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言樹語】《SUPERMAN》觀賞說明‧製作後輯

樹:大家好~今天為大家請來《SUPERMAN》的作者--納墓
      來為大家整裡觀賞說明喔^^
      納墓你好~


納墓:大家好^^


樹:好滴~那麼首先針對《SUPERMAN》分套的原因是?


納墓:其實原本不是取名黑色星星跟白色星星,
          應該是SUPERMAN和SuperJunior!
          大家拿到小卡之後可以注意看到,
          每張正面都有SUPERMAN和SuperJunior兩個標題,
          黑色星星的是SUPERMAN在上,代表舞台上的帥氣,
          白色星星是SuperJunior在上,代表舞台下的溫柔,
          但兩者其實是不可分割一體兩面的!!!!
  

 

樹:喔喔喔~原來是這樣的含意阿~


納墓:另外...這裡面我玩了兩個無聊的梗...


樹:恩...無聊???(無聊可以不用說出來...)請問是???


納墓:最年輕的忙內,他的"MAN"比較淺,"Junior"比較深XDDD


樹:....那另一個是...


納墓:CP上MAN和Junior的相對位置也是有玄機的呀XDDD


樹:是...年紀嗎?


納墓:不!!!!是攻受!!!!!攻受才是王道呀XDDDD(拿著賢敏的小卡在招搖)


樹:....那個...那個....納墓!!!!!!(毆)給我淡定點!!!!


納墓:是...(淚)


樹:咳咳~好的~那繼續下一個話題,請問你的挑圖原則是?


納墓:喔~一是驚喜,二是有感!


樹:驚喜是指?


納墓:例如是無意中截到的,
          或是原本不是要截他,他卻意外的被截得很帥XDDDD



樹:.....那有感是?


納墓:就是有感啊!讓我內心有聲音大喊著:沒錯!就是他!!!


樹:這哪招?誰聽得懂啊!!!


納墓:我很白話跟你解釋了耶!!!!


樹:那你這麼講求有感,有擔心過挑出來的圖會有人不喜歡嗎?


納墓:有阿~例如...某人的痘疤、某人一身的汗,

          還有某人不小心吐出的舌頭XDDD


樹:....那這樣你還挑!!!!


納墓:可是我就是因為痘疤、汗還有舌頭才挑他們的阿!!!!(義正嚴詞)


樹:那...他們的飯有反應甚麼嗎?


納墓:當然是...完全包容阿XDDDD這樣才是真實的男人們呀!!!!


樹:(汗)是...算你好運...那下一個話題...你這次用了很多顏色,決定的原則是?


納墓:喔~一開始是用他們各人喜歡的顏色,後來是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是甚麼,
         就用甚麼感覺的顏色,只有神童跟圭賢讓我苦惱了很久,
         因為淺綠跟橘色都是活潑、年輕的感覺...


樹:所以後來確定的原因是?


納墓:哼哼哼哼~~~~因為晟敏的南瓜是橘色的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有才吧~


樹:(巴飛)有才你個頭!!!根本就是私心!!!!


納墓:嗚嗚嗚嗚~我還沒說完就打我T.T


樹:你還要說啥?!!!!


納墓:還有那個CP阿...像赫海就是黃+藍=綠,藝旭就是藍+紫=藍紫...


樹:那賢敏呢?(拿起板凳)


納墓: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因為他們難得這麼血紅,
         所以直接給他們熱戀中的桃紅色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飛)(阿~~~~~~~~~~~~~~~~~~~~~~~~~~)


樹:(整理)好的,感謝納墓的詳細(極度私心)說明,也謝謝大家的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