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4.

 

金氏大宅

為了近日與任家的重大交易

難得的招集了各家堂主前來開會

任家是全國最大的軍火商

還壟斷了海外的交易網

身為黑道大家  若能打好這樣的關係

對於吃掉其他勢力來說  是易如反掌

但偏偏任家是著了名的黑吃黑

讓其他合作對象是敢怒不敢言

之前是藉由任家大小姐任夕這條線才攀上的關係

現在卻因為晟敏的關係

鬧得有些不愉快

 

鐘雲坐在大位上

翻著最近集團內的資料

晟敏則是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悠閒得端著咖啡

 

  光聞味道就不想喝

 

厲旭,倒掉。

需要重做一杯嗎?”

不用了,怎樣都是那味道了。

 

厲旭接走他手上的咖啡

退到了另一邊

 

!我們二當家現在連大宅的咖啡都挑了是吧!”

那可不,都爬到二當家了不是嗎?”

也是,要是三年前,大概連咖啡是什麼都不知道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齊的堂主們諷刺的笑著

李晟敏不以為意

只是忽然拿出了隨身攜帶的手槍在把玩

 

!對對對,不就是靠那精湛的槍法才讓老爺子看上眼的嗎?”

是嗎?我還以為是靠臉蛋跟床上功夫耶?”

去去去,人家怎麼說都是個少爺,是有地位有身分的!”

唉呦,少爺是吧?誰知道他那人盡可夫的媽是借了多少種啊,

說不定老爺子只是碰巧上過而已。

 

 

一聲槍響

換來全場寂靜

子彈打穿了某堂主的喉嚨

臉上還停留著剛剛數落的得意神情

血液剝剝剝的從彈孔湧出

 

李晟敏!!你竟敢在這殺人!!!!”

我只是覺得他嘴太髒了,用子彈幫他清一下,

你不覺得現在乾淨得很嗎?”

李晟敏!!!!…”

夠了!!!!”

 

坐在大位的鐘雲終於出聲

揮手要人處理掉血腥味的來源

看了一眼晟敏  嘆了口氣

 

今天找大家來,是要討論跟任家的交易,

原本是要讓晟敏進行的,

不過任公那邊有點意見,

所以我決定換人處理這件事情。

!我聽說了,連個女人都搞不定。

 

李晟敏撇了一眼那個說話的傢伙

嗤笑了一聲

 

!你連搞定那女人的資格都沒有,還敢說話呀!”

李晟敏!你別以為大當家罩著你就可以囂張!”

就是!你當真以為自己多能幹嗎?”

我是不怎麼能幹,就剛好是能殺死你們的程度。

殺了我們好讓你掌權嗎?”

想掌權的是你們吧?”

 

李晟敏望了一圈在座的人

個個臉上都寫滿了對金氏權力的慾望

難看死了

 

你別血口噴人,我們…”

 

 

一直默不出聲的鐘雲

忽然重重的拍了桌子一下

全場又恢復了安靜

 

我是要問你們,誰要負責這場交易。

 

各堂主你看我我看你

然後迴避著鐘雲的眼神  悶不出聲

 

窩囊

李晟敏毫不掩飾的恥笑了起來

這時不知道是哪個人忽然發話了

 

這交易對金氏相當重要,

既然二當家無法擔此大任,那就請大當家出馬吧!”

 

眾人如釋重負般的呼了一口大氣

 

是啊,相信大當家出馬,任公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鐘雲此時卻是看著晟敏

像是想看出什麼

但晟敏只是聳一聳肩  表示他無所謂

 

我知道了,這事情我會處理,

如果有需要各堂主配合的地方,還請多協助。

一定一定,需要多少人馬我們一定出。

那今天就到這裡,各自忙去吧。

 

各堂主見事情告一段落

連忙做鳥獸散

只剩晟敏和鐘雲留在議事廳

 

你是故意棄掉任夕這條線的?”

我說了,我只是討厭那女人。

以後別這麼直接跟他們對上。

我忍得住,但我的槍脾氣一向比我差。

晟敏…”

我知道下次我會用暗殺的。

 

李晟敏起身離開了大宅

這個令他作噁的地方

抬頭看了看天空

阿阿  萬里無雲阿

 

他忽然想起

每次做愛後  曹圭賢看著他的寵溺神情

 

此時厲旭已經開著車出現在他面前

坐進車裡  晟敏打開了車窗

把手伸了出去

 

厲旭阿,你手腳是不是很久沒動了?”

?”

最近沒事做呢,去找人玩玩吧。

 

 

 

 

 

我帶著滿身汙穢  從地獄深處爬起

最渴望做的

就是撕爛你虛偽的面具

然後啃斷你的咽喉  吸取你甜美的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