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6.

 

完全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

曹圭賢坐上了李晟敏的車

回到家來  煮咖啡

 

空氣中咖啡味跟血腥味交雜著

曹圭賢正在煮咖啡

李晟敏正在包紮那個他剛剛親自製造出來的傷口

他脫去了曹圭賢的上衣

毫不客氣的直接用小刀切開了傷口

邊戳邊挑的把子彈挖了出來

曹圭賢不是不痛  也不是沒流血

只是這根本不會影響負責包紮的某人任何行為

所以放任他去了

 

止了血  上了藥

技巧熟練的包好了傷口

咖啡也煮好了

一樣  拿鐵不加糖

但這次帶了點血腥味

李晟敏喝了一口

  挺不錯的呢

 

好喝嗎?”

 

曹圭賢直接把人拉進了懷裡

當然  是靠著右肩

 

你不生氣?”

我要氣什麼?”

 

李晟敏放下了咖啡

回頭看著曹圭賢

然後用力的戳著剛剛包紮好的傷口

痛的某人齜牙裂嘴了起來

 

會痛…”

原來你也會痛啊,我還以為你沒感覺呢。

 

作孽的人開始在包紮處畫起圈圈來

臉上還帶著得意的笑容

 

你想要我生氣?”

不是。

那你想要我怎樣?”

 

得意的傢伙手環上了曹圭賢

直接貼上了他的嘴角

 

我想要你死耶。

 

曹圭賢用沒受傷的那隻手

把整個人抱了進來

身體緊貼著身體

 

你就這麼想殺了我?”

因為我討厭你呀!”

 

被討厭的傢伙二話不說把人抱著

丟到了房間裡的床上

整個人壓了上去

 

剛剛不就很可惜?”

 

他開始慢慢的脫著身下人的衣服

還故意似有似無的撫摸著敏感處

 

對呀,你說..

我是不是要直接拿刀捅進你心裡,你才會死?”

那你下次可以試試看。

 

回話的人現在正舔著李晟敏赤裸的身體

鎖骨  胸口  肚臍  小腹

然後雙手只是圍住他  什麼事都不做

弄得李晟敏心癢難耐

只能發出勾人的呢喃

 

曹圭賢用嘴巴咬下了晟敏的褲子和底褲

然後惡作劇的舔了一下那高揚的慾望

 

!”

寶貝,你想要我做什麼?”

舔它…”

只要舔它就好了嗎?”

 

曹圭賢伸出了舌頭

舔上了慾望的周圍

但就是不碰那已泌出液體的前端

 

還要還要…”

還要什麼?”

含住它…”

可是我不想。

曹圭賢!!!”

 

被慾望衝昏腦袋的李晟敏

一整個就是惱羞成怒

但立刻就被曹圭賢摸上慾望的手安撫了下來

 

這樣好不好?”

不好…”

真的要含住?”

…”

寶貝我想聽你喊我的名字。

 

曹圭賢一邊安撫  一邊勾引著

 

圭賢求求你含一下一下就好。

 

李晟敏迷亂的配合著

哪怕只是因為慾望唆使也無所謂

圭賢含住了整個慾望

舌頭還不饒人的不停在前端打轉著

 

好舒服…”

 

李晟敏不自覺的開始做起來律動

手指忘情的揉著曹圭賢的頭髮

很快就宣洩了出來

當他尚未結束高潮的餘韻

曹圭賢已經頂入了自己的火熱

開始了另一波攻勢

李晟敏只能隨波逐流

任憑自己沉溺在快感之中

不停的發出呻吟

 

太深了圭賢..圭賢…”

寶貝,舒服嗎?”

舒服再快一點…”

 

曹圭賢同樣沉醉於那具身體深處的溫度

再深一點  再深一點

那緊貼著慾望的觸感  快讓他陷入了瘋狂

再快一點  再快一點

 

做愛的氣味開始混雜著一點腥

瘋狂的兩人都沒注意到

包紮的傷口又開始泛出了紅

甚至有血珠直接漫下了曹圭賢的左手

但卻彷彿更助長了兩個人的慾望

 

曹圭賢完全不顧傷口

把李晟敏的雙腳架上了腰

整個人抱上了身

讓彼此身體的距離更短了

毫無招架之力的晟敏

只能隨著律動的頻率  親吻著圭賢

身下的慾望藉著在圭賢的小腹的不停磨蹭  解除點空虛

 

圭賢我要要到了…”

寶貝,我們一起…”

 

白光一瞬

李晟敏射在了曹圭賢的身上

而曹圭賢則全部射進了李晟敏的蜜穴裡

精液慢慢的溢出了  滴滴白濁流下了腿間

但兩人都還停留在高潮過後的激動裡

 

寶貝,你真的捨得殺了我?”

絕對會殺了你。

 

 

 

 

 

有時候想毀掉一個人

其實不是真的因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