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39.

 

同樣是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

像是宿命一般的對決

傾盡金氏跟任家雙方人馬

相約在鐘雲出事的那個漁港進行著

槍聲大作  殺聲連連

兩造人馬都豁盡全力的在火拼

完全忽視了遠方傳來的陣陣警笛聲

 

傳來警笛聲的

還有金氏大宅的大門口

在秘密線人提供明確證據

讓檢察官秘密申請搜查令後

神秘的金氏大宅也不得不對警車敞開大門

長年積下的黑道火拼  毒品交易  軍火販賣

全部在這個黑壓壓的夜空下掀了開來

 

儘管看不見星光

依舊可以看到李晟敏在夜晚笑得燦爛

他做到了

那個毀了自己 毀了母親的鬼地方

被他親手搗爛

他可以不用擔心在睡夢中被人殺掉

他可以不用在夢見母親死在自己面前時的最後一面

他可以不用在想起那段用身體凌辱來苟延殘喘的日子

他是不是可以安心入睡了?

 

他想起了曹圭賢

那個最後還是笑著離開的人

那個可以讓他安心入睡的人

他知道  他再也喝不到最愛的拿鐵不加糖

無所謂

現在  他也不需要它了

 

厲旭,你說,被那些紅紅藍藍的燈光照亮的大宅,

是不是很美?”

 

晟敏指著那遠處的燈光

像是孩子一樣的興奮

 

你很高興嗎?”

那當然,因為這一刻我才是真正的自由。

那鐘雲死的時候,你也這麼高興嗎?”

 

晟敏聞言  轉身看著厲旭

 

厲旭啊你忍得很辛苦吧?”

 

厲旭顫抖著身體

努力的忍住因內心痛苦而爆發的淚水

 

為什麼為什麼他對你還不夠好嗎?!!!!”

他對我很好,但那是因為他殺了我母親!”

那不是他願意的!!!!!”

我知道。

 

忍不住的淚水

不斷的從厲旭的眼眶裡流出

在晟敏的記憶裡  他從沒見過這樣悲傷的厲旭

 

大約是在我十歲左右吧

我因為不小心開槍殺了母親的一個客人

所以被送到了金氏大宅

看上了我持槍的天份

老爺子讓我接受了金氏專有的殺手訓練

一開始訓練的方式很簡單

把二十個差不多年齡的小孩放在一起

給我們各式各樣的武器

然後兩天期限內  要殺死四個對手

兩天後  剩下了四個人

那時我對於那個嬌小的厲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我們一起進行了專業訓練

除了殺人技術的教育之外

每天還會派一個職業殺手來殺我們

所以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根本無法入睡

一個月過去了

只剩下我跟厲旭還存活著

於是我們又再度被送進了大宅裡

做著所謂保鏢的工作

名義上是保護那些堂主的子女

實際上是任憑他們糟蹋的玩具

施虐  強暴  甚至活埋

每一項都充滿著我們的生活

那時的我很認命  因為我無從選擇

但厲旭卻不這麼想 

因為他的人生有了新目標

他愛上了金氏的大少爺  金鐘雲

我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不斷忍受屈辱  一心認為總有一天可以到他身邊

直到那天我看到了我久違的母親出現在大宅裡

被鐘雲的母親大聲的羞辱著

妓女  人盡可夫  哪來的野種

金氏不會認這個兒子

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個不算低賤的身分

金氏的二少爺

這算飛上枝頭變鳳凰嗎?

一點也不

因為這個頭銜  所以我失去了我唯一的親人

 

孩子,這個賤女人給你練槍。

..不要這樣…”

你不要?那好啊,把那個叫金厲旭的給我帶過來!”

!!!!”

開槍!”

 

 

金鐘雲跟金厲旭的愛情昇華了

但我卻再也看不到我的母親

後來我的人生有了目標

我要毀了這個地方

這個毀了我一輩子的地方

我開始利用美色跟身體來換取地位和權力

既然要毀了它

那就要先得到它

所以我勾搭上任夕

所以我殺了鐘雲

那個為了厲旭而殺了我母親的  親哥哥

 

為什麼你知道還要殺了他,你為什麼不殺了我?

我才是當初的那個原因!!!!”

厲旭啊,你真的對我很好呢,

明明不想待在我身邊,卻還是把我照顧得很好,

明明一直想殺了我,卻還是忍到我把想做的事情做完,

夠了,真的...現在,你可以殺死我了。

 

晟敏把槍交到了厲旭手上

然後給了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困在這裡  我們都不會得到幸福

但離開了這裡  我卻再也找不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