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01.

 

 

現在我腦袋裡呈現的畫面是這樣的

陽光照進一個小小公寓的窗內

窗戶半開著  吹著徐徐微風  一整個清爽

今天應該是個美好的早晨

啊啊  我可以開著車去公司旁邊那家咖啡廳

買杯拿鐵不加糖  再搭個起士貝果

嗯嗯  感覺真不錯

不如今天就穿週末剛買的粉紅色帽T出門好了

但早上十點好像要跟客戶開會

這樣會不會不禮貌了點?

唉  管他的  我是設計師  又不是老闆

希澈哥也沒因為這樣唸過我

他自己只有更誇張的份

套句他常掛在嘴邊的

 

這就是設計師的格調,懂不懂啊你?”

 

嗯嗯  就這麼決定

 

當我滿意的做下決定

打算睜開眼睛迎接所謂美好的早晨時

瞬間被某人的一句話徹底打碎了美夢

 

敏敏,你醒了?”

 

其實這聲音既慵懶又溫柔

個人覺得還帶了點  性感

尤其是它直接在耳邊輕喚著你的名字時

嘖嘖  要不是我心臟有經過長期訓練的話

可能已經得了好幾次心臟病

很好

現在心臟沒事

但有事的  是其他地方

知道這句誘惑到不行的話伴隨而來的是什麼?

代表我不用睜開眼睛也知道現在身上應該是「戰績」累累

然後伴隨著就像是被大卡車輾過的痠痛會如同狂風暴雨般的席捲而來

最後就是被宣告我這被蹂躪了一晚的腰無法讓我好好地坐在工作室裡搞設計

最慘最慘的就是…

 

你死定了!快接天上天下希澈獨尊的金希澈的電話!!!!

 

靠!我死定了!上班遲到了!!!!

管他旁邊現在是躺誰

先接希澈哥的電話保命比較要緊

下意識橫過床上的另一個不知名物體

伸手想撈我原本放在床邊的手機 

手機  手機  手機  呀!我的手機咧?!!!!

 

喂,希澈哥早啊。”

呀!曹圭賢,我就知道又是你,

每次只要你去晟敏家,他隔天就會遲到!”

他已經起來了,現在正趴在我身上。”

 

正在講電話的曹圭賢

現在一手拿著手機

一手環住我的腰  肆無忌憚的在上下其手

呀呀  睡覺就睡覺

拿著別人的手機睡覺是哪招?

 

喔喔!原來晟敏是在上面的那個啊?”

希澈哥,別把你做不到的願望拿出來說嘴。”

呀!當總裁嘴巴就鑽了是吧?

小心我叫晟敏直接搬到我家來!”

是是是,我錯了,對不起希澈哥。”

哼!算你識相,呀!差點都忘了,

晟敏10點要開會,記得放人呀!”

嗯,我知道了。”

 

當這位曹圭賢先生掛掉電話

正打算若無其事的抱住我再度進入夢鄉時

我決定重新計畫我的一大早

第一件事情  先痛罵一頓這個精力過剩的傢伙

 

曹圭賢!!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做節制啊?

我今天還要上班,上班啊!!!

我只是個小小設計師而已,

不像你是曹氏總裁,不去上班也有錢賺,

你一整個晚上不讓人睡覺,叫我今天怎麼上班呀你說!!!!!”

 

我原本打算一股作氣的繼續罵下去

但當我打算坐起身子進行下一波攻擊的時候

我已經聽到我全身上下的哀嚎聲

 

唉呀~媽呀~怎麼這麼痠!”

 

下一波攻擊只好宣告暫停

先趴在某罪人身上緩一緩先

 

對不起嘛~敏敏,我幫你按摩按摩。”

 

某罪人繼續他的吃豆腐大計

只是多了更好聽的名義

 

都是因為你這個禽獸!”

我已經很節制了,

我一下飛機就直接過來,連時差都還來不及調。”

你還委屈了是嗎?”

當然,如果可以我還想多來幾次,

我可是半個月沒見到你了,敏敏。”

 

這男人一手輕拍著我的背  安撫著我的脾氣

一手把我緊緊的抱住

身體淡淡的香氣溫柔的攏住了我

真的是很奇怪

昨天晚上明明就一起洗澡過

為什麼他身上的味道就跟我的不一樣

每次聞都覺得  啊  好舒服

 

敏敏,我好想你。”

 

這句話搭配上胸口隱隱發出的震動

再加上那有規律的心跳聲

的確是非常的有效果

只不過…

 

如果你在不放手,等一下換希澈哥會很想你。”

唉唉,好好好,我知道了。”

 

他並沒有鬆開懷抱

反而是起身直接把我抱到浴室去

放我自己在鏡子前站好後

擠好牙膏  把牙刷放在我手上

 

我想我昨晚應該還沒有厲害到讓你連站都站不穩,

自己刷牙洗臉應該還可以吧?”

你可以死出去了!”

 

把這個一大早就十分欠扁的傢伙趕出浴室

關上浴室門

對著鏡子猛刷牙

唉  我美好的一大早啊

 

 

 

 

 

把敏敏抱去浴室後

我把那個擾人清夢的手機又放回了原來的位置

每次只要我來敏敏家的隔天早上

就會發生以下狀況:

他會因為沒睡飽而睡過頭

然後希澈哥會打電話來轟炸

接著睡得迷迷糊糊的某傢伙就會開始直覺性的在床邊亂揮亂撈

最後都是等不到把電話接起來

手機可能就已經在地上粉身碎骨了

其實手機什麼的  我一點不在意

要我買多少手機給他都沒問題

但這時候敏敏都會回我一句

 

我知道你錢多,

但上面沒寫我的名字,我不屑花!”

 

唉唉  敢情你的錢上面都有寫名字?

為了不要讓他在一大早就進行哀悼手機的儀式

我還是幫他收好比較保險

不過就算我保全了他的手機

他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對我進行了震撼教育

哈  我不過就是因為去美國出差半個月

實在是太想他  所以一下飛機就直奔這個不到十五坪的小小公寓

然後看到在床上睡得正甜美可愛的某傢伙

就不顧三七二十一的直接吃下肚

吃相還很糟糕的吃了一整晚

唉唉  這真的不能怪我

對於面對敏敏時的自制能力和表現出的行為舉止

從以前就沒正常過

例如像現在聽到他在房間裡唉唉叫

我竟然覺得 

啊  這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媽呀!我不是被大卡車輾過,根本就是被火車壓過!!!

曹圭賢,我決定了,你給我把我家鑰匙交出來!”

為什麼?”

 

他換好了衣服衝出房門後

直接往我身上撲來

東找西抓的要拿什麼東西

唉唉  我就說我對你沒什麼自制力了

你是在自討苦吃嗎?

喔喔  仔細一看

今天穿的是一件粉色的帽T

嗯嗯  很適合他  只是…

 

我要讓你沒辦法再開火車來我家行兇!”

所以你現在是要把命案現場展現給別人看?”

 

粉色帽T很適合他

只是領口那些「戰利品」讓他看起來…

嗯  更誘人

 

呀!就跟你說過不准種在這裡!”

 

某傢伙瞬間停止了扒在我身上的舉動

然後邊叫罵邊跑又回房間換衣服

臉上還帶著淡淡的紅暈

哈哈  你說  可不可愛?

趁這時候我把剛剛溫好的牛奶拿著

直接在房門口等他出來

好讓他一氣呵成的完成出門動作

 

這個我沒辦法控制。”

嘴巴是你的最好你是沒辦法控制!”

我沒辦法控制的是看到你就想親上一口。”

你不要一大早在那裡發情,我今天要開會,沒空理你!”

 

踏踏踏踏  急促的腳步聲之後換來房門再度的打開

喔喔  換出來了一件領口比較小的白色T

嗯  其實只是露得比較少了點

我真是太厲害了

 

把牛奶喝了,幫你溫好了。”

我今天要喝拿鐵!”

咖啡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喝加了牛奶的拿鐵啊!”

那直接喝牛奶不是更好?”

 

你不情願的瞪了我一眼

然後乖乖的喝起原本在我手上的牛奶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下午再進公司就好。”

難怪現在還這麼囂張的在我家。”

要不要我載你去公司?”

我自己有車幹嘛要你載!”

我載你會比較快一點吧?”

 

你像是意識到什麼  瞇起眼睛

然後跑到陽台邊往下看

 

呀!跟你說過了,不准開你的小蓮花來我家!

也不想想你那台車在我這社區多醒目,

你是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曹大總裁在這搞外遇是吧?”

你是忌妒吧!你想開的話直接跟我拿鑰匙就好啊,別客氣!”

要車我自己會賺來開!”

 

還好你沒說  上面又沒我名字  我才不開

那我可能會考慮把車子送去烤上你的名字

然後開到你面前來看看會有怎樣的反應

 

你又踏踏踏踏的走進了客廳

嘟著嘴把喝完的杯子丟到我手上

然後拿起沙發上包包準備出門

 

敏敏。”

幹嘛?”

你還有件事沒做。”

是嗎?我忘了,不是很重要吧?”

 

不重要?

怎麼會不重要?

這個小氣的壞傢伙!

我直接一把將人攬進懷裡

然後狠狠的吻上那個瀰漫奶香的嘴唇

吻到你快沒氣以至於開始張牙舞爪的時候才滿意的放開

 

呀!我要是遲到了就叫希澈哥滅了你!!!”

你以後別忘記,乖乖自己獻吻不是就沒事了嗎?

小心開車別遲到了,再見。”

 

我送上了一個大滿意的微笑給你

果不其然得到的回應是…

 

你今天晚上給我待在你老婆那,

別讓我今天回家還看到你!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說完就狠狠的把門甩上

關上之前還不忘把腳上的拖鞋往我身上踢

你說  這樣一個生氣蓬勃的早晨

是不是很有趣?

啊  我好像一直忘了說

這個可愛的傢伙叫李晟敏

他是我的  外遇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