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27.

 

 

 

三界‧圭賢

 

 

 

媽呀  好痛

我是整個人被拆了嗎?

等等  怎麼這麼痛?

我記得

我不是上戰場找晟敏嗎?

對了對了

我幫強仁擋了那一槍呀

晟敏那一槍也真夠狠的

我左肩現在根本不是我的吧

不過挨這一槍真的很值得

至少  我知道晟敏還愛著我

 

圭賢圭賢

!醫仙呀!一個人重傷昏迷怎麼還會笑啊?”

昌珉小仙,那代表他快醒了。

 

?是小老頭?

那晟敏呢?

我張開眼睛  想要找他

搜尋了整個房間  卻只有一個老頭和一個小老頭

 

!怎麼是你?”

死小孩,是我還不好啊!

也不想想我把你從鬼門關拉回來多辛苦!!!!”

昌珉小仙,既然圭賢醒了,

那我也要去跟天帝報備了。

那個醫仙呀,麻煩你跟天帝說的時候…”

我知道我會幫他拖延點時間的。

謝謝,謝謝。

 

昌珉送走了醫仙

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一樣

回頭立馬打了我右肩一棍

 

!我是傷患!!!!”

你沒事跑去戰場幹嘛?

還去挨「皓」的一槍!

現在好了,天帝要判你通敵罪!”

判就判阿,我無所謂!”

!”

還有,他有名字,他叫晟敏。

你認識他?”

嗯,剛好認識,然後相愛了,就這樣。

?!你們父子可以再一個樣一點!!!!”

沒辦法,父子嘛!”

這次我絕對不理你們!”

那麻煩你不理我之前,可以跟我說晟敏現在在哪嗎?”

 

黑漆漆的天牢

只有看守者手上的火光發亮著

  濕氣有點重  好像還有點冷

但現在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強仁將軍,罪人圭賢已經送到。

把他送進去吧,他還重傷著,別動著他了。

是。

 

  強仁完全不顧昌珉的強烈反對跟抵抗

強制性的把我帶進了天牢

然後簡單的一句話

 

晟敏在天牢,他想見你。

 

  小仙圭賢確實私通敵營  願意伏首認罪

 

圭賢圭賢你有沒有怎麼樣?”

 

他就在隔壁

那個為我掉了很多眼淚的晟敏

 

沒事一點事都沒有。

對不起對不起。

!你別哭呀,我現在動不了,不能幫你擦眼淚,

你別這樣欺負我呀!”

我聽那個昌珉說,你差點就死掉了。

呸呸呸,別聽他胡說,你看我現在還不是進來陪你了?”

但你現在連我哭你都不能幫我擦眼淚…”

 

唉唉  小祖宗  你這時候可以不要這麼聰明嗎?

 

你怎麼就被抓進來了?

依你的身手,那幾個神將應該不能對你怎麼樣的啊!”

你昏迷了,我捨不得你…”

你知道要是你被抓進來,就再也出不去了嗎?”

我知道他們不會輕易放過我,

但我我不想離開你。

 

這時候就不禁要抱怨一下了

要不是傷得這麼重

我真想過去抱抱他

哪怕是隔著牢籠都好

 

你知道我們被判了什麼刑嗎?”

強仁有跟我說,一起下人間輪迴。

強仁?他知道你是誰了?”

嗯,他來問過我了。

 

難怪  一個殺了仙界這麼多人的妖

怎麼可能只判個人間輪迴

是強仁呀

 

那你都要下輪迴了,怎麼一點都不怕?”

因為跟允浩和正洙比,我們幸福多了,

至少我們還有相遇的機會,

只要相遇,我一定會認得你!

就算遇不到,我也會一直等你出現!”

 

只要相遇  必然相愛嗎?

 

那如果有天,我跟允浩一樣,

靈魂打散然後不存在於三界,

你會怎麼辦?”

 

親愛的  如果我們無法相遇的話

你會怎麼辦?

 

我不會上望仙谷,我希望,直接連同我的愛情一起散去吧,

既然不能相愛,那就讓我連愛都無法愛吧。

 

我何其有幸

不單是你專屬的愛情

也是你愛情的專屬

  該用什麼  還你?

 

終於找到了一個晟敏不在的時間

昌珉著急的跑來找我

 

你瘋了!你就這樣認罪?”

我心甘情願。

你真以為你們可以一起輪迴?

你忘了嗎?你根本就不是三界之人,

下輪迴要散仙骨,你的仙骨是允浩給你的,

散了你就跟允浩沒什麼兩樣!!!”

 

我出生於天堂  不屬於三界

能在仙界待著是因為允浩把仙骨給我了

所以我才聚不了仙氣

當不了一個真正的仙

 

我記得,所以我要拜託你一件事。

什麼事情?”

在晟敏下輪迴之前,散了他的愛情。

…”

對,我自私,因為我知道,

他要是在人間找不到我,會哭的,

我要是知道他把愛給了別人,會哭的。

 

 

 

 

 

也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我騙你

然後討厭我  然後恨我

親愛的  那就恨吧

就算我已經消失了  也請一直一直的  恨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