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0.

 

納墓。

 

這是位於市中心的一家咖啡店

奇特的建築風格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三面大玻璃像是用四根金色的廊柱頂著

內部牆壁跟裝潢全部都是大紅色系

牆面上是以黑色為底  紅色為主  金色為輔的蔓珠莎華

進出的門是一面仿古的黑色城門

納墓  張揚又炫耀的佇立在城市裡

 

晟敏,你看我今天買的LV新包包,

這可是因為我是VIP會員所以才買到的喔!”

喔。

!還有還有,這雙鞋子我可是訂了好幾個月,

才請專人特地幫我帶回來的,好看嗎?”

嗯。

 

一個畫著濃妝的女子

不停的在說著自己今天的戰利品

對著那個坐在她對面  只看著窗外的男人

那男人有著魅惑的大眼睛  心型的嘴唇

黑色的頭髮把他的膚色顯得更白

他把手架在了沙發上  扶住了下巴

連同忘記扣上的第一顆襯衫鈕釦

勾出了脖子到鎖骨的美麗線條

右腳自然的擺在了左腳上

整個身體優雅的伸展著

臉上卻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

眼神盡是慵懶  還帶了點煩躁

 

晟敏,我剛剛幫你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那可是我的最愛喔!”

 

晟敏皺了眉頭 

有些不悅  卻又不想表現出來

只好繼續看著窗外

 

不好意思打擾了,

送上您剛剛點的焦糖瑪奇朵,

還有一杯拿鐵不加糖。

 

?

晟敏看了一眼送來咖啡的人

微卷  帶著亞麻色的頭髮

白的有些病態的膚色

深邃並有些歐化的五官

聲音既溫醇又舒服

端上咖啡的手指也顯得修長

從他的穿著看起來也應該不是服務生

曹圭賢

是這裡的咖啡師吧

 

我點的明明是兩杯焦糖瑪奇朵,

你怎麼連最基本的點單都不會呀!

給我叫經理來!”

小夕,算了,你下去吧。

 

圭賢點了點頭  看了晟敏一眼  便走開了

 

這算什麼,怎麼可以受這種委屈!”

我只想靜靜的喝咖啡。

 

當晟敏想要拿起桌上的咖啡時

女人卻忽然故意打翻了另一杯焦糖瑪奇朵

濺出來的液體混到了拿鐵裡

 

這麼難喝的咖啡能喝嗎?”

 

晟敏終於看了眼前的女人

 

我說,我只想靜靜的喝咖啡。

!這麼怕事,難怪只是金氏的二當家,

也對,反正你是姓李不姓金,

不過就是槍法准了點,又剛好是金老爺子的私生子,

所以才爬起來的吧,跟你鐘雲哥比,差多了!”

 

女人激動的在咖啡廳裡大聲嚷嚷了起來

晟敏卻對她  笑了

對著外面做了手勢

就忽然有一堆人衝了進來

最前面帶頭的是一個略為嬌小的男子

直接就走到了晟敏面前

 

厲旭,我想要一個人靜靜的喝咖啡。

李晟敏!!!”

任小姐,我請人送您回去吧!”

 

女人憤怒的站了起來

指著晟敏開始大罵

 

你這不知好歹的東西,竟然想趕我走!!!”

 

晟敏緩緩的站了起來

又看了那女人一眼

 

!!!”

 

直接一巴掌甩在女人的臉上

 

我說很多遍了,我想要靜靜的喝咖啡,

吵死了。

李晟敏!!!!你敢打我?!!!

我一定會讓你後悔今天的所作所為!!!!”

 

厲旭示意後面的人趕緊把女人架走

當全部的人都走了之後

他回頭看了一眼晟敏

依舊是那個優雅的姿勢

在看著  那杯混掉了的拿鐵

 

他是任家的千金。

我知道,她之前不是巴著鐘雲不放嗎?

我只是把她騙過來甩一巴掌而已呀,

我是幫你出氣耶,

怎樣?你覺得夠不夠大力?夠不夠響啊?”

 

晟敏像是孩子討獎勵一樣的對厲旭笑著

厲旭只能深深的嘆口氣

 

我讓你靜靜的喝咖啡,

我在外面等你。

 

現在只剩下晟敏一個人

還有一桌的  杯盤狼藉

 

這拿鐵不好喝了,我幫你換掉吧。

 

又是那個人

自己把咖啡換掉的人

 

當曹圭賢把新的拿鐵端上桌時

李晟敏說話了

 

嘿,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這次  曹圭賢是看著李晟敏回答

 

有這麼明顯嗎?”

 

  其實今天也挺有趣的嘛

 

所以你想跟我做愛囉?”

 

李晟敏用何其無辜的眼神

問著直接又煽情的問題

 

你呢?”

 

這個反問  曹圭賢是在李晟敏的耳邊說的

 

李晟敏拿起了剛上桌的拿鐵

抿了一口

 

嗯,這咖啡挺不錯的。

 

曹圭賢笑了

然後吻上李晟敏的唇

舌頭長驅直入的掃遍了各個角落

 

嗯,是挺不錯的,你還想喝嗎?”

 

 

 

 

 

開始  結束

繼續開始  繼續結束

重新開始  重新結束

終於開始  終於結束

這次  我將參與你  最後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