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29.

 

 

 

地獄‧希澈

 

 

 

當我把故事說完後便離開了

一直到希範跑來告訴我

他看圭賢一動也不動的

待在冰牢外好幾天

好心的把他移到房間去

我才想起  我已經很久沒有感應到他的怨氣了

 

那他的怨氣呢?”

?對耶,他他怨氣不見了…”

希範呀,記得我們的打賭嗎?”

我才沒有跟你賭呢,哼!”

 

希範又咚咚咚的跑了出去

像是怕我跟他追討什麼一樣

唉唉

愛情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積了百年的怨氣  瞬間消散

連個魂都不見了

我又拿出來那隻最愛的紅筆

甩了甩上面的白色狐狸毛

嘖嘖  正洙呀

你家族的血統還真是挺了不起的呀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希範又為了他跑來煩我睡覺

 

希澈希澈…”

!我好歹也養了你幾千年,

怎麼平時就沒見你對我這麼勤勞過?”

圭賢很可憐嘛…”

~現在已經叫圭賢了呀!很熟嘛

那時候你在外面偷聽了?”

我只是想知道你用什麼方式散了他的怨氣阿…”

!找我又要幹嘛?”

為什麼你都不幫他投胎呀?”

他要你來問我的?”

不是阿,我只是想說為什麼不讓他趕快投胎去找晟敏啊?”

找到了又怎樣?

找到了也會像這一世在渺國一樣,

我冰牢的檔期很滿,沒空裝他這麼多遍!”

那怎麼辦?”

這是我能決定的嗎?”

希澈希澈你最厲害了,一定有辦法的呀!”

去你的,那小子是給你灌了多少迷湯呀!”

沒有阿我只是現在看到他,就覺得想哭呀!”

 

  他的身影無助的令人想哭

那誰又看的到晟敏的心  已經連痛都不會痛了嗎?

一個是  愛到把自己逼進死路

一個是  根本不能愛也不會愛

到底  誰比較可憐?

 

終於  他自己來找我了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告訴你什麼?”

我下的詛咒,怎樣才能解?”

 

他像是正用著藤蔓往高處爬

小心翼翼的看著我

 

無法,詛咒這種東西,任何人都解不了,

即使是你自己下的也是一樣。

 

原諒我  只能剪斷你的藤蔓

 

我在他的眼睛裡

看到了痛

我知道  他痛的說不出話來

這是個怎樣的玩笑?

相愛成了彼此的折磨

那麼到底是要相愛著好  還是相恨著好?

 

他緩緩的跪了下來

臉上的淚水已經滴落在地面

但他沒有哭出聲

因為他知道他沒有權力這麼做

 

我到底還能為他做什麼?”

 

我想起正洙也問過我一樣的問題

我當時沒有回答他

反倒是他自己找到了答案

 

就讓他可以比較快樂的活在這世上吧。

 

所以他選擇了死亡  讓強仁不再兩難

那麼現在  我是不是也該給圭賢  再選擇一次?

 

你可以做一件事情。

什麼?”

 

他驚慌的抬起了頭

期待著救贖

是不是救贖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  你們都能有幸福的機會

 

有時候,遺忘是一種幸福,

改變未來這麼大的罪,

這處罰該是多麼沉重,

你也看到了,這一百年他根本不快樂。

能做什麼?”

你刑罰已滿,照道理來說應該可以投胎轉世了…”

所以…”

我無法像允浩那樣直接塗改簿子,

但孟婆湯是誰喝的,上面還管不著,反正數量對了就好,

再說了,希範在地獄也無聊得很,

剛好他挺喜歡你的,你就在地獄陪陪他吧。

待在地獄嗎?”

對,既然你欠了李晟敏九百年,

那就在這裡交出你的九百年吧!”

…”

別答應的這麼早,我必須提醒你,

喝了孟婆湯,他就會忘記一切,

忘記他一直要找,卻不知道為什麼要找的你,

這樣你也願意?”

 

他忽然揚起了一個幸福的微笑

 

我知道,他要是找不到我,會哭的,

就讓他忘記他要找我這件事吧。

 

 

 

 

 

我用九百年的歲月

換你忘了我

現在的我  只能給你這樣  心酸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