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12

KRY巡迴演唱會日本場第一場圓滿落幕了

而靠著李晟敏迷路買到的巧克力

讓曹圭賢的歌聲不只恢復了以往的水準

更另外多了一點點點的  甜味

他本人當然知道原因是什麼

基本上當他沉默在那盒巧克力時

腦袋裡是做了非常多事情的

像是把認識李晟敏的第一天見面

到上演第一次在宿舍裡上演的曹李大戰

到充滿了牛肉末炒青椒跟新鮮蘿蔔汁之ANTI飯的愛心便當

到後來他內心對於李晟敏過份優良與貼心的經紀人行為在毛線糾結

到自己莫名其妙火大想發洩情緒卻發現罪魁禍首在外頭迷路讓他史無前例的焦慮

到發現一看到李晟敏出現在他面前後身體裡那顆像是吃了搖頭丸的心就安穩下來的現象

到心疼他一個人在異國遇難但為了工作還要自己逃生而行動快於思緒的抱住那個軟軟的身體

到得知這傢伙只是為了讓他開心才獨自探險去買一盒他當初只是用來炫耀但實際上不是很愛的酒心巧克力後

忙碌的腦袋告訴了他

報告  由這些行為可以得知

曹圭賢大明星喜歡李晟敏經紀人

以上結論錯誤率為 

然後曹圭賢的心靈得到解放了  心情舒坦了

 

啊啊  原來是喜歡李晟敏啊~

 

這句話得到確認後在曹圭賢的身體裡發生了很多反應

例如臭了一天的臉像是忽然照到陽光一樣的暖和了起來

在後台換裝時看到某人在旁邊跟工作人員討論節目程序時  笑了

在前台唱著情歌時腦海自動把某人的身影投影在他眼前  笑了

幸好金厲旭有發現這位曹先生一直在笑然後狠狠的巴了他兩下頭

要不然可能連唱悲傷曲風的歌曲時  他還是會帶著笑容吧

你問  他是忘了李晟敏是ANTI飯嗎?

  他是記得的

 

“ANTI飯又怎樣?ANTI飯也是人!!!ANTI飯也是有人權!!!ANTI飯也可以被喜歡!!!我就是喜歡李晟敏ANTI飯,怎樣?你咬我啊!!!”

 

你看  他連要怎麼回答都想好了

由此可知  曹圭賢坦然面對了

所以演唱會結束的第一天  他帶著幸福的笑容進入了夢鄉

睡前還不忘對自己加油打氣

 

曹圭賢FIGHTING!!!目標李晟敏就在前方!!!!”

 

據說在曹某人前方的李某人也不是笨蛋

在一連串亂七八糟的工作結束

回到飯店洗好澡躺在床上時

他開始思考起那時沒有解決的問題

為什麼他迷路曹圭賢會無法在舞台上專心唱歌?

又為什麼他迷路回來曹圭賢要抱他?

相對於曹某人腦袋裡猶如映畫撥放器般的回憶一開始到現在

李某人的腦袋顯得簡單多了

誠如之前李東海說了

李晟敏具有為了讓事情簡單化而自動人格分裂的能力

 

如果換個角度來想的話,也是啦,如果我的經紀人不見了,那我應該也會擔心的吧,擔心當然就唱不好歌啊,嗯~對對對,至於那個擁抱!也很正常啊!人在很極端情緒的時候都會出現熱情一點的動作,他因為擔心我看到我回來了所以抱了我,嗯~對對對,應該就像那時候希澈哥得獎時直接撲倒我的狀況是一樣的吧!”

 

是的  李晟敏鴕鳥了

當建立好鴕鳥心態李晟敏的資料庫後

他帶著「我,準備好了」的笑容進入了夢鄉

完全忽略了睡前他腦海裡飄出的那些曹圭賢不同於腹黑的情緒

疑問的  忌妒的  生氣的  擔心的

還有  甜蜜的

 

演唱會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已經彩排過了

所以現在曹FIGHTING跟李鴕鳥可以悠閒的在飯店餐廳裡吃午餐

很碰巧的是

這兩人昨天做夢的內容都一樣

都夢到了在演唱會會場外擁抱的那一幕

但夢醒後的情緒反應似乎不太一樣

 

我那天外飛來一筆的擁抱真是抱得太適時了!!!

都這麼直接了他應該可以知道我的意思吧?

這樣他今天會給我答案嗎?

 

這是曹GIFHTING對李晟敏的期待

 

昨天那個擁抱就已經說是朋友的擁抱了

為什麼還要跑來給我夢啊

不過就是跟希澈哥會跟我勾肩搭背一樣啊

是朋友是朋友是朋友是朋友啦!

 

這是李鴕鳥對曹圭賢的逃避

  躲的了一時  躲不了一世

 

!李晟敏!”

幹嘛?”

那個昨天…”

昨天?昨天不是演唱會嗎?怎麼了嗎?”

 

只有演唱會嗎?

  只有演唱會

 

昨天那個巧克力…”

!巧克力喔,好吃嗎?需要我再去買嗎?”

“……”

幹嘛不回話?要還是不要?”

不用了。

 

這人是故意的嗎?

  我只是什麼都沒記得

 

昨天睡得好嗎?”

還好…”

我睡得很好,因為做了一個美夢。

 

好吧  我繞點遠路

 

我其實睡得不好,因為我做了個糟糕的夢。

 

沒關係  我走別條

 

?你做了什麼夢?”

哈哈哈!不知道,醒來就忘了,啊~牛奶真好喝,我再去拿一點好了~”

 

李鴕鳥把頭埋進了洞裡

FIGHTING恍然大悟

怎麼就忘了他是個會人格分裂的主啊!!!!

 

但好戲還沒結束

別忘了一時失利的曹FIGHTING除了叫曹FIGHTING之外

還有一個曹腹黑的別名

沒關係  你有你的桃花傘  我有我的八卦陣

我讓你把頭埋進洞裡也看得見我!!!!

 

到了晚上  第二場演唱會開始了

李鴕鳥也算是挺厲害的

身為曹圭賢的經紀人

竟然可以裝忙到從入場準備至演唱會都結束了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講到

但曹FIGHTING對此一點意見都沒有

反正他的重點是在結束後的慶功宴

開玩笑  曹圭賢眾多別名裡還有一個叫曹酒神

  看是你的人格多還是我的稱號多!

從進餐廳開始

不只曹酒神用各種招數灌李鴕鳥酒

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空檔

金厲旭金鐘雲李東海李赫宰連帶一拖拉庫的工作人員都跟他串好了招

一杯接一杯的遞到李鴕鳥手上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戰到最後的竟然是  李晟敏?!!!!

 

晟敏啊,你喝了不少了,怎麼看起來還好好的啊?”

 

李東海就算倒地了還是想知道輸在哪裡

 

我媽說我小時候很愛哭。

能喝跟愛哭啥關係?”

我媽在牛奶裡加她最愛的高粱。

 

好吧  先天優質加上後天強化

曹圭賢你輸也不失面子了

 

根本喝不醉的李晟敏很習慣這樣獨自處理最後橫屍遍野的情況了

把眾屍體交給各自管理人後

自己還是認命得把曹酒神的殘骸拖進了房間

 

都倒了應該沒攻擊力了吧?!

李鴕鳥默默的拉出了脖子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人放倒在床上準備閃人時

手卻被曹酒神的冤魂拉住了

  正確的說  是曹FIGHTING的精神

 

!李晟敏,你今天幹嘛一直躲我?”

我哪有啊,我要是躲你的話你也不會喝醉,我要是躲你的話我就不會把你扛進來了好嗎?明天要搭早班的飛機回國,你趕快休息吧!”

 

李鴕鳥立刻甩開了猶如燙手山芋的曹FIGHTING的手

想要再把頭鑽進深深洞裡而轉身離開

殊不知一切為時已晚

 

李晟敏,你故意的吧?!”

我故意什麼了啊?”

這個啊!”

 

說時遲那時快

李晟敏回頭想要知道是啥的同時

曹冤魂已經撲上來了

就這樣

夢境重現了  只是這次少了巧克力香  多了酒味

 

你故意忘了這個對吧?”

 

李鴕鳥  不要再掙扎了

我已經抓住你的脖子了

 

這個怎麼了嗎?”

 

不不不

我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記得啦

 

李鴕鳥鐵了心的堅定人格特質

曹冤魂是極度的不屑但又覺得可愛

 

好吧  你不要怪我下狠招了

  你要幹嘛?

 

曹冤魂那久違的腹黑笑

讓李鴕鳥覺得苗頭極度的不對

想落跑卻被死死抱住

 

這個沒怎樣呀??”

沒怎樣啊所以你快放嗚嗚嗚

 

李鴕鳥的話被切斷了

因為他在洞裡感覺到了

剛剛還掛著腹黑笑的嘴唇現在正覆在自己的嘴上

~~~~~~~~~~~~~~

這樣一個強烈的攻擊

瞬間讓李鴕鳥資料庫當機了

 

這個總知道了吧?”

你怎你怎麼可以親我!!!!!!!!!!!!!!!!!”

 

李鴕鳥終於願意把頭冒出來了

也是  這樣大叫的分貝要是繼續待在洞裡可能會聾掉

 

因為我喜歡你啊!”

 

~~~~~~~~~~~~~~~~~~~~~~~~~~~~~~~~~~~!!!!

報告報告  李鴕鳥資料庫冒出了火花

請求支援  請求支援

 

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你怎麼可以親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鴕鳥進入了崩潰的第二階段

不顧人還在曹冤魂的懷裡

雙手巴著自己的臉頰不斷重複吶喊著

頭還配合著節奏不斷搖晃

 

曹圭賢!!!!!”

!”

你你你!!你是在報復我ANTI你吧!!!!!”

 

是的是的  一定是這樣的

李鴕鳥企圖搶救一點僅存的資料

 

你覺得呢?你覺得我是報復你還是認真喜歡你呢?”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報告報告  剛剛敵人直接耍狠潑了一桶汽油

然後李鴕鳥又不自覺的點燃了一枝番仔火

導致資料庫現在正猛烈爆炸中

要求緊急撤退  要求緊急撤退

 

天啊!!!!!!!!!!!!!!!!!!!!!!!你你你!!!!!你有病啊!!!!!!你他媽的幹嘛喜歡我啊!!!!!!!!!!!!!!!!!!!!!!!!!!!!!!!!!!!!!!!!!!!!!!這世界還有天理嗎?為什麼我ANTI的人喜歡我啊!!!!!!!!!!!!!!”

 

李鴕鳥終於爆發了求生本能

在資料庫燃燒殆盡的同時

睜開了曹冤魂的束縛

邊大叫邊跑了出去

逗的曹圭賢直接笑倒在床上

 

原來還是搞得清楚狀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