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40. 最終章

 

希澈,我們下來這麼久了,

你還沒告訴我任務是什麼?”

在晟敏的最後一個輪迴時,把愛還給他。

怎麼還?”

教會他什麼是愛情,

那原本屬於他的愛情,就會回到他身上。

怎樣才知道他學會了沒?”

當他開口說,他愛你的時候。

就這樣?”

對,就這樣,然後你也要離開三界了。

 

在納墓不遠處

有一道身影緩慢又艱辛的移動著

身後還拖著長長的血跡

李晟敏苦笑了一聲

厲旭一定非常的難過

才會要用這樣的方式折磨我

不過這樣也好

我是真的  想來再看一眼這個地方

那個有著我最愛咖啡香的  納墓。

 

壓著腹部的傷口

李晟敏在黑色的城門前坐了下來

其實他知道

在他殺死曹圭賢之後

這裡就停止營業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彷彿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不知道坐了多久

李晟敏聽到了一陣腳步聲由遠至近的傳來

最後  停在他面前

李晟敏抬頭一看  笑了

 

是來帶我走的?”

 

是曹圭賢

難怪聞到了咖啡香呢

 

曹圭賢坐在了他身旁

像平常一樣的把他抱進了懷裡

 

我是來問你問題的…”

什麼問題?”

愛不愛我?”

 

李晟敏聽到問題後  笑出了聲

 

哈哈哈,你愛我嗎?”

我愛你。

我都殺死你了還愛我?”

對,我愛你。

 

曹圭賢認真的神情

讓答案變得無庸置疑

 

那你可以告訴我,愛情是甚麼嗎?”

 

李晟敏是真的疑惑

他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麼執著這兩個字

就像金鐘雲

就像金厲旭

就像現在的曹圭賢

 

我認識兩個人,

一個因為見不到他深愛的人,

所以直接把他的愛情交了出去;

另一個是不知道怎麼愛,

所以直接讓他深愛的人親手殺了他,

這樣你知道什麼是愛情了嗎?”

呵呵呵沾染了愛情,真的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對不對?”

你呢,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我的愛情嗎?”

對。

我的愛情就是無止盡的折磨一個人,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一直一直的折磨著他,

然後在我離開的那一刻告訴他,

我根本一點都不愛他。

 

李晟敏的意識漸漸模糊了起來

身體開始發冷

所以不自覺的靠著圭賢的胸口

那個一直為他暖著的地方

 

晟敏,為什麼你還要回到這裡來?”

我想見一個人。

你見到了嗎?”

呵呵..見不到吧,因為那個人已經被我殺死了。

你想見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他好像叫曹圭賢

總是會煮好我最愛的拿鐵…”

你是不是很想他?”

沒有才沒有我一點都不想他。

晟敏看清楚我是誰好不好?”

 

曹圭賢扶起了他的臉

李晟敏努力的想要從模糊的視線裡看清楚目標

 

是你阿圭賢…”

晟敏阿,你愛不愛我?”

 

李晟敏閉上了沉重的眼皮

已經無法進行思考

 

不愛我根本一點都不愛你…”

 

 

 

 

 

當我們之間掉了愛情

那麼就用折磨來填補吧

 

 

 

 

 

這裡是三界之地

天堂跟地獄之間的間隙

圭賢的最後所在

那是一個四面都充滿著電視牆的地方

只有兩側各一道門作為天堂跟地獄的出入口

電視牆上正播著三界裡發生的大小事

愛情  友情  親愛  不斷上演著

偶而還能聽見希澈跟韓庚隔著兩扇門的吵架聲

今天也是一樣

又為了搶人開著門在隔空喊話

 

希澈,別鬧了,他的罪名都已經還清了,

應該要讓他來我這兒的…”

你放屁!你告訴我你是要把他丟去哪?

仙界?還是妖界?”

…”

我什麼我辯不過我就給我閉嘴!”

希澈啊!”

別在那裡叫叫叫!叫魂啊?!”

希澈…”

曹圭賢,給我把那邊的門關上!!!!”

 

唉唉  韓庚啊  你哪一次才能辯贏啊?

 

曹圭賢起身  關起右邊通往天堂的門

不經意的往左邊的門一看

然後笑了

 

 

 

 

 

只要相遇  我們必然相愛

哪怕已折磨了千年輪迴

哪怕早已折磨的傷痕累累

哪怕愛情只剩折磨的空虛

也會在眼神交會的那一瞬間  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