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墓】的誕生是因為有親辜的鼓舞(慫恿??)才會出現

所以這次親辜們展現了把對男人們的喜愛

樹當然要熱烈的宣傳與支持!

 

‧ㄟ頗--《回憶》

ㄟ頗是樹認識的第一個珍珠

每次都會用語重心長的口氣來說出她對特隊的愛

第一次做小卡就非常的用心~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ㄟ頗對特隊的愛喔^^

 

‧雨--《澈旭海源明信片》

雨是很可愛的海飯

這次的小卡都是雨東奔西跑的辛苦成果喔

大家要好好珍惜

也謝謝雨願意分享給大家呢~

 

‧笑--《小旭月曆、KTR》

請大家要記好  是"微笑"  不是笑笑喔~

笑是個心裡  腦海裡  手機裡  電腦裡  生活裡  滿滿滿都是小旭的旭飯

所以各位旭飯  趕快來感受笑對小旭的愛吧^^

 

‧餅餅--《SJ桌曆小卡》

餅餅總是很熱心的告訴樹小卡資訊

如果樹忘了還會提醒樹

如果樹有什麼無法的  餅餅還會幫樹解決

這次餅餅也製作小卡要跟大家分享了喔~

 

‧榛--《U Are The One》

榛是樹身邊少數的花瓣之一

所以無條件絕對支持XDDDDD

這次的主題是SJ滿滿的聖誕祝福喔~

 

‧Miki、笑--《CP LOVE》

Miki和笑是賢旭CP的忠實飯

儘管每次聊天的時候  樹都會忽然插話  我要賢敏XD

但她們的賢旭真的很可愛喔~

不只是賢旭  還有最近很血紅的赫海OPPA

大家快去看看吧^^

 

‧雨憶--《雨憶小卡》

雨憶的一切都是祕密

但對SJ的愛是透明又清晰喔~

 

‧Big Fun--《花和樹》

萱跟小天才不用說

根本就是納墓的催生者XD

每次都很認真的"感受"樹的精神分裂XD

大家要以感恩的心情(?)去愛她們喔XDD

 

 ‧曹阿圭生日應援--知道我是ANTI愛嗎?XD 

 好啦~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了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要多多留意發放資訊喔^^

 

 

以上是樹親愛的親辜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另外還會不定時的更新這個親辜公告

各位要常常來晃晃喔^^

 

 

我是納墓‧樹

我是擁有好多親愛的  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