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10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

  真的是犯賤的

為什麼這麼說?

用日常生活的例子來說明

就像是在路上開車習慣了右去左回

所以當你車子靠右側的時候

注意力會集中在左邊

右邊出現什麼你根本不會在意

因為潛意識裡你認為右方是安全的

但如果有個人告訴你

右方等一下好像有什麼的時候

你就會不自覺得把眼睛往右邊放

曹圭賢也是一樣的狀況

以前李晟敏對他的好  他一點都不在意

不管他是知道還是不知道

總之就是全心全意的把精神擺在怎麼擊敗他

或是他今天又做了什麼ANTI他的行為

但現在每個人都告訴他

李晟敏對他多好又多好

於是他不自覺的開始注意起李晟敏對他有多好

這對曹圭賢來說造成了極大的困擾

因為隨著他發現的事情越來越多

曹李大戰時的攻擊力就漸漸的在減弱

這對於攻君的地位爭奪來說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也許這只是經紀人應該要做的事情

 

曹圭賢這樣安慰著自己

但他也不是個愛當鴕鳥的傢伙

安慰自己的邏輯也是需要找個人來做但書

 

希澈哥,蜜月愉快嗎?”

你個死小子哪來我的電話?”

李晟敏給的。

別想挑撥我跟我專屬經紀人的關係,你給他一百個膽他都做不出這種影響生命安全的行為。

看來哥真的很喜歡李晟敏呀。

你還是說你打電話給我的重點吧。

那個哥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啊?”

?這關你屁事?”

哥就不能先回答我問題嗎?”

我要是這麼好拐怎麼當你家老闆娘?!!!”

“…”

!你到底是要知道啥?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哥這麼喜歡他是因為他對哥很好嗎?”

怎麼?他對你不好嗎?”

 

怎麼又回到這問題上?

 

也沒有到很好啊,不過就是我嫌營養師開的中藥太苦,他也請營養師改開苦味比較輕的配方,早餐喜歡吃哪一家早餐店的半熟蛋,洗衣精習慣哪個品牌,PSP跟筆電需不需要充電,連我沒空上LOL他還會幫我登入跟我隊友打招呼,還有…”

我聽起來怎麼像是有人打給我只是為了炫耀而已…”

哪是炫耀啊!他對我做的缺德事多著呢!!!!例如早上會硬拖著我跟他去晨跑,不准我喝什麼吃那個,每次都拿為了喉嚨好皮膚好的理由來敷衍我,要不然就是強迫我一上車就要睡覺連聽音樂都不行!!!!”

這抱怨聽起來也像炫耀文…”

這不是炫耀文!!!!”

好好好,不是就不是,那所以你到底是要問我什麼嘛?!!!”

那個這些李晟敏以前都會幫哥做嗎?”

!我就知道…”

知道啥?”

不告訴你。

那哥總可以跟我說這些事情他以前有沒有幫哥做吧?!!!”

我有說我要回答你嗎?”

!!!!!不帶人這樣的!!!!”

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情。

什麼?”

你現在打電話給我是覺得李晟敏有問題,但我覺得今天問題比較大的是打電話吵我睡美容覺的你!!!!!

 

金希澈話一說完就毫不客氣得掛斷了電話

話筒另一邊的曹圭賢是滿臉疑惑

 

我問題比較大?

我哪有什麼問題啊?

 

從金希澈那裡得不到答案

那只好用問題的反面來求解

 

李晟敏會對喜歡的人做什麼事?

 

KRY第二張新專輯的打榜連連奪冠

唱片銷量也有不錯的成績

公司決定乘勝追擊

在打歌行程告一段落後

第一次巡迴演唱會也緊接著舉行

並且大手筆的把演唱會地點延伸至海外

今天便是KRY演唱會團隊移師到海外第一站日本的日子

這也是李晟敏在當了曹圭賢經紀人之後

第一次跟著團隊一起出國

 

有鑑於之前在王子站上看到慘不忍睹的曹圭賢機場時尚

李晟敏還特地前幾天跟設計師跑去幫曹圭賢置裝

然後強迫他提早起床化妝

並且耳提面命的要他保持笑容

這一個重大的成功改革讓李晟敏在機場入口看到賢飯們臉上露出的欣慰表情時心情好到不行

但在怎麼好都比不過可以跟自己的偶像一起搭飛機出國的興奮心情

 

晟敏啊,今天圭賢這一身行頭是你負責的?”

啊,是我請cody姊姊幫他搭的,我真是受夠他那可怕的居家機場照了…”

要是晟敏早一點來當他經紀人的話,或許就不會有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出現了。

他的賢飯們有幫他保留最後一點尊嚴…”

?這好像是晟敏第一次跟我們出國吧?”

對啊!!!我做夢都沒想過可以跟厲旭搭同一架飛機去同一個國家啊啊啊啊啊啊!!!!”

 

興奮的李晟敏還抓起了金厲旭的手

眼冒星星的看著自家偶像

 

哈哈!那要不要我跟赫宰說乾脆你跟東海對調,你來當我經紀人好了?”

啊啊啊!!!千萬不要!!!!”

為什麼?”

因為我應該會常常看著你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或是太興奮而無法正常的工作吧,就讓我們保持著適當的距離吧,離你太近我怕我會幸福的死掉!!!!”

哈哈哈哈哈哈!晟敏你真是太有趣了!!!!”

是真的!!!”

 

兩個人在機場候機室裡聊得很開心

但坐在後面的曹圭賢已經臉黑得跟什麼一樣了

 

陷入幻想世界無法自拔?

過於興奮而無法工作??

靠太近會幸福的死掉???

這跟花癡有什麼兩樣啊!!!!

一樣都是KRY的成員  為什麼就差這麼多!!!!

!!!  ANTI就沒人權啊!

憑什麼我只是送頸枕換配方買半熟的蛋!!!

 

  曹圭賢真的是火到不行

火到一聽到登機廣播連人都不等就直接走掉

噠噠噠噠的剁步剁到登機口準備拿出登機證跟護照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

 

曹先生,是要登機了嗎?”

等一下…”

 

不見了不見了!!!!

夾在護照裡的登機證怎麼不見了?!!!!!

曹圭賢著急的往原路找

眼睛一直看著地上

心裡懊悔著剛剛沒事火氣這麼大手擺這麼大力幹嘛

登機證該不會就這樣甩出去了吧?

 

目光一直擺在地面的曹圭賢忽然被拉去一邊

心裡已經很著急了

一被拉走抬頭想要罵人

一看  原來是李晟敏

 

你怎麼了?該不會什麼重要的東西不見了吧?”

 

他一聽到登機廣播才想要提醒曹圭賢 人就不見了

往登機口走去卻看到他反方向的走來來一直搜尋著地上

 

我登機證不見了。

不見了?我不是看你夾在護照裡?護照呢?”

護照還在,但登機證不知道去哪了…”

 

明天就是日本演唱會的第一天

今天說什麼都要飛去

但現在連登機都有問題

曹圭賢悔的腸子都青了

 

算了你把護照給我吧。

你要幹嘛?”

去服務台辦手續啊,把我的登機證改給你登機,總不是KRY演唱會三個人少一個吧。

那你怎麼辦?”

我跟赫宰說我登機證弄丟了,要嘛就是改搭下一班飛機,要嘛就是不去了。

那怎麼行?”

 

曹圭賢真的是嚇到了

他不是死不認錯的個性

但他也不喜歡李晟敏這個犧牲奉獻的決定

 

怎麼不行?又不是我的演唱會,快點給我,飛機都要飛了。

我不要。

!這時候耍什麼任性啊!”

 

曹圭賢把護照緊抓著

說什麼也不給李晟敏

兩個人就在機場裡拉拉扯扯的

清點人數的李赫宰看到脫隊的兩個人現在又不知道在演哪齣

 

!你們兩個要打也別在這時候打,快點上飛機吧!”

 

李晟敏看到李赫宰走了過來

搶先跑到面前

赫宰啊,不好意思,我把登機證弄丟了…”

不是是我…”

曹圭賢你閉嘴。

李晟敏你才閉嘴,赫宰,是我嗚嗚!!!!”

 

李晟敏快一步的捂住曹圭賢的嘴巴

 

赫宰啊,我看我這次就別去了吧,反正…”

那個不好意思…”

 

就在一團混亂之際

一個空姐走了過來打斷了李晟敏的話

 

剛剛我在候機室看到這張登機證掉在地上,請問是你們的嗎?”

 

曹圭賢掙脫了束縛

拿了空姐手上那張登機證

 

是,是我的,非常感謝你。

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空姐離開後

三個人忽然莫名得尷尬了起來

 

所以是誰的登機證不見了?”

那個登機時間到了,我們是不是該上飛機啦?哈哈…”

 

李晟敏拉著曹圭賢往登機口走

李赫宰饒富趣味的看著這兩個歡喜冤家

 

  我家老婆其實也挺適合當媒人的嘛

 

終於順利登機的李晟敏坐在座位上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好險我還是可以跟厲旭一起搭同一台飛機去同一個國家啊。

跟金厲旭搭同一台飛機去同一個國家這件事情是很偉大嗎?”

 

坐在旁邊的曹圭賢不知道為什麼一上飛機臉就很臭

 

這你不懂啦,在漫漫旅程裡可以偷偷看著我的偶像睡覺、吃東西,或是看他跟鐘雲講悄悄話什麼的,唉呀!想到就好興奮啊!”

 

李晟敏講這話的時候身體還不自覺的晃動以表達愉悅的程度

 

那為什麼剛剛還要幫我承認?”

?”

明明就很想上飛機,那幹嘛還要把登機證給我?”

 

李晟敏從幻想的世界被拉了出來

撇頭看了一眼身旁莫名其妙的曹圭賢

 

你今天是怎麼了啊?今天被照太多相了嗎?我是你經紀人耶,要去日本開演唱會的是你,我當然有義務要讓你上飛機去日本完成演唱會啊!”

 

聽完李晟敏理直氣壯的答案

曹圭賢覺得自己比剛剛登機前更火了

 

所以你對我這麼好都只是因為你是我經紀人

那我還寧願你ANTI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