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白賢

 

六年間-深信不疑

 

下午四點半

還有點熱度的陽光照進了小套房裡

剛好照在了床上

原本昏睡的人忽然轉醒

 

咕嚕咕嚕

  是肚子餓了啊

 

從床上爬起

坐著稍微醒個神

然後決定下床給自己煮個東西

時近秋季

赤裸的腳板踩在磁磚地板上有些微涼

那人也只是皺了一下眉

還是這樣踩去了廚房

 

他記得有人堅持冬天的時候一定要穿著室內拖鞋

這樣寒氣就不會進身體  才不會感冒

 

其實也還好

只是一開始踩在地上有些不習慣而已

寒氣什麼的太誇張了

 

  才不會感冒 

張藝興  這樣其實是不會感冒的

 

說是要給自己煮東西

其實就是從櫃子裡拿出包泡麵

煮開水  放進麵塊跟調味料  幾分鐘後就能吃了

 

小套房裡沒有客廳

那人端了泡好的麵  放在一張書桌上就開始吃了起來

 

騙人  原來是騙人的

 

他記得有人跟他說 

泡麵其實很好吃

所以心情不好時吃泡麵的話心情會變好

 

騙人  原來是騙人的

 

想想也是

以前家裡的管家哪允許吃泡麵這種事情發生

大概是新鮮感  才會覺得泡麵好吃吧

 

騙人  朴燦烈你騙人

 

那人吃完麵看一看時間

  上班的時間也到了

把碗筷洗了洗

帶著錢包  穿好鞋子  就出門了

 

一走到樓下才覺得是有些冷

想一想  還是繼續往酒吧方向走去

 

他記得有人每次出門時都會忘東忘西

一下子是鑰匙  一下子是錢包

每次跟他說  他總會說

反正你會帶來給我不是?

 

鹿晗你真壞

這次我忘了帶外套

可你卻不會帶來給我

 

走到酒吧後門

才發現自己被堵了

 

「喲~這不是那個駐唱的小朋友嗎?

「叫白賢對吧?

「我要上班,別擋路。」

「呦!脾氣真大呀。」

 

那人忽然捏過了我的下巴

有點疼

 

「要不是看在你有點姿色想讓你陪我玩玩,你還真以為你有幾兩重?

「可我不想跟你玩。」

「臭小子你還敢擺架子,給我打!

 

拳打腳踢什麼的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儘量護住臉吧

這樣等一下應該還可以上台唱幾首歌

 

「你們膽子大了,連金少爺的場子都敢鬧?

「是是金鐘仁?

「金少爺對不起啊

「下去,我看了煩。」

「是是是

 

  今天也算好運不是

 

「你是白賢?

「嗯。」

「呀!你不知道你面前這人是誰嗎?

 

我看了一眼那個救我的人

看起來應該來頭不小

不過怎樣  也是個小鬼吧

 

「我應該認識你嗎?

「我聽過你唱歌,很好聽。」

「謝謝。如果沒事,我要去上班了。」

「等等

「還有事嗎?

「有個交易,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你可以說來我考慮一下。」

「來跟我吧?

「你?

「是啊,你的個性挺適合的。」

「適合的應該不只個性吧。」

「對,因為你很像他。」

 

看吧  我又要當誰的替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