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25.

 

 

 

三界‧圭賢

 

 

 

他是真的生氣了

推開我後直接飛下山去

飛走前還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承認愛自己的父親  有這麼難嗎?

  連在中和允浩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呢

還能談什麼愛

 

你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我對著月的白色墓碑這樣說

 

所以我們的旅程

就這樣結束了?

一想到這裡

我就極度後悔自己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直

他是孩子  孩子阿

你跟個孩子說話  當然要用教的  用哄的阿

這下好了吧

莫名的就  結束了?

 

當我氣憤又後悔的飛到半山腰時

被一個蹲在路邊的粉色身影給擋了下來

晟敏?

 

晟敏?”

 

他一抬頭

又是一副哀怨到不行的臉

 

不是下山了嗎?”

我餓了…”

 

這算是老天爺的保佑?

  我想應該是正洙給我的機會

感謝感謝

我一定會好好利用的

 

儘管小祖宗餓了

我也把他喂飽了

但他還是  不跟我說一句話

哎哎  親愛的  等一下  別怪我

 

我靜靜的消失在他的背後

隱匿到他看不到的樹林裡

他是皓

這種狀況應該難不倒他

此時我真是慶幸

還好我身上沒啥仙氣這件事

 

你終於發現了我的消失

警覺的觀察了四周圍

 

圭賢?圭賢?”

 

再等等

等他眼神出現恐懼和後悔

 

圭賢?你在哪裡?

這一點都不好玩,快出來!”

 

我算準了時機

飛到了他身後

直接把他撲倒

 

?圭賢?”

 

我不發一語

直接把他翻了過來

開始瘋狂的對準他的脖子親吻

雙手並用的開始拉扯他的衣服

 

圭賢!你做什麼?放開我!”

 

我從親吻變成了啃咬

然後漸漸的往鎖骨、胸口移動

衣服已經敞開

誘人的身軀嶄露無遺

快了  就快了

 

圭賢!住手!!!!”

 

他是在掙扎

瘋狂的鎚打著我的胸膛

但說真的  一點力道都沒有

好吧

該是出狠招的時候

我的手直接下探

一把抓住了他的欲望

 

!”

 

這叫聲也未免太誘人了

在繼續下去

正事都不用做了

 

為什麼你不殺了我?”

什麼?”

晟敏阿,你是妖界的戰神,我只是一個仙氣都聚不起的小仙,

為什麼我都把你欺負成這樣了,你還沒殺了我?”

…”

 

我嘆了口氣

這年頭  強暴犯真是不好當

還是趕快把他的衣服拉攏好

再把他抱進懷裡

 

連我對你做了這樣的事情,你也沒動手,

是因為你愛我對嗎?

那是不是跟在戰場上遇到強仁是一樣的?”

 

他還是不說話

只在懷裡不停的顫抖著

我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抽泣聲跟他滿臉的淚水

令我不捨極了

 

啊啊!別哭了別哭了,

我只是不希望你後悔,

不希望你再折磨你自己呀!

他是殺了正洙,但他的痛苦跟難過,你也一併看在眼裡了不是嗎?

既然你無法過問原因,那麼就問問自己的心吧!

而且正洙會希望你這樣子嗎?”

 

他還是哭個不停

我只能著急又心疼的抹著他的淚水

 

我不知道該選擇恨,還是該選擇愛,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難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恨,但不能否認愛的存在。

 

流不停的眼淚

我只能用輕輕吻乾它

對不起  對不起

選擇很痛  但要選得不讓自己後悔呀

 

別哭了,你不想想這些,那就先不想了,

來,把衣服穿好。

你剛剛這麼做,就不怕我殺了你?”

不怕,因為你會知道是我,因為你愛我。

所以你就決定這樣嚇我?”

我只是…”

 

天啊  真是有理說不清了

 

處罰!!!!”

好好好你要怎麼處罰我?”

 

他忽然抓住了我整理他衣服的手

抬頭並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吻我。

要我吻你多久?”

我們約定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明天。

就到天亮吧。

 

輕輕的  虔誠的  吻上了他的唇

溫柔  輾轉變得激情

原本扯開的衣服已經散落一地

當煽情的呢喃與呻吟響起的時候

我們仍然記得  這是相愛的一刻

衝過愉悅的那一瞬間

不知道是誰  對著滿天的星星說

 

親愛的,明天不見。

 

 

 

 

 

明天  我們不再相愛

明天  我不再干涉你的自由

明天  我們只是彼此認識的陌生人

明天  明天

親愛的  時間可以停留在今天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