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28.

 

 

 

地獄‧希澈

 

 

 

這真是我當判官以來

最難熬的一天

今天  我要送下輪迴的靈魂

是正洙的孩子

是一直寂寞的在戰場上找尋人生目標的  晟敏

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  晟敏

 

希澈,別難過了,

你不是常跟我說,這上面烏煙瘴氣的,

還不如輪迴裡的好玩嗎?”

傻孩子,說到玩就這麼開心嗎?

我在這裡當判官這麼久了,

還沒看過有誰像你們兩個一樣,

聽到下輪迴還這麼開心的!”

 

真的  小倆口根本不像是從大牢出來的

也不像是要下輪迴受苦受難的

笑得甜甜蜜蜜的是怎樣?

 

因為我們下輪迴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相愛了呀,

沒有什麼三界,沒有什麼賞善罰惡,

一切都可以歸零,多好。

?好你個頭!

下輪迴要喝孟婆湯,最好是喝了你還記得他是誰!”

 

晟敏得意的笑了

還牽起了那個叫圭賢的手

 

就算我們都忘了彼此,

就算我們都錯過了時光,

但只要相遇,我們必然相愛。

 

圭賢溫柔的在晟敏的額上親了一下

然後緊抱在懷裡

 

那個…”

!!就是你!那根木頭!

快把你家的人帶走!

不是說兩個下輪迴的時間是一樣的嗎?

別讓他們在這裡給我演你儂我儂,

我看了心煩!”

 

走吧!”

晟敏,再見。

 

圭賢在晟敏的耳邊說了最後一句話

離去前還不捨的一直回頭張望

 

!你這小仙,怎麼不跟他一起去啊?”

我也想阿,但他規定我一定要看著他的晟敏平安進輪迴池。

是怎樣?我會吃了他嗎?”

 

晟敏忽然走了過去

握起了那人的手

 

你是昌珉對吧?”

…”

謝謝你!”

?”

謝謝你把圭賢帶回去扶養,

謝謝你讓他來到我的身邊,

真的謝謝你。

我只是做我想做跟我該做的。

!晟敏啊!怎麼連他你都要你儂我儂啊!”

 

晟敏笑了笑

準備抽開手時

忽然那個叫昌珉的又抓緊了

 

真的很愛他對不對?”

對,很愛很愛。

就算就算你認不得他了,你也會愛他?”

我一定會認出他的。

如果他那時愛的是別人呢?”

我會讓他愛上我的。

那就好請你請你一定要好好愛他。

 

他忽然拉著晟敏到池子邊

然後直接把人推了下去

 

!!!!你做什麼!!!!”

 

他剛剛抓著晟敏的手  好像還握著什麼

 

你收了晟敏什麼東西!!!!”

 

我毫不客氣得直接抓了他的領子

卻看到他淚流滿面

 

我收了他的愛情。

你瘋了!!!!!!!”

 

那是晟敏信誓旦旦的愛情

那是晟敏下輪迴後唯一的信仰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做!!!

 

放開我快放開我…”

放開你?我巴不得你去死!!!!”

快放開我!!!!再晚就來不及了!!!!!”

 

他用力的推開我想要往外跑去

我直接把地獄的地界封了起來

 

你想把晟敏的愛情拿去哪裡?!!!!”

快打開!!!快點打開!!!!

仙骨打散了就來不及了!快打開!!!!”

你到底想幹嘛!!!!!”

 

地界把侵入者的他整個反彈到地上

他還是緊抓著那道光不放

 

圭賢圭賢快消失了

打了仙骨,他就不見了

我求求你,讓我救救他…”

為什麼你要拿晟敏的愛情去救他?

為什麼打了仙骨他就不見了?”

圭賢圭賢不是三界之人!

仙骨也不是他自己的!

他知道他根本不會下輪迴,晟敏根本遇不到他!

我只是我只是

我只是想用晟敏的愛情把圭賢的靈魂留在三界裡

讓他們能在人間相遇,

讓他們還有機會愛…”

 

我解了封界

讓他跑了出去

但已經無心去管後來發生了甚麼

整個人頹坐在池邊

望著那渾沌不已的池水

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殘忍

他們只是  愛了

 

 

 

 

 

只要相遇  必然相愛

那如果  相遇了  卻已經不會愛了

留下的  不就只會是  對彼此的折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