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16

﹝李晟敏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Day1

金希澈還記得那天早上他還窩在韓庚懷抱裡

忽然聽到李晟敏的專屬手機鈴聲響起

 

?”

希澈哥嗚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晟敏?你在哭嗎?”

希澈哥!!!!!!!!我好想你啊!!!!!!!!!!!!!!!!!!!嗚嗚嗚嗚嗚嗚~”

乖乖乖,怎麼就哭了?誰欺負你了?曹圭賢?”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晟敏你要調高分貝也離手機遠一點!!!!!你希澈哥我耳朵要聾了!!!!!”

 

認識李晟敏不算短的時間

還是第一次遇到他直接大哭

這算是非常狀況嗎?

 

……你來接我好不好…”

我去接你?我人在法國耶!等一下你該不會?”

我現在在法國戴高樂機場了~~~~”

 

不只大哭還直接飛到人生地不熟的法國?

這絕對是非常狀況!!!!!

 

金希澈連忙一邊確認李晟敏的確實位置

一邊套上已經起床的韓庚拉好的衣服

然後兩夫夫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一到機場金希澈就看到李晟敏小朋友拖著小小的桃紅色行李箱坐在機場門口附近

 

李晟敏!!!!”

 

李晟敏聞聲一抬頭

金希澈更是傻眼

眼睛腫得已經不能用桃子來形容了

他嚴重懷疑李晟敏是不是還看的到路

鼻子也不知道是哭紅的還是凍紅的

剛剛大哭的淚痕也還掛在那

 

我等好久…”

廢話,你以為你希澈哥我是住在機場隔壁嗎?來為什麼也不早點跟哥說?”

我昨天才決定要來的,然後就訂機票了…”

你不是在當曹你不是要工作嗎?”

“……”

 

李晟敏不說話  但眼眶已經泛淚還開始抿嘴

讓他連工作都不管直接離開

曹圭賢我都想知道你是做了什麼好事!!!

 

好了,先帶晟敏回去休息吧。

 

韓庚拉過李晟敏的行李箱

把一大一小直接帶回飯店了

 

﹝李晟敏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Day2

為了釐清真相的金希澈

在李晟敏狠狠的睡了一整天之後

把人帶去了法國甜點名店讓他一次發洩個夠

看著李晟敏蛋糕餅乾一個接著一個

就知道這次事情一定非同小可

 

好不容易等到李晟敏吃的差不多了情緒似乎也比較平穩了

金希澈警官才能開始問話

 

好了,你飛都飛來了哭也哭夠了睡也睡飽了吃也吃膩了,可以跟我說一下現在的狀況是什麼了嗎?”

 

李晟敏用紙巾擦一擦嘴巴

用著可憐的表情看著金希澈

開始沉默

 

!你大老遠來這裡是來跟我默默無語的嗎?你是被甩了還是被強了總是要說一下,好讓跟我幫你討回公道啊!”

 

又沉默了大約一分鐘後 李晟敏嘆了一口氣

 

希澈哥,我覺得我好像喜歡我ANTI的人…”

你說你喜歡曹圭賢?”

 

很不情願  但似乎是事實

 

“……”

你不是ANTI他嗎?”

是啊!!”

 

說到這裡李晟敏一整個就激動了起來

眼眶似乎又開始淚光閃閃了

 

一開始我討厭他他也討厭我,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忽然抱了我,然後說喜歡我,而且還是認真的不是要報復我什麼的,而且他還親我!!!!”

這小子的動作還真快…”

所以哥你知道?!!!!”

那個然後呢?”

然後他忽然開始對我說些奇怪的話,每次都會讓我心跳亂得跟什麼一樣,但我也沒理他,想說他喜歡我也不關我的事,結果…”

結果忽然跑出個朴敏淑?”

唉呀,那個一定是假的啊!”

?”

我看那照片的眼神也知道那是假的,因為跟看我的時候根本不一樣啊!”

 

天啊  李晟敏你還真是神了

雜誌那種像素的照片你也可以判斷曹圭賢的眼神是怎樣?

我該說你們兩個註定是一對的嗎?

 

那你幹嘛情緒化的跑來法國?”

…”

?”

我問他敏淑姊事情的時候,他跟我說我又不喜歡他,他為什麼不能改喜歡別人,我是真的覺得很難過,然後我明明就知道他跟敏淑姊是假的,他只是想要激我而已,可我還是生氣了,哥你說這是不是就是喜歡?”

對啊,所以重點到底是?”

重點是我是他的ANTI飯啊!!!!!!我聽到他唱歌就已經動彈不得了,讓我ANTI的人喜歡我那我也認了,現在為什麼還要我喜歡上他啊啊啊啊啊啊!!!!!!!!!!!!!!! 哥你說,這世界怎麼這麼苦逼啊!!!!是嫌我人格分裂得還不夠經典極致嘛!!! “

 

李晟敏又呈現著抓頭髮搖頭晃腦大叫的崩潰樣

 

也是啦

以前只是聽到他唱歌就會罵髒話罵成這樣了

更何況是喜歡他這種程度

應該是想殺死自己的地步了吧

難怪會逃到這裡來

 

那所以你想要怎樣?”

我決定要遠離他!!!我的人生就是因為認識了曹圭賢才這麼悲苦,所以我要忘記他!!!!沒錯!!!曹圭賢只是路人甲乙丙!!!!ANTI飯我都不做了!!!!!”

 

是的  這一天

李晟敏把一個巧克力布朗尼塞進嘴巴裡起誓

忘記曹圭賢  現在開始!!!!

 

﹝李晟敏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Day3

曹圭賢你好煩啊!!!!!你他媽的唱歌唱的這麼好聽是要死啦!!!!!”

 

這是今天李晟敏在飯店裡對著電腦第一百三十二次說這句話了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信誓旦旦誇下海口的李晟敏在建立好不認識曹圭賢之李晟敏資料庫後

今天自信的打開電腦來進行測試

殊不知一聽到曹圭賢的歌聲還是破功

再試了無數次之後也都是一樣的結果

要不是金希澈再三警告不准把他的高級音響給砸爛

李晟敏可能已經砸壞了好幾個音箱了

 

晟敏啊,你聽過一句話嗎?”

什麼話?”

嘴巴說不要但身體還是挺老實的。

“……”

哪怕你分裂出了真的不認識曹圭賢的人格,你的身體還是喜歡曹圭賢歌聲的啊,難不成你還能分裂出另一個身體?”

 

晟敏啊

你怎麼還沒看清啊

早在你的身體你的耳朵被曹圭賢的歌聲蠱惑的時候

就應該要知道他就是你的死穴啊

 

你可以出去了…”

!我好心來看你你竟然趕我走!!!”

不是,哥我是要重擬策略!!!”

 

金希澈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趕被人關在門外

得了吧

死穴這種事情  不是說躲就能躲的呀

 

﹝李晟敏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Day4

這一天的白天

金希澈根本就沒看到李晟敏出門

擔心不知道出什麼事情

只好強行把門打開

卻看到李晟敏精神耗弱的趴在電腦前

房裡還不斷放著KRY的歌曲

 

!你是又做了什麼?”

我想說既然身體這麼愛聽,那就讓它一次聽個夠,總是會有聽到麻痺的時候吧…”

所以?”

所以我聽了一整天的KRY...還好還有厲旭跟藝聲的聲音,要不然我可能已經暈倒了…”

那有進展嗎?”

!!!!”

 

?我看你都快死了!!!!

 

進展是?”

我聽他唱快歌的時候可以呼吸了…”

“…”

很大的進步吧…”

敢情你以前聽歌的時候不呼吸的啊!!!!!”

是啊要不然我這麼痛苦幹嘛…”

 

你身體都發出警訊了

你怎麼還這麼執迷不悟啊?

 

﹝李晟敏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Day5

這一天  金希澈看到許多次的客房服務進出李晟敏的房間

不人道的音樂聲還是繼續放著

探頭一看

李晟敏終於離開了電腦前

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李晟敏,邊看電視邊聽音樂是哪招?”

妙招啊。

啥妙招?”

轉移注意力啊!潛意識催眠法,聽久了就會習慣的!!!”

所以吃東西也是轉移注意力的一種方式?”

是啊!!!”

那成效如何?”

“...我電視開在那邊也不知道他在演什麼,然後今天送來的甜點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李晟敏…”

?”

記得音樂要開定時關閉。

為啥?”

我怕你會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不知不覺聽音樂聽到死的人。

 

﹝李晟敏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Day6

叩叩叩

這一天居然是李晟敏自己來敲金希澈的門

不過也已經是晚上的時候了

 

李晟敏,你終於願意放棄了嗎?”

!!!!我終於成功了!!!!!”

?你這樣胡搞瞎搞也能成功?”

真的!!!我現在可以安然無恙的聽KRY的快歌了!!!!相信這樣持續下去,我一定可以克服大魔王的!!!!”

大魔王是?”

曹圭賢那可怕的溫柔情歌啊!!!!”

 

好樣的  曹圭賢那讓老公賺進大把鈔票的情歌

卻被講得好像是要摧毀世界的大魔王

?不對?

要是真被他練成了

曹圭賢大概就真的會變成大魔王了吧!!!!

 

~這樣啊~晟敏可以回國啦!”

?可我還沒練成…”

哀呀,我跟韓庚原本就打算最近就要回去了,因為擔心你所以就沒有跟你說,既然你已經找到方法了,那回國練也是一樣的吧?!”

喔,好像也是…”

對啊對啊,我叫韓庚幫你定明天的機票,你回去把行李整理一下就去休息吧!最近這麼辛苦的練習,應該很累了吧?”

我知道了。

 

看著李晟敏走回房門的背影

金希澈默默碎念著

曹圭賢  我幫了你這次你要是沒有好好替韓庚賺錢就死定了!!!

 

﹝李晟敏破壞庚澈蜜月事件 Day7

?希澈哥沒有要跟我一起回去嗎?”

~因為我們這邊還有事情要處理一下,所以過幾天才回去。

喔喔,好吧,那我就先走了,謝謝你希澈哥!”

不會不會!”

 

終於送走了李晟敏

金希澈才正想繼續被中斷的蜜月之旅

韓庚就把他拉回了現實

 

希澈啊,我覺得我們還是跟著回去比較好…”

為什麼?我們的蜜月還沒過完耶!!!!”

因為我覺得晟敏是真的可以把那奇怪的能力練起來…”

“…”

所以…”

!!!!!!!!!!!!!!!!!!李晟敏都是因為你!!!!!!!!!!!!!!還我蜜月來!!!!”

 

於是乎  李晟敏順利的中斷了庚澈兩人的蜜月

 

破壞我金希澈蜜月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李晟敏似乎是忘了金希澈那時候去法國前落下的這句狠話

但這也沒辦法

因為談戀愛的人 都會變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