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1.

 

市中心糜爛的夜世界

燈紅酒綠  男歡女愛在交錯著

金氏旗下的一間著名酒吧

李晟敏正舒服的躺在包廂的沙發上

一杯接著一杯的

喝下坐在身旁的女人喂的酒

 

晟敏哥,你今天心情不好嗎?”

 

晟敏撇了一眼多嘴的女人

推開了她拿酒的手

旁邊的手下便直接把那女人給架走了

他的確是心情不好

因為他最近總莫名的想起一股香味

那杯  拿鐵不加糖

 

鐘雲哥。

鐘雲哥。

 

晟敏看著走進包廂的男人

簡單卻又犀利的眼神

帶著不苟言笑的表情

他叫鐘雲  金氏的大當家

晟敏同父異母的  哥哥

 

怎麼約在這裡?”

這裡不好嗎?自己家開的耶。

你把任夕惹毛了?”

怎麼,那個姓任的跟你打小報告?”

你知道現在不宜跟他們起衝突。

她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她而已,這件事很嚴重嗎?”

算了,最近你那邊還好嗎?還有人在你圈子裡鬧事嗎?”

你是關心我?還是關心金氏的圈子?還是關心我有沒有累著厲旭?”

 

晟敏拿起了桌子上的酒杯

在鐘雲面前晃阿晃的

 

這是我職責所在。

職責阿真的喜歡金氏嗎?”

 

晟敏搖了搖杯中的酒

然後一飲而盡

但都沒有聽到鐘雲的任何回答

 

一點都不喜歡呢。

 

晟敏說完  把酒杯放到了鐘雲的手上

起身準備離開

 

放心吧,我可沒累著厲旭,

所以你今天把他帶回去吧,

我想一個人出去晃晃。

 

 

李晟敏來到納墓外面  但沒有進去

他只是把車停著  整個人靠在車上

看著玻璃窗裡的  曹圭賢

對於那股香味

他有點抗拒  因為他有點  迷戀

 

營業時間一到  店裡的燈熄了

曹圭賢鎖好門後回頭看到的

是李晟敏酒後微醺而迷茫的眼神

因為發熱所以鬆開的領帶隨風吹動著

整個人坐在引擎蓋上  以誘人的姿態迎接他

於是他走到了車前

雙手直接架在李晟敏的手邊

用極度曖昧的距離  看著這個妖精

 

在外面吹風吹很久了?”

我在醒酒。

怎麼不進來?”

進去了有咖啡喝嗎?”

 

李晟敏把手環在了曹圭賢頸後

嘴唇直接貼在他的耳邊說話

 

現在進不去了。

但我現在想喝咖啡。

 

原本貼著的唇

直接伸出了舌頭

來回的舔著曹圭賢的耳垂

 

那你只好跟我回家了。

回家就有得喝了嗎?”

你愛喝多少就有多少。

 

 

幾乎是一進門

兩個人就已經在門邊的牆上開始激烈的熱吻了起來

曹圭賢毫不客氣的扒開了李晟敏身上的襯衫

鈕扣掉落地板的聲音  還伴隨著親吻的嘖嘖作響

李晟敏也不甘示弱的脫掉了曹圭賢身上的工作服

身上殘留的咖啡味  混雜著體溫

讓他不自覺得想要靠近

掉落的衣服標示了他們的一路糾纏

倒在床上的兩人已經展現了赤裸裸的熱情

 

進來,快點。

 

李晟敏抓住曹圭賢的慾望

帶有技巧性的搓揉著

 

我偏不要。

 

曹圭賢插入的  是兩根手指頭

還惡劣的在裡面轉動著

 

…”

 

李晟敏又痛又麻的感覺  不自覺的弓起了身子

卻帶給了曹圭賢另一波視覺衝擊

在還沒適應的狀況下

直接塞入了第三根手指

 

喜歡嗎?”

不要我不要這個…”

 

原本轉動的手指

現在不斷進出著穴口

隨著流出的液體發出了聲響

 

這樣不夠爽嗎?我看你挺舒服的。

 

李晟敏看了一眼壓在身上的惡劣男人

原本就抓著慾望的手

忽然整個用力的收緊

 

快給我進來,要不然等一下換我上你!”

 

曹圭賢是覺得痛

但他臉上露出的卻是大大的微笑

接著是抽出了手指

抓住李晟敏作亂的手

強制性的禁錮在床上

然後準確的進入了他的身體裡

 

…”

 

極大的快感讓李晟敏收縮了肌肉

卻讓曹圭賢在內心咒罵了一聲

妖精

身體開始做出了最原始的反應

交合的頻率和床緣碰撞的次數重複著

當然  還有兩人的呻吟和低喘

 

舒服嗎?”

快點再快點…”

你的聲音太淫蕩了。

你不喜歡可以不要聽…”

怎麼會,我喜歡極了。

 

曹圭賢加重了進入的力道

換來了李晟敏瘋狂的叫喊

 

弄壞我快點…”

 

曹圭賢撤下了一隻手

開始套弄著李晟敏前面的高昂

 

這裡也一起壞掉吧。

 

兩邊同時的快感  讓李晟敏陷入了瘋狂

他只記得  在越過高潮的那一瞬間

聽到了身上的人同樣享受的驚呼聲

疲倦的閉上眼後

像是被擁入了一個熟悉的懷抱裡

 

我回來了。

 

 

 

 

 

親愛的  我回來了

我來陪著你  一起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