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吳世勳一把車開進懷陽大道就接受到鹿晗的審視目光

 

「吳世勳,想不到你跟一般富二代沒什麼兩樣,都會來這種是非之地,我真是看錯你了!

「拜託停止你奇怪的幻想,乖乖跟我進去就能證明我的清白了可以嗎?

 

把車停到了ERA大門前

鹿晗一下車還不知道要往東還是往西

倒是吳世勳先是把鹿晗拉住  然後幫他戴上了一副墨鏡

 

「幹嘛?我又不像你是大明星?

「你是不知道你長得多好看嗎?這樣直接進去我都不敢保證你會不會有事了。」

 

鹿晗不是第一次被稱讚說長得好看

但卻是第一次被說好看後心跳有失控的狀態

冷靜冷靜  這一定是因為由長的好看的人說出來的關係才會這樣

 

「可是晚上戴墨鏡我怎麼看得到路啊?

「我牽著你就行了。」

 

說完吳世勳就拉起鹿晗的手往ERA裡面走

手上陌生又帶了一點涼的觸感讓鹿晗整個緊張了起來

  就是牽個手而已緊張什麼  18歲初戀少女啊!

 

吳世勳熟門熟路的牽了人進來後

就先跟黃子韜打招呼

 

「喲!大明星吳世勳想到要來了?

「最近忙啊!再說,白賢哥都說要幫我慶生了,再忙也要來!

「嗯?你旁邊那位是生面孔呀?

 

黃子韜看了一眼旁邊有點手足無措的鹿晗

 

「你好我是鹿晗,是吳世勳的朋友。」

 

這一看就知道是誤闖危險森林的小鹿

個性這麼單純還長的這麼漂亮

難怪一進來就被吳世勳抓得緊緊的

 

「你好,我是這裡的調酒師黃子韜,你還是我見過世勳帶來的第一個朋友呢,第一次來儘量玩啊。」

「啊第一個?

 

鹿晗轉頭看吳世勳

但吳世勳卻沒什麼反應

只是繼續跟黃子韜講話

 

「行了,白賢哥給我的包廂在哪?我不想留在這妨礙你調戲客人。」

「老地方,你是不想我調戲你朋友吧!

「那跟白賢哥講一聲我到了。」

「知道了,等一下我會叫人把酒送過去。」

 

被吳世勳拉走時

鹿晗還想回過頭跟黃子韜打聲招呼

結果看到黃子韜送了他一個wink跟飛吻後

又狠狠得被嚇到了一次

這世界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被拉進包廂後

鹿晗終於可以把墨鏡拿了下來  重見光明

 

「喂,這到底什麼地方啊?

「這是我一個很好的哥哥開的酒吧,我生日的時候他沒空幫我慶生,所以就約了今天,這地方挺有名的,不是一般人能進來,我想說既然今天你也是壽星,那就帶你一起來這裡玩玩,順便認識認識我哥哥啊,他人很好的,唱歌特好聽,今天就是要凹他來幫我唱首歌。」

「你很常來這裡?

「也還好,有特別事情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過來,畢竟喝酒還是要在自己認識的地方比較安心。」

「你沒帶鐘大哥來過?

「我幹嘛帶他來啊?帶他來是存心要被唸的吧?

「所以你自己一個來?

「是啊,門口的人認識我,所以沒事。如果我不在的話你以後可別自己來啊!

「我也不會想要自己來這裡好嗎?

 

 

鹿晗正想給吳世勳一個白眼的時候

包廂的門開了

 

「白賢哥!

「世勳你來啦?臭小子這麼久沒來了。」

「忙呀~你沒看到現在到處都是我的海報嗎?

「是是是,你現在是大明星就忘了哥了!

「哪有啊,我這次還帶了朋友來呢!!這是鹿晗,現在是我的隨行攝影師,今天也是他生日喔!鹿晗,這就是我剛剛說的哥哥,白賢哥!

 

吳世勳一邊幫兩人介紹

但這兩人似乎  不在狀況內?

 

鹿晗一看到白賢進來 整個人都呆了

這不是邊伯賢嗎?

他是這家酒吧的老闆?

那他為什麼看到我認不出我?

雖然臉上化著妝  衣服打扮也跟以前不太一樣

但是那張臉那略微下垂的眼睛

鹿晗確定他絕對沒有認錯人

 

這頭的白賢也只是表面工夫做得好

內心已經忙亂到焦頭爛額

他怎樣都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鹿晗

是要當什麼都不知道?

還是當什麼都沒發生?

還是跟著當初的戲碼繼續演下去?

管他  先硬著頭皮伸出手

 

「你好,我是白賢。」

 

鹿晗回握住白賢的手

  連手的大小跟溫度都差不多

 

「你不知道我是誰?

 

白賢故意略過了鹿晗的回問

只是轉過頭跟吳世勳說話

 

「呀!小鬼,快說你要什麼禮物,哥我要先去忙了。」

「當然是唱歌啊!我多久沒聽到哥唱歌了!

「好吧好吧,壽星最大,等一下給我認真聽了,今天你們儘量點,算哥的。」

「這絕對沒問題!

 

白賢沒有再看鹿晗一眼

就連忙開門離開了包廂

儘管白賢一切動作看起來很自然老練

但對鹿晗來說  這一切全都是做賊心虛!

他立刻拿起電話撥給張藝興

 

「張蛋蛋,快來懷陽大道的ERA!

「呀!鹿晗,你好好的生日跑去懷陽大道幹嘛?

「別問了,快過來一起抓人!

「抓人?抓誰?

「一個失蹤了六年的王八蛋!!!

 

 

ERA的老客人都知道

老闆在開ERA之前是有名的駐唱歌手

後來跟了金鐘仁後開了ERA  就很少在公開表演了

所以當白賢一站上舞台  全場氣氛都沸騰了起來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為了幫他慶祝我就上來唱首歌,吵了大家的耳朵還請大家不要介意,今天的酒水一律打折,大家玩得盡興啊!

 

向後面的樂團點了點頭  音樂就開始了

是一首輕快的曲子

配上白賢帶著點顆粒感  高昂又清脆的嗓音

立刻俘虜了在場全部的人

但其實白賢並沒有認真的唱著曲子

內心的不安讓他一唱完就立刻跑去交待黃子韜

 

「等一下有任何人找我都說我在忙。」

「那如果趕不走是要叫肯嗎?

「不行!不准動他!

「呀!老闆,你最近不能動的上賓也太多了吧!

「反正就說我不在想辦法打發他就好!

 

說完只差沒有連滾帶爬得走進休息室

黃子韜還沒把內心的怨念排解完

吳世勳就帶著兩個人來找他了

 

「黃子韜,白賢哥呢?

「他說他不在他在忙,怎麼,你找他?

「不是,是我朋友找他。」

 

朋友?

後面青澀的小鹿跟同樣是生面孔但看起來跟小白兔沒兩樣的人?

 

剛剛還被定義是青澀的鹿晗

立刻大爺的拍上了吧檯

 

「快把那個叫白賢的給我叫出來!!!!

 

這這這  我還是比較喜歡剛剛那個誤闖森林的小鹿

 

 

鈴鈴鈴

 

「現在我沒空理你,你想留言就留,不留言也不關我的事。」

 

 

「那個白賢哥,這位鹿先生說他要見你,我有幫你回絕了,但他要我轉達如果你今天不見他們的話,他現在就把你在鬼屋的影片拿來ERA公開放送,老闆那是什麼?我可以看

「我下去我下去!!!!不准播!!!絕對不准播!!!!!

 

  天啊  我真想知道讓老闆直接屈服的鬼屋影片是什麼啊!!!

怎麼不給我這個機會呢!!!!

 

 

為了避免鬼屋事件的重現

於是白賢同學正在自家接受鹿晗跟張藝興的偵訊

 

「這位同學,以下你所說的話將成為陳堂證供,所以請陳述事實。」

「另外提醒你並沒有保持緘默權,不說話你知道會有什麼下場。」

「那個

「反對無效,現在開始進行偵訊。」

「請問你現在的名字是什麼?

「額白賢。」

「職業?

「懷陽大道最大酒吧ERA的老闆。」

「為什麼六年前沒有出現在大學畢業典禮?

「啊?

「明明就說好大學畢業的時候要一起丟學士帽拍照的,為什麼沒出現?

「我

「為什麼沒在大學畢業盃的時候幫我加油?你沒出現我怎麼帥你一臉?

「你都沒聽到他放話給顧其的時候多跩!

「那個

「為什麼生活穩定了沒有來找我們?

「當老闆了不想理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了嗎?

 

問題越來越多

但白賢卻一點都不擔心回答不下來

內心滿滿  滿滿的  都是感動跟溫暖

 

「我還怕你們不理我呢。」

「說什麼傻話!!!!

 

鹿晗跟張藝興的異口同聲都快逼出白賢的眼淚

好吧  他們自己的倒是沒忍住

 

「你這幾年過得好不好?

「沒有我們給你使喚你有沒有被人欺負啊?

「鹿晗你傻了啊!沒聽說他跟了黑幫老大才開這家店的嗎?

「我不想相信嘛這樣燦烈怎麼辦?

「噓!這個等一下再跟他討論!

「邊大人?不對,現在不能叫邊大人

「那叫白大人!

「好!白大人!!!!白大人你這幾年過得好不好?我們過的一點都不好!!!!我們因為忘記繳錢所以被斷水斷電了好幾次!我還被隔壁的大媽一直糾纏,張藝興也不好好對我,每次都跟他們家昌浩哥出國很久放我一個人孤單

「鹿晗你好意思說我!你自己還不是把吳世勳跟人家姪女帶進家!

「對!那是他姪女就是吳亦凡的女兒!

「你不要什麼都扯到吳亦凡!!!!

「你

「停!!!!!!!!!!!!!!

 

白賢打住了兩個人無止盡的鬥嘴

 

「不是問我問題嗎?還要不要我回答?

「要!你沒有保持緘默的權利!!!

「對!這幾年過得好不好?!

 

白賢看了看兩個已經哭得面目全非的人

 

「除了很想你們之外,其他的都過得很好。」

 

聽完回答鹿晗跟張藝興再也忍不住衝過去抱住白賢

 

「我也很想你!!!儘管你超沒良心的!!!

「沒錯!!!儘管你是個有難不說的王八蛋,但我還是很想你!!

「對對對,我是沒良心的王八蛋

 

那你們還要不要跟沒良心的王八蛋做朋友?

 

當然要

能跟你這沒良心的王八蛋做朋友

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