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5.

 

晚上九點半

曹圭賢早早就打發金希澈和希範離開納墓

 

晚上十點

納墓熄燈

曹圭賢走出黑色城門  上鎖

 

晚上十點零一分

曹圭賢被十幾個人圍堵在納墓前

  這距離  只要不開槍

應該不會傷到店面

要不然希澈明天可能會殺人

 

曹圭賢扭一扭脖子

把原本掛在手上的外套丟到一邊

鬆開有點綁人的領帶

活動一下筋骨

 

不是要打架嗎?快點,我趕時間。

 

話一說完

十幾個人立刻圍上

曹圭賢倒是不慌不忙

來襲的拳腳通通接招自如

身影快得有點虛幻

臉上也沒露出什麼疲態

擺明了一副  趕快打完趕收工的樣子

 

當圍堵的人一個又一個扶手折腿的退出戰圈

在旁邊哀嚎的時候

不遠處的馬路上  不知何時停了一台車

裡面坐著李晟敏跟金厲旭

 

是從我們出來之後,

組織就沒在訓練了嗎?”

他們是裡面前幾名的孩子了。

是嗎?怎麼看起來有些不濟?”

我回去會叫他們多加訓練。

是也不用啦,你出去給他們示範示範吧!”

我知道了。

 

厲旭下了車

緩緩的走向曹圭賢

時間剛剛好

圍堵的人剛好打到剩最後一個

 

曹圭賢瞄了厲旭一眼

 

連你都來了,他還不出來嗎?”

我打輸了的話可能會吧。

 

話一說完

厲旭直接賞給圭賢一個飛腿

速度完全不是剛剛那些人可以比擬

 

我還以為你只是他的司機。

我身分很多,你要問哪一個?”

有包括床伴嗎?”

無聊。

 

對話完全不影響兩人拳腳相向激烈的程度

倒是讓車裡的李晟敏笑了出來

 

對呀!我怎麼沒想過找厲旭呀!”

 

但晟敏一想到鐘雲那殺死人的眼神

連忙搖搖頭

 

又不是瘋了。

 

另一邊的打鬥還是在進行

 

所以不是囉?”

不是。

謝謝你照顧晟敏。

這是我應該做的。

但你應該不是心甘情願的吧?”

 

厲旭不回應

直接順勢賞了對方一個拐子

但卻被接下

 

你也有深愛的人吧?”

 

厲旭忽然頓了一下

露出了空檔

但圭賢也當作沒看到  繼續自顧自的講著

 

多陪在你愛的人身邊吧,

免得有一天沒機會了,後悔的會是你自己。

 

厲旭忽然耍狠的趁著空隙給了一個直拳

圭賢呼痛了一聲

 

嘖,我是好心提醒你耶,

算了,不跟你玩了

 

圭賢早已習慣了厲旭的速度

瞬間由守轉攻

漸漸的佔了上風

 

我沒想到你個頭小小的,拳腳這麼了得。

我勸你,還是專心一點吧。

?”

晟敏絕對不是什麼正人君子,

這點你應該也很清楚。

 

曹圭賢瞇起了眼

分心注意起不遠處的另一個人

李晟敏 不知道何時已經下了車

手上正把玩著他最上手的手槍

 

眉心還是咽喉?

打中心臟的話血應該是流最多的吧

正好  跟後面的納墓很搭

李晟敏邊玩著槍邊思考著

 

你不怕他打到你嗎?”

除非他的目標是我。

 

曹圭賢看見了

李晟敏正舉起槍  對準了自己的方向

帶著自信的微笑

還揮著手說著

 

圭賢,掰掰。

 

等等  可別射到納墓

要不然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正當曹圭賢想轉移陣地的時候

李晟敏已經開槍了

槍口瞄準的是他的心臟

但不知為什麼  子彈卻崁入了他的左肩

 

金厲旭停手了

他意外極了

李晟敏從來沒失手過

中槍的曹圭賢放心了

幸好子彈沒穿過去

怎麼該死的又是左肩

開槍的李晟敏笑了

曹圭賢真是個有趣的  玩具

 

中槍的人正壓著傷口

至於痛不痛什麼的  他一向沒什麼感覺

而剛剛開了槍的人

蹦蹦跳跳  興奮得來到了曹圭賢的身邊

雙手環住了他的腰

不顧瀰漫的血腥味

輕聲細語的在耳邊說

 

圭賢呀,我想喝咖啡。

納墓進不去了,回家好嗎?”

好呀!”

 

 

 

 

 

寶貝  玩夠了嗎?

玩夠了就來我懷裡補個眠吧

儘管身體破了個洞

儘管有點血腥味

但不要緊  你依舊可以安心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