誰?!!!

 

「嘟嘟,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剛剛應該要把敞篷拉起來的才對。」

「金鐘仁,你不覺得你手下的眼睛快掉出來了嗎?

「嘟嘟啊,你怎麼剛病好就想往ERA跑啊,我跟你解釋過白賢哥了啊。酒吧裡空氣不好又吵雜,對你身體不好。」

「我自己身體我知道,我只是來拿屬於我的東西。」

「你要拿什麼我來幫你拿就好了嘛,嘟嘟別走這麼快啊!

 

都暻秀跟金鐘仁一打開包廂門

就看到白賢跟朴燦烈在裡面追打著

 

「我告訴你多少次,不准伸舌頭!!!

「寶貝!我控制不住嘛

「那我把你舌頭剪了!!!~你們來啦?

 

白賢給了朴燦烈一個眼神  要他自己乖乖坐好

然後自己招呼都暻秀一起坐在沙發上

 

「恭喜你手術成功。」

「謝謝。」

「怎麼想到要來這裡?為了你要來我還特地把ERA的空調洗了一遍,今天也叫樂團表演比較抒情的歌呢。」

「我沒這麼虛弱,別理他。」

「怎麼說他都算是我的靠山,你以後是我靠山的軟肋,我怎麼敢不理。說吧,找我幹嘛?

「我是來跟你要金鐘仁情人身分的。」

「做的好!我支持!快拿去!!!白賢是我的!!!

 

旁邊的朴燦烈忽然插話了

 

「不可以!嘟嘟!要是你被盯上怎麼辦?

 

金鐘仁強烈反對

 

「呀!你怕你家嘟嘟被盯上,我家白白就沒關係嗎?

「白賢哥那嘴皮子誰惹得起啊!而且他現在在懷陽的勢力也不小好嗎?

「這是強詞奪理!

「這是顧全大局!

「你給我坐下!!!

 

都暻秀跟白賢這時候倒是挺有默契的

 

「哼!

「金鐘仁我不想一輩子當你的地下情人。」

「可是

「還是你不喜歡我不想要我這個情人?

「當然不是!!!我多喜歡你呀!可是

 

都暻秀雙手捧住金鐘仁的臉

 

「看著我,我沒有這麼脆弱,而且你會保護好我的對不對?

 

金鐘仁最敵不過都暻秀這看似有點強勢的撒嬌

只好舉雙手投降

 

「耶!!!!!我可以說白賢是我的寶貝了吧!!!

「人家談戀愛跟你有事嗎?

「沒事沒事,我跟寶貝談戀愛才有事。」

 

白賢不想理朴燦烈的興高采烈

回頭又看了都暻秀很久

 

「我聽說你會唱歌吧?

「嗯。我喜歡唱歌。」

「我真的疑惑了很久,我們兩個長得一點都不像,為什麼金鐘仁每次喝醉酒都會認錯人,是因為歌聲吧?不然你唱個歌給我聽?

「好啊。」

 

白賢牽著都暻秀出了包廂走上了舞台

台下的人一看是老闆  注意力就都轉了過去

 

「今天是我朋友出院的日子,因為高興想要唱首歌,大家不介意吧?

 

白賢趁著台下起哄的時間跟都暻秀挑了首歌

兩個人就在台上第一次合唱了起來

沒想到兩個人的聲線真的很像

合唱起來非常的和諧

唱完台下的人都拍手叫好  還大喊安可

 

台下金鐘仁拍了拍朴燦烈的肩膀

 

「看吧,真的很像吧。」

「雖然很像但也無法讓我忘記你親了我寶貝的事實。不過看在這六年你幫他這麼多的份上,我暫時不跟你計較!

「說是我幫白賢哥,還不如說是他幫我呢。你可不要再把他弄丟了啊!

「我不會讓他有這麼機會的。」

 

白賢跟都暻秀唱完下台後看著難得和平相處的朴燦烈跟金鐘仁

 

「怎麼?和好了?

「沒跟他好過!

「暻秀啊,你現在也沒工作對吧?

「嗯。」

「他又不需要工作!我養他!

「我不要你養。」

「嘟嘟

「不然你來ERA駐唱吧?

 

唉呀  我有時候真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距離明盛大學校區不遠的社區裡

今天因為有新住戶進住的關係有些熱鬧

 

原本白賢六年前租的別墅

在朴燦烈回國後就買下來當住所

白賢當然不可能放過鹿晗跟張藝興

硬是逼著兩人買了隔壁的小別墅

連帶都暻秀也一起當了鄰居

 

「我說白大人!!!你到底是跟吳世勳說了什麼才讓他買了這別墅?

「我只是跟他說如果辦事的時候隔壁房間有人可能無法盡興

「白大人我不能跟你當好夥伴了!!!

「沒關係,你跟吳世勳當好夥伴就好。」

「那白大人你又是跟吳亦凡說了什麼?!!!

「他錢這麼多就當是買來當送你的嫁妝啊

「為什麼是我嫁!!!!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你是上面那一個

「難不成你是嗎?

「某些姿勢的時候是

「朴燦烈你給我好好搬家!!!出來插什麼話!!!!

「白白冷靜!!!那是英國限量的骨瓷啊!!

「你你們好,我是都暻秀。」

「喔~我們有新的小夥伴了!!!

「你這意思是他也是下面那個嗎?

「我剛剛看到那個叫金鐘仁的了,就身高來看應該是

「如果是因為這樣,那我拒絕跟你們成為小夥伴。」

「鹿鹿!!!我們被排擠了!!!

「沒關係,總有一天他會接受事實的。」

「我不會接受這個事實的。」

「沒關係,這跟白賢總是說他是攻的道理一樣。」

「我不

「歡迎加入我們啊!!!!

 

鹿晗跟張藝興的熱情擁抱

讓都暻秀忽然思考起搬來這裡是對還是錯

但聽著他們兩人的嘰嘰喳喳

背景音樂是白賢跟朴燦烈的打鬧聲

都暻秀還是忍不住笑了

以後的生活  應該會很不錯吧?

 

 

當你站上時代的巨輪時

你所擁有的  是手上的那把刀

青澀的你還不懂得這樣的意義為何

沒關係

那從深淵傳來的聲響會告訴你

傷口留下的鮮血跟眼眶裡的淚水

會讓這巨輪動得更快一些

會讓你的腳步更穩健一點

所以選擇吧  你是要傷人  還是自傷?

年少的青春在黏膩的血腥裡顯得可笑與愚昧

可人們還是伸出了傷痕累累的手

坎住了那巨輪的小小突起

不甘心  我就是不甘心

你碾碎了我過去的時光  過去的回憶

那些碎片鋪滿了我眼前的路

不要看  不會疼  不喊痛

赤裸的雙腳會見證你的成長

當你承受不住要倒下時

別怕  我親愛的朋友

我已經來到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