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13

KRY日本場演唱會對於日本飯來說

絕對是一份重量級的禮物

完美的演唱跟互動這根本不用說

就連最後離開送機時也有大大的驚喜

那天在機場送機的前線是這麼說的

 

我從曹圭賢出道追到現在,來日本不用說接機送機是必要的,就連他去其他國家的機場照我也是都看過的,看過這麼多,就屬昨天的曹圭賢最熱情最開心,不但精神氣爽的下車,沿路還跟我們揮手,甚至還走過來收禮物跟我們說謝謝!!!我覺得那時要是丟一台立可拍給他他大概也會忽然脫線的跟我們合照吧!!!!”

跟飯們這麼接近,難道就沒有人出來制止嗎?經紀人呢?”

哥哥們一人一個經紀人,另外兩個各忙各的了,圭賢哥哥最近著名的那個優質受小經紀人也是在的,但不知怎麼的,看起來似乎心情不好,以前幫忙收禮物的時候還會跟我們噓寒問暖一下,但那天連走都沒走過來,放哥哥自己過來玩得開心,都不知道哥哥跟我說謝謝的時候,我像是聽到天籟一樣!!!!”

 

由前線的情報可知

曹圭賢和李晟敏那天都不是很正常

 

心情好的那個是對於自己前一天順利擊毀李鴕鳥資料庫

並且一舉達到目標所以心情的興奮是不言而喻

無視演唱會的疲憊什麼的

還緊鑼密鼓的開始策劃收集大魔王李晟敏的偉大計畫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曹圭賢決定讓李晟敏受到重擊的人格資料庫休息一下

免得連本尊的人格都崩潰了那就不好玩了

 

心情不好的那個完全不敢想像昨天那漫漫長夜是多麼的難熬

抱頭逃竄回自己房間的李晟敏倒在床上大概花了兩個小時才從驚恐中恢復理智

 

不要想不要想,對,一切都是浮雲,一切都是虛無,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今天今天是演唱會第二天,演唱會…KRY演唱會曹圭賢演唱會曹圭賢…”

 

想到曹圭賢

心裡就投射了這樣的一幕

 

因為我喜歡你啊!”

 

還附帶了曹圭賢放大了好幾倍的臉跟留在唇上的溫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  李晟敏又抱頭吶喊了大約十分鐘

 

不要想不要想,對,一切都是浮雲,一切都是虛無,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今天演唱會結束了,剛剛還慶功宴來著的,我還被灌酒不是?灌酒然後曹圭賢還喝醉…”

 

想到曹圭賢

心裡自動重演了拖他進房間後的所有劇情

 

因為我喜歡你啊!”

 

還是附帶了曹圭賢放大了好幾倍的臉跟留在唇上的溫度

這次還多了一個腹黑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  李晟敏繼續抱頭吶喊了大約十分鐘

這次還在床上打滾了好幾圈

滾到地上了理智才回來

 

不要想不要想,對,一切都是浮雲,一切都是虛無,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今天慶功宴結束了,對對對,我現在還全身酒味呢,來洗澡來洗澡!!!!”

 

李晟敏非常慶幸洗澡時可以不用在浴室裡抱頭吶喊

當他終於鬆了一口氣擦乾頭髮鑽進被窩準備入睡時

 

不要想不要想,對,一切都是浮雲,一切都是虛無,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今天什麼都結束了,對對對,來睡來睡,明天還要早起叫曹圭賢起床…”

 

還是說到了關鍵字曹圭賢

這次倒是換了句台詞

 

你覺得呢?你覺得我是報復你還是認真喜歡你呢?”

 

這次除了那個腹黑的笑容之外

還有那個異常認真的眼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我會看到他的眼神就知道他的答案是什麼啊!!!!!!!”

 

是的  事實上曹圭賢問的這問題是李晟敏自己回答的

跟在他身邊都好一陣子了

一整天24小時只要是醒著李晟敏的生活就都是曹圭賢

有時候就連做夢都會夢到

對於他一個動作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代表著什麼

李晟敏都有十成十的把握猜到那傢伙想要幹嘛

所以那個異常認真的眼神讓他萬分驚恐

 

那傢伙是認真的是認真的是認真的是認真的是認真的!!!!!”

 

曹圭賢想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執著的程度會可怕的嚇人

而且糟糕的是李晟敏已經來不及捏掉這個可怕的想頭

 

天啊!!!!!!!!我寧願他是想要認真打敗我也不是認真喜歡我啊!!!!!!!!!!!!!!他有病吧?!他有病也不要搞到連我都有病啊!!!!!!!!!”

 

於是乎內心不斷在哀嚎身體不斷在打滾的李晟敏

根本一整夜都沒有睡

早上連叫曹圭賢起床都沒去

一提到關鍵字

 

因為我喜歡你啊!”

 

這句話就會像同時有幾萬隻箭刺進他腦袋瓜中

讓他頭痛得想大叫

因此李晟敏今天連正眼都不想瞧他

儘量避免跟歌迷在機場互動什麼的原則

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但生活是苦逼的

例如李晟敏的機位就在曹圭賢的隔壁

然後沒有一個工作人員要跟他換位置

開玩笑

讓曹圭賢大場面的跟全部人串通在慶功宴灌酒

誰還願意跟李晟敏換位置?

 

昨天睡得好嗎?”

 

我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記得

李晟敏閉眼做不回應政策

但皺起的眉頭已經出賣了他

 

睡著了?~睡著的樣子真可愛,真想…”

 

想啥?

李晟敏還沒反應出曹圭賢想幹嘛

只感覺到耳邊有越來越接近的呼吸聲

還有聞到曹某人鍾愛的某罐古龍水的香味越來越濃

 

親你一口。

 

曹圭賢壞心的耳邊細語

讓李晟敏直接忘了自己還是個裝睡的人  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昨天那個猶如冤魂纏身的片段重現在緊閉的眼簾裡

要是直接在機艙裡上演….

 

天啊!!!!!!!!!李晟敏還能不能活啊!!!!!!!!!!!!

 

我昨天睡得不好所以我現在要睡了,我很淺眠所以你不要吵我也不要在我耳邊跟我說話!!!!”

 

說完立刻縮到座位的另一邊

能離曹圭賢有多遠就多遠

眼睛還是不敢打開

深怕留下冤魂纏身第二部的可怕畫面

這樣的李晟敏讓曹圭賢腹黑的靈魂都燃燒起來了

 

這樣睡不舒服,我的酷企鵝借你吧!”

不用!!!!絕對不用!!!!千萬不要!!!!我就喜歡這樣睡!!!!你不要靠近我你的東西也不要靠近我!!!!!”

 

嗚嗚嗚嗚  為什麼我的生活一夜之後變得這麼苦逼啊

我一定要突破困境!!!!!

突破突破!!!!李赫宰!!!!

沒錯!!!!一切只要下了飛機出了機艙就會有轉機的

我這脆弱的小心臟啊  你再撐一下啊!!!!  別再這樣亂跳了!!!!

 

整個飛行過程李晟敏都扮演著一個睡死的人

但事實上他極度害怕曹圭賢的嘴上偷襲

於是一聽到旅客可以下機艙的指示廣播

李晟敏就立刻張開眼睛衝了出去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李赫宰

人抓著就直接往公司衝

 

赫宰啊,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商量!!!!”

晟敏,我剛好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昨天有個綜藝節目的PD連絡我,說是想要請圭賢出演,收視率挺不錯的,但我知道原本演唱會結束是可以休息一陣子,可這綜藝節目明天就要開拍,圭賢要是發現他休息時間被剝削一定會不高興,整間公司就你對圭賢有辦法,你就幫幫我這個忙吧!”

 

我對曹圭賢有辦法?

!!!!!現在我根本就是想躲他躲得遠遠的!!!

 

赫宰啊其實我也是要跟你商量這件事…”

你放心我已經幫你問過希澈哥了,他說他還沒爬到巴黎鐵塔的頂端所以最近還不會回來,還吩咐我跟你說什麼「玩得愉快」,啊總之希澈哥那邊沒有行程就是了。

 

玩得愉快?

我是被玩得心驚膽顫啊!!!!

 

赫宰啊你聽我說…”

好了,這是昨天PD傳真給我的腳本,你等一下拿去給圭賢順便跟他說這件事情,一切就萬事拜託了!!!!我還有會要開所以先走了!!!!”

 

李赫宰從桌上抓了一本書塞到李晟敏手上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連李晟敏要找他幹嘛都不想知道

李赫宰又不是笨蛋

昨天慶功宴曹圭賢的預謀跟今天李晟敏機場的反常

外加一下飛機就急忙找自己

想也知道他想要幹嘛

但姑且不論手上這節目有多急或是人手多麼的不足

他光是想到曹圭賢爆炸的樣子就覺得可怕

開玩笑  平時就已經是小魔王了爆炸還得了

所以他只有犧牲李晟敏繼續在地獄裡沉淪了

 

晟敏啊  是我對不起你啊!!!!

但工作要緊養老婆更要緊啊!!!!

 

曹圭賢我跟你說明天有通告我已經把腳本請快遞送去你宿舍了早上八點我跟保母車會在樓下等你就這樣。

 

就這樣一通電話李晟敏把李赫宰所謂很困難的事情解決了

而事實上曹圭賢原本是有點不滿好不容易捱到的休息時間不見了

但一接到這樣猶如機關槍還不讓他答話的電話

心情一整個好到不行

李晟敏這樣的行為真是讓他愛不釋手

這也讓他隔天真的沒賴床的早上八點準時出現在門口

 

你知道這節目是什麼嗎?”

不知道。

 

李晟敏在車上拿著筆記本很努力的裝忙

 

這個是假想情侶的綜藝節目,我跟一個姊姊要當一天情侶。

喔。

你不要吃醋喔,這些都只是做戲,我還是喜歡你的。

 

李晟敏聽到最後一句

手上的筆都要戳透筆記本了

只是錄個假想情侶節目你也要拖我下水!!!!

 

錄製的時候好好配合PD,我待一下就要回公司,來不及的話我會請東海來接你。

你不監督我有沒有在外面亂搞嗎?”

 

我沒事監督你幹嘛啊!!!!!

你亂搞也不關我的事啊!!!

 

合作的藝人是敏淑姊,記得要對人家有禮貌一點。

~連情敵都調查好了嗎?”

 

腳本裡面明明就有寫!!!!!

你到底是看了沒啊!!!!

 

到了,等一下下車的時候記得跟歌迷打招呼。

知道了,敏敏。

 

敏敏是什麼鬼啊!!!!!

誰允許你這樣叫我啊!!!!

 

這個行程應該是李晟敏當經紀人以來最痛苦的一個了

PD、工作人員打招呼沒問題

應付熱情的歌迷們也沒問題

跟合作的女藝人朴敏淑也相談甚歡

但痛苦的就是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曹圭賢都會黏過來說些需要他萬分忍耐的「情話」

讓他以最快的速度做完該做的事情之後

直接放生曹圭賢回公司去了

這樣的舉動不免讓曹圭賢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圭賢呀,錄製節目的時候不專心不太好喔。

啊,敏淑姊,不好意思,我下次會注意的。

果然還是年輕人比較有活力啊,情緒什麼的都放臉上啊!”

?”

你們家經紀人挺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