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15

在曹圭賢被新的經紀人兼「前」賢兔CP後援會會長的冷眼以對

外加他自己手足無措每天都打電話照三餐吵金希澈的一個禮拜後

「納墓」演藝的兩大頭目韓庚跟金希澈要回國了

曹圭賢得知消息後就交代好那天不准排任何行程

前一天晚上更是睡不著覺

在飛機落地前兩小時就自己開車來到機場等人大駕光臨

左盼右盼好不容易時間到了

散發妖媚氣場的金希澈和依舊溫潤如水的韓庚出現時

曹圭賢真的覺得自己是看到神蹟降臨了

幫幾個認出金希澈的飯簽完名後

庚澈夫妻倆終於走到了曹圭賢面前

 

圭賢好久不見了啊。

那個晟敏呢?”

晟敏?”

是啊,我家敏敏沒有跟你們回來嗎?”

 

曹圭賢不死心的往他們身後尋找著

 

我有說晟敏會跟我們一起回來嗎?”

?!!!!!!!!!”

 

剛剛還讓曹圭賢興高采烈的神蹟瞬間消失了

 

我明明就是跟你說我跟韓庚今天回來,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晟敏啊。

所以所以我家敏敏咧?!!!!!”

 

曹圭賢可憐得抓著金希澈的衣角

神啊  請給我一點點的希望吧

 

嘖,這哪像是開了好幾場演唱會的曹圭賢大明星啊。

哥啊!!!!!!!!!!!!”

希澈,就別逗他了,晟敏他早搭我們一班飛機回來,所以沒跟我們一塊兒。

為什麼不一起啊?”

…”

他說他想知道被自己偶像接機的感覺是什麼,所以就單獨跟厲旭約了昨天。

金厲旭!!!!!!!!!!!!”

 

想被自己偶像接機是事實

但不想讓李晟敏被曹圭賢太快堵到這個也是原因

誰叫他每天都打電話吵我  煩都煩死了!!!

 

曹圭賢先把兩位頭頭送回家後

就馬不停蹄的回到「納墓」演藝想找金厲旭算帳

一打開錄音室的門正打算開罵時

就看到真正的神蹟正坐在金厲旭旁邊

 

唉呀!曹圭賢你回來了,有接到希澈哥他們嗎?”

我把他們接回家了。

 

剛剛還囂張的氣燄看到某人之後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不是我心心念念的李晟敏嗎?!!!!!

但他看我的表情怎麼怪怪的?

 

有就好,啊,我忘了跟你說,晟敏昨天就回來了,是我去接機的。

 

有些話不能用言語表達

所以只能用多年訓練來的眼神交流了

 

《你確定你是忘了說嗎?

《是聖旨叫我忘了說的,你有意見嗎?

《你!!!!你下次給我記住!!!

《你還希望有下次嗎?

 

那個晟敏啊,好久不見。

曹先生好久不見了。

 

曹先生?????

 

《金厲旭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狀況嗎?

《不要問我我跟你一樣驚恐

 

晟敏一直都在法國啊?法國好玩嗎?”

好玩啊,希澈哥每天都帶我出去玩。

這次回來有什麼打算嗎?”

這次回來我應該會跟著希澈哥跑行程,小樹那邊我也已經交接的差不多了,之前那段時間多虧曹先生照顧了,突然離開造成你的困擾我很抱歉。

 

這是什麼回事

那個眼睛那個鼻子那個嘴巴那張臉

是李晟敏沒錯啊

怎麼像是不認識我一樣????

難道刺激太大連認識我的李晟敏都摧毀了?!!!!!

那喜歡我的那一個咧?!!!!!

 

曹圭賢萬分驚恐

連忙求救旁邊的多年好友

金厲旭也緊張得起來

畢竟他之前也是挺看好的

怎麼一下子劇情就大逆轉了?

東張西望錄音室裡有什麼東西可以派上用場的

忽然看到了昨天錄製的OST試唱片

 

!晟敏啊,我們KRY昨天錄了一首OST,跟之前的曲風都不一樣,不知道唱得好不好,你幫我們聽聽看好不好?”

!我這麼幸運可以先聽到還沒公開的OST?”

哈,只是試唱而已,還不是正式的應該沒有關係啦。

 

音樂一放出來

是一首曲風輕快鼓勵人心的歌曲

KRY三個人不同風格的嗓音穿插交匯著

讓人聽完會有充滿力量勇往直前的感覺

 

曲風沒有問題

但聽的人大有問題

李晟敏帶著微笑聽完了一整首歌

副歌的時候身體還跟著音樂搖晃了起來

就連聽到曹圭賢個人CUT也沒什麼異狀

而曹圭賢狀態根本不在歌裡

他就是一整個傻眼在李晟敏的異狀裡

沒有動彈不得

沒有兩手發抖

沒有喘氣吁噓

這些現象都說明了同一件事

曹圭賢的歌聲對李晟敏已經沒有制約能力

所以

李晟敏已經不喜歡曹圭賢的歌聲了?

那曹圭賢的人呢??????

 

想到這裡曹圭賢難過得跑了出去

直接衝進了自己的練習室跌坐在鋼琴椅上

心情糟得無以附加

 

認真想一想

要怪也真的只能怪自己

是他先說喜歡的

是他先說他跟別人在一起的

其實李晟敏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喜歡他

那他是在難過個什麼勁?

可他就是難過啊

難道他那時候可愛的反應生氣的質問都是假的嗎?

都只是因為他是我經紀人的關係?

 

曹圭賢想到這裡就不敢再想下去

後來跑進來的小樹也沒讓他繼續想

 

!你今天不是去接希澈哥嗎?來公司幹嘛?”

我來公司不用經過你同意吧。

對對對!不用經過我同意,要不是厲旭哥打給我叫我來看看你,我才懶得理你咧!”

那你現在可以出去了。

!你這個性之前晟敏哥怎麼受得了啊!”

!他受不了所以不當我經紀人了可以了吧?!!!!!”

 

曹圭賢整個聲音都大了起來

在密閉的練習室裡顯得更大聲了

 

兇什麼!要不是我答應晟敏哥照顧你了,我哪會讓你這樣兇我!”

!他現在才不會管我怎樣吧!”

最好是!他如果不管你的話才不會列這麼一大本交接事項給我好嗎?”

交接事項?”

對啊!就這個啊!”

 

小樹從包包裡拿了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封面還寫著【曹圭賢制伏教戰守策】

 

﹝討厭吃青椒、胡蘿蔔→請強迫他吃這些食物﹞

﹝討厭早起運動→請強迫他早起運動﹞

﹝討厭喝苦味太重的藥→已經請營養師配了比較不苦的藥﹞

﹝喜歡賴床→但事實上他其實早就醒了﹞

﹝喜歡打電動,PSPLOL都很瘋狂→每天請給他兩小時的LOL時間﹞

﹝喜歡吃半熟的蛋→尤其是剛煎起來的﹞

﹝喜歡酷企鵝→就是那個放在他書房桌上的酷企鵝頸枕﹞

﹝討厭吃日本某家巧克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裝做很喜歡﹞

﹝皮膚保養很差→請盯緊他要敷面膜﹞

﹝私服時尚很糟→請拿一點他的錢去請cody姐姐幫他買衣服﹞

﹝不會做人際公關→記得幫他收禮物、幫他跟前輩和工作人員打招呼﹞

﹝個性很腹黑→但是唱歌很好聽﹞

﹝會想盡辦法趕你走→但請盡可能的對他好,他會知道的﹞

﹝會忽然發酒瘋的抱住你→請記得要推開他免得晚上做惡夢﹞

﹝當他說他喜歡你時→請記得叫他閉嘴,要不然你會得心臟病﹞

 

大部分我都可以理解啦?不過最後兩個我不太懂,你抱過晟敏哥啊?你還說過你喜歡他???”

 

平時冷面以對的小樹現在竟然眼冒愛心

但曹圭賢根本不想知道為什麼

他眼中只有最後一項

 

﹝當他說他喜歡你時→請記得叫他閉嘴,要不然你會得心臟病﹞

 

心臟病?

聽到我說喜歡他時  會小鹿亂撞的意思?

 

這是他什麼時候給你的?”

剛剛啊!”

那他什麼時候寫的?”

 

小樹翻到筆記本後面

上面還貼著法文的商品標籤

 

這應該很明顯吧?”

天啊!!!小樹我太愛你了!!!!!”

曹圭賢你給我閉嘴!!!!!!!!!!!!!我不是晟敏哥!!!!!!!”

 

曹圭賢興奮得又跑出了練習室

當他再度回到錄音室門口的時候

卻停下了腳步

 

那為什麼剛剛對我這麼冷淡

又為什麼聽到我歌聲一點反應都沒有?

難不成寫完教戰守策後換了人格了?!!!!!

不行

這次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跑了一次就不能讓他跑第二次

 

於是曹圭賢竟然離開了錄音室門口

拿出了口袋裡的手機

 

希澈哥~”

!李晟敏都已經回來了你還想怎樣?!!!!”

!我想跟你要人。

人在那裡自己去找啊!”

沒經過哥同意哥還是會把人收回去吧!”

~想一次買斷啊!”

是啊!人跑了一次,怕了。

可怎麼辦?李晟敏是我目前最滿意的經紀人。

我幫哥寫歌!!!要幾首都寫給你!”

我知道你哥我的歌聲挺不錯的,但我對於影帝的頭銜比較有興趣。

那我跟韓庚哥延長合約!!!”

只有你一個?”

連帶金厲旭跟鐘雲哥沒問題!!!”

可我答應過晟敏不讓你要走他…”

終身約!!!!!三個人一起!!!!”

但你也知道他最會的就是人格分裂了,我害怕他會因此變出個想殺了我的人格…”

哥你放心!!!!我絕對會讓他每個人格都變成我的人!!!!!”

!這很具挑戰性喔!李晟敏人格分裂的速率可不是蓋的…”

我連ANTI飯都喜歡了!要是ANTI飯人格都喜歡我了其他的哪是問題啊!!”

呵呵呵,好吧!看在你這麼勇於挑戰的份上,那我就告訴你一項情報好了。

什麼?”

李晟敏在法國為期七天的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