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3.

 

現在是清晨七點鐘

李晟敏非常準時的張開了眼睛

儘管昨天玩了一晚  距離剛剛閉上眼不到兩個小時

 

從被發現自己有槍法的天份

開始那個慘無人道的訓練後

就已經被調好了這樣的生活作息

每天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不管多累都會被一點聲響吵醒

人的本性都怕死

要是必須擔心隨時會在睡夢中被殺掉

你也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但這樣也沒什麼

比起原本不知道自己父親長怎樣

每天看到母親受盡凌辱只為了幾塊錢的私生子來說

這樣的生活算得上好多了

所以開始靡爛的夜生活

每天飲酒作樂  找各式各樣的人來做愛

至少在酒醉  或是在高潮的時候

還能感覺到一點點  輕鬆

 

這已經是第二遍了

跟這個叫曹圭賢的男人做愛後

都可以睡得毫無負擔

不會夢見母親淒厲的慘叫聲

或是自己咬牙忍住的痛楚

儘管只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卻像是得到了充足的休息

第一次可以說是偶然

但兩次都這樣

不禁讓他意識到

這狀況  非常糟糕

 

現在曹圭賢的手正扣著李晟敏的腰

背對著  把人整個納入懷中

兩具赤裸的身體  正共享著一樣的溫度

李晟敏轉了身

因為他想看曹圭賢的臉

除了剛剛那個糟糕的情況之外

他總覺得自己已經認識這男人  很久很久

這個人的笑  這個人說的話  這個人的行為舉止

像是早就看過了一樣

最奇妙的是

他總能挑起李晟敏的興趣

總能了解李晟敏想要什麼

像是認識他很久很久一樣

對於在金氏被說個性難以捉摸的李晟敏來說

有點氣餒

 

你看了很久,是想看什麼嗎?”

 

曹圭賢醒了

拉攏了兩人彼此的距離

下巴直接靠在李晟敏問著

 

對了  還有這個不會讓李晟敏排斥的懷抱

讓他皺了眉頭

曹圭賢  絕對不只是個簡單的咖啡師

 

喜歡跟我做愛嗎?”

我跟你做愛的時候,看起來很痛苦嗎?”

 

曹圭賢回答後  睜開了眼睛

李晟敏掙脫了懷抱

直接爬到了他身上

 

手機給我。

 

曹圭賢撈了一下床頭櫃

拿了手機給趴在身上的傢伙

李晟敏熟練的撥了通電話

 

半小時,納墓。

 

掛掉後又按了一堆按鍵

然後把手機還給了主人

 

以後只要我想喝咖啡,應該都喝得到吧?”

可以,只要你不怕上癮。

我不怕,你怕嗎?”

我怕的話怎麼做咖啡師?”

 

李晟敏笑了  送了曹圭賢一個惹火的法式舌吻

然後下床拿了散落在地上的衣服

進了浴室梳洗  像是自己家一樣

 

 

戀人。

 

李晟敏在走出納墓的時候

看到陽光時腦袋裡冒出的第一個字眼

 

哼,無聊。

 

他內心鄙棄了自己三秒鐘

然後看著路的另一頭  厲旭開車到了

自己開了後座車門  坐了進去

 

查得怎麼樣?”

他背景白得跟假的一樣。

是嗎?”

前幾天任小姐有派人找他麻煩,

但沒造成他困擾,幾個人手腳骨折罷了。

?這麼有趣呀!”

需要警告任小姐嗎?”

不用了,任家那邊的人沒幾兩重。

需要繼續查下去嗎?”

再查下去也查不到什麼吧。

是。

厲旭啊,我發現我喜歡跟曹圭賢做愛。

 

厲旭不知道該接什麼

只能默默得開著車

 

跟他做愛的時候,

全身都充滿了刺激跟興奮,

結束後卻又覺得舒服跟安心,

那種感覺像是在跟我說,

啊,活著真好,

哼,很好笑吧,原來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呀。

 

厲旭像是專心在開著車

但微紅的臉頰洩漏了秘密

 

嘿,你跟鐘雲做愛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嗎?”

我們…”

害羞什麼,應該做了吧?”

嗯。

應該很喜歡那感覺吧?”

 

李晟敏興奮的把身體移到前座去

想問清楚厲旭的答案

順便看一下他難得害羞的表情

厲旭不自覺的咬了下唇

 

嗯。

喜歡對吧!既然喜歡就應該要多做啊,

這樣你留在他身邊就好了不是嗎?

選擇來我這裡幹嘛?”

 

厲旭笑了一下

卻換上了落寞的神情

 

選擇的人不是我。

 

就說了吧

愛情這種事情  真是無聊透頂

 

 

 

 

 

別靠我太近  我會傷了你

這種善心大發的標語  我沒興趣舉

我只會在你靠近的時候  直接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