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7.

 

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

某漁港旁的貨櫃裡

三十分鐘後就要進行目前黑道上最重大的交易

金氏與任家的第一筆合作

但現在  只站著兩道身影

 

鐘雲在交易的時候總有個習慣

他喜歡在交易時間前三十分鐘

獨自來到現場

靜靜的觀察著四周圍的狀況

以防有所閃失

今天這麼重要的交易

當然也不例外

  意外的多了一個人

 

你怎麼會知道時間地點。

我想做到的事情,一向都難不倒我。

你應該不是對交易有興趣吧。

我有興趣的是你。

你想殺了我?”

你是不是很愛金氏?”

對。

不要告訴我是因為老頭子。

因為他可以保護我愛的人。

他在金氏受的苦,你明明比我更清楚。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建立一個新的金氏。

這個金氏已經沒救了!”

當年的事情,我很抱歉。

為什麼是你道歉?該道歉的人早就死了。

那殺我是為了什麼?”

因為殺了你,才能完全毀掉金氏。

你之前明明有更好的機會。

不,現在才是最好的機會。

 

另一個人舉起了槍

對準了鐘雲

 

欠你的,下輩子我再還給你。

只要你能讓他過得幸福,那你什麼都不欠我。

我沒有讓人幸福的能力,能給的,就只有一條命。

 

 

槍聲在貨櫃裡不斷的迴響著

最後  只剩下一個  倒下的人

 

 

叮叮叮

曹圭賢家的鈴聲  響了

打開門

看到的是喝醉酒的李晟敏

還抱著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

 

圭賢,我想喝咖啡。

 

李晟敏撲向了曹圭賢的懷抱

完全忘了自己帶了什麼來到這裡

 

我只煮一杯咖啡。

 

晟敏聽完才想起旁邊那個女人

伸手把她拉了進來

還直接推進了房間

 

你先去洗澡…”

 

女人有點怒氣

卻又不好說什麼

轉身就要進浴室

 

你給我站住。

 

曹圭賢一邊抱著醉漢進房

一邊冷酷的阻止那女人任何行為

 

只有我要喝咖啡嘛!她又不用喝…”

那你把她帶來幹嘛?”

 

李晟敏忽然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呵呵呵,圭賢,你有沒有玩過3P!”

 

旁邊的女人臉都綠了

直接飆出了髒話

然後打算走出這個房門

 

你他媽的給我站住,小心我一槍斃了你!!!!”

 

李晟敏忽然發起火來

掏出了槍  對準了女人的腦袋

倒是曹圭賢苦笑了一下

摸上了李晟敏持槍的那隻手

順便背對著他整個抱進懷裡

 

幹嘛這麼生氣,我又沒說不煮咖啡給你。

她不乖,不要煮給她喝。

我說了,我只煮一杯咖啡。

是我的是我的對不對?”

當然是你的呀!”

 

曹圭賢邊哄騙著  邊把手槍易主

然後抱著李晟敏坐在床上

 

寶貝,我再問你一次,為什麼要帶那女人來?”

 

眼神迷離的李晟敏

很努力的想看著圭賢

但似乎有點乏力

 

我想玩點新花樣…”

你厭倦我了?”

 

曹圭賢報復性的啃咬著懷裡人的脖子

 

沒有阿,我還是想喝你的咖啡,

所以我就來找你了!

那女人只是玩具而已,你不要這麼介意嘛。

 

旁邊一動也不敢動的女人

氣得說不出話來

她只想趕快遠離這兩個有病的傢伙

 

我生氣了,怎麼辦?”

 

曹圭賢不動聲色的解開了李晟敏的領帶

然後把他放倒在床上

 

生氣了?你不喜歡啊?”

不喜歡。

就殺掉她吧。

 

女人花容失色

想要逃走  卻發現某人手上的槍已經對準了她

 

 

還有呢?”

還氣?”

對啊不夠。

你想怎樣?”

 

曹圭賢親吻起床上的人

迅速的用領帶綁他雙手捆綁在床頭的床柱上

 

不是說要玩新花樣?”

呵呵呵好啊這個我喜歡。

 

手槍被丟到了床下

兩具交纏的身體在律動著

交合的聲響還伴隨著床邊那攤血液的凝固

慾望在夜裡叫囂著

生命  也輕易的消逝著

 

 

鈴鈴鈴

手機聲掀開了一天的開始

令人作噁的血腥味  絲毫未存

晟敏在圭賢的懷裡接起了電話

 

"鐘雲死了。

 

總有一天  你會後悔的

 

 

 

 

 

喜歡  就應該要牢牢的握在手裡

然後  用盡所有力氣的  蹂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