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懷陽大道  國內最多酒吧的聚集地

也是黑白兩道  政商名流最常聚會的地點

ERA位於懷陽大道最高大樓的1樓到地下3

開幕後憑藉著強勢的後台與執事者高明的手腕

短短四年內成為懷陽大道最大酒吧

但畢竟是是非之地

至今都還是會有些不入流的人在ERA鬧事

例如今天

 

「叫你們老闆出來!!!

 

匡啷

一瓶未開封的威士忌直接砸碎在ERA一樓大廳裡畫有摩天輪的牆上

 

鬧事的人在砸了酒瓶後立刻被兩個黑衣男子制伏準備往門外移

但負責秩序的肯卻忽然制止

看了一眼在吧檯裡的黃子韜

對方會意後立刻撥了內線電話

響了幾聲後被接了起來

 

「有事奏來,沒事就揍你。」

「老闆老闆,大廳有人鬧事。」

「有人鬧事就打電話給我,那我養你跟肯幹嘛?

「他把酒砸到摩天輪那面牆上了!!!

……我馬上下去。」

 

掛掉電話的黃子韜對肯比了OK的手勢

兩人便有默契的插著手等著看好戲

 

ERA內部的人都知道

ERA全部設計大至內部裝潢小至吧檯裡的每個杯子

都是由老闆一手包辦負責

開業這四年來  難免會遇到鬧事的人

你砸了杯子  摔了酒瓶

甚至砸了整間包廂  或是毀了整個吧檯

只要老闆心情好  搞不好你都還可以安全的離開

只有那面畫了摩天輪的牆例外

哪怕只是生日蛋糕上的奶油不小心沾到

還是潑了一般白開水

你都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才能走出ERA

黃子韜跟肯就曾經因為沒有及時報告摩天輪牆受傷

因此被罰下班後留下來擦完全部的杯子跟牆壁長達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

只要摩天輪牆有一點點風吹草動

二話不說  立刻請老闆下來處理  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大廳裡鬧事的人不怕死的還在大聲喧嘩

旁邊倒是站了不少人等著圍觀

ERA的老闆在ERA站穩後  除非是特別的日子或有事才會露面

老客人見負責秩序的肯沒有下一步動作

就知道老闆要出來管事了

趁此機會見一眼ERA的老闆也不錯

 

此時吧檯旁員工專用的休息室門打開  走出了一個人

穿著剪裁特殊的白色無袖T恤露出分明的鎖骨

黑色的皮褲配上皮靴增加了份量感

酒吧裡令人眼花撩亂的燈光也比不上他畫了眼線的眼神銳利

眼線上黑紅相間的色料又多了性感與勾人

白皙肌膚  刀削般的下顎線條

個子雖然嬌小  但氣勢依然凌人

幾個眼尖的老客戶知道

那就是ERA鮮少露面的老闆

 

「呦呦呦,聽說想見ERA的老闆是難上加難,你們看看,砸個酒杯酒瓶什麼的不是就看到了嗎?挺容易的嘛!

 

那人聽了也不生氣

只是走到鬧事人面前

用不屑的眼神把人從頭看到腳再從腳看到頭

疑惑的說了

 

「原諒我認認真真的看了您兩遍還是不知道您是哪位,麻煩您自介一下好嗎?

 

鬧事的人發現被輕視就火了起來

 

「你他媽的不知道我是誰?連張家的二公子都不知道還敢說自己是ERA的老闆?

 

那人也不惱  只是慵懶得靠在櫃台邊

回頭問了一下黃子韜

 

「我聽得出來他講的是人話,但有說跟沒說一樣,所以他到底是誰?

「最近搞房地產起來的暴發戶是他爸。」

「啊,這樣說我就知道了,這難怪了嘛,他爸在籌打地基的錢時我就已經不用下來ERA大廳管事了,當然不會知道啊。」

 

全場哄堂大笑

只有鬧事者暴怒的繼續挑釁

 

「你一個帶把的長的跟娘們一樣,想不到嘴巴挺厲害的嘛!嘴巴厲害有什麼用,應該也是被男人包養用嘴巴伺候得好才開了這間酒吧吧?~伺候伺候爺我,爽的話我出錢再給你開一家!

 

鬧事人下流的拉一拉自己的褲頭

用輕視的眼神看著老闆

 

嘖嘖嘖

黃子韜站在吧檯裡默默的為這人點了根蠟燭

繼摩天輪牆後又踩了老闆第二顆地雷

看來是會死無全屍  阿彌陀佛

 

「是啊,看不出來你還算是有點腦袋,我是被包養的沒錯,如果你想包養我的話,麻煩去問一下金鐘仁願不願意給你機會?

 

金鐘仁?

不就是國內最大黑幫的當家金鐘仁嗎?

那可是政府也要敬畏三分的黑道勢力

 

「金金鐘仁??

「是啊,需要我幫你撥電話給他嗎?

「不不用了

「不用了嗎?不需要好好伺候伺候你嗎?

「不不不我現在就走

 

鬧事人想移動

卻已經再度被黑衣人架了起來

 

「一個暴發戶的兒子連這是誰的地盤都不知道就敢來鬧事,砸了我的牆還說我是娘們是嗎?不好好教訓你我白賢也不用在懷陽大道混了!!!!帶下去處理!

「是!

「等一下,知道怎麼處理嗎?

「砸牆的右手一個月吃不了飯,說話的嘴巴一個月開不了口。」

「嗯,聰明,去吧。」

 

鬧事人被帶下去後

原本人潮聚集的大廳又恢復了原狀

尋歡的尋歡  喝酒的喝酒

黃子韜立刻就來跟老闆討賞

 

「老闆老闆,我這次回報很及時吧?!

「嗯,很及時,今天下班留下來擦牆。」

「為什麼?!!!!

「因為你沒叫人去清理牆壁。」

 

  老闆

不帶你這樣玩的啦 嗚嗚嗚

 

 

因為答應了女兒要回家吃飯

所以吳亦凡難得的沒有加班

在晚餐時間前回家了

 

「少爺回來了。」

「嗯,小姐呢?

 

把大衣跟包包交給管家

吳亦凡一邊鬆領結一邊詢問

 

「小姐她在書房裡

「爸爸你回來了!!!!!!

 

二樓的一間房間門忽然被打開

一陣響亮的童音在偌大的房子裡格外明顯

一個小女孩拿著畫光著腳咚咚咚咚的從二樓跑下來

往吳亦凡的方向直奔而來

他像是習慣了一樣  在女孩還沒跑到前先蹲下

好在她跑到面前時抱住她

 

「吳詩星!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在家裡要穿鞋,也不要在家裡跑來跑去的,這樣很危險,還有,你是女孩子,不可以這麼大聲的喊著知道嗎?

 

吳亦凡抱起小女孩  有耐心的一句一句慢慢講

 

「我有穿鞋,只是鞋子在房間裡,穿了鞋子就跑不快了!還有,為什麼女孩子就不可以大聲喊?

「女孩子這麼大聲喊就不會招人喜歡了喔

「所以爸爸也不喜歡星星嗎?

 

女孩眼眶中瞬間冒出的水氣讓吳亦凡招架不住

 

「怎麼會,爸爸最喜歡星星了。」

「耶耶耶~~~~爸爸喜歡就好了,我才不管其他人呢!

 

被安慰的吳詩星開心的在吳亦凡懷裡歡騰著

 

「爸爸你看我畫的畫!

 

吳詩星的畫上中間有一個高高的男子牽著一個小小的女孩

旁邊有一個高高的書櫃  書櫃前面還有一個男生

 

「這是畫爸爸跟星星嗎?那旁邊那個是…?

「是小叔叔!!!!

「小叔叔為什麼在書櫃前呢?

「因為他在看漫畫!!!每次小叔叔回來都一直在看漫畫不跟星星玩!

「小叔叔好壞,爸爸跟小叔叔說以後回家要陪星星玩好不好?

「好!!!!!!!!!

「那我們吃飯啦~

「吃飯飯!!!!!!!

 

對於吳詩星的活潑與歡騰

吳亦凡還真是摸不著頭緒

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

倒比較像吳世勳小時候

大概是因為這樣  吳詩星很喜歡這個小叔叔

只要他回本宅就會一直纏著他玩

 

「少爺,過幾天是小姐學校的家長會,但那天您有一個重要的會議

「好,我知道了。星星學校要辦家長會了嗎?

「對!老師說那天爸爸媽媽要去學校看我們表演!

「可是爸爸那天

「爸爸如果很忙的話沒有去也沒有關係!我才不要自己的帥爸爸被其他同學看到!!!

 

  吳詩星小朋友

感謝你對爸爸的厚愛

 

「還是我打電話給媽媽?

「爸爸你忘了媽媽現在跟紀叔叔在夏威夷玩嗎?

「那

「小叔叔要來喔!

「小叔叔?

「對啊!我剛剛傳了一張他書櫃的相片,然後跟他說我想看他的漫畫,小叔叔就答應我了!

 

吳亦凡忽然覺得自己女兒似乎有點異於常人

 

「小叔叔的書房不是鎖住了嗎?星星怎麼進去的?

「我跟趙爺爺說我想要畫小叔叔的書櫃,趙爺爺就幫我開門了!

 

吳亦凡回想到剛剛畫上有點突兀的書櫃

我家女兒未來前途無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