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14

KRY曹圭賢與朴敏淑假戲真做?

《曹圭賢朴敏淑姊弟戀秘密私會咖啡廳》

 

今天雜誌報紙演藝版頭條全都張貼著同樣的照片

出演「我們戀愛了」的新假想情侶--曹圭賢與朴敏淑

兩人在非錄影期間相約咖啡廳

用餐期間還有摸頭髮擦嘴巴互喂食物的甜蜜舉動

離開後兩人還牽著手走到停車場

擁抱後才依依不捨的各自開車離開

這是為了未上檔的節目製造出的新聞?

還是兩人剛萌芽的戀情意外曝光?

 

「納墓」演藝公司在今天雜誌報紙一上架後就電話響不停

不只是各個正在談的廣告代言

還是準備拍攝的電視節目

最多的大概就是賢飯們對於哥哥戀情的熱切關心了

李赫宰在跟韓庚確認好處理方案後

坐在椅子上按摩著很痛的頭

李東海這時候端了一杯咖啡進來慰問家屬

 

還好嗎?”

嗯,韓庚哥那邊我跟他說完了,代言跟節目目前也還OK,朴敏淑公司那邊也還沒放話,倒是賢飯的情緒似乎還很高漲。

這也沒辦法啊,平時冷得要命的偶像忽然爆出姊弟戀這麼勁爆的新聞,這哪個飯受得了啊?也不知道曹圭賢在想什麼,沒事搞這齣幹嘛?”

是啊,我原本是想說他跟晟敏應該就這樣了吧,怎麼會弄到朴敏淑那邊,還上報紙了呢?”

那人要是這麼好搞定,我怎麼會賠了一個李晟敏王牌下去?”

那現在王牌還壓得住他嗎?”

李王牌去找緋聞男主角了。

有很生氣嗎?”

看起來很專業。

專業?”

嗯,專業的經紀人遇到緊急的事情都很冷靜不是。

 

是的

冷靜的李晟敏現在正拿著報紙出現在曹圭賢的宿舍裡

而緋聞男主角則是淡定的看著電視新聞裡的熱烈播放

 

這照片是怎麼回事?”

就是你看到的那樣啊。

你跟敏淑姊出去約會?”

我跟敏淑姊出去吃飯。

報紙上說的行為舉止…”

應該是有的吧!談戀愛的人不都會不自覺得做出這些行為嗎?照片如果不是真的報紙也不敢亂刊吧。

所以你跟敏淑姊真的在一起?”

你在乎嗎?”

 

曹緋聞忽然把目光從螢幕移動到李冷靜臉上

很認真又很期待

 

可是你們是之前就認識的嗎?”

不是啊,我們是錄那節目才變熟的。

那怎麼會…”

我對敏淑姊是一見鍾情啊。

...一見鍾情?”

是啊,錄完節目我就跟她告白,而她也接受了,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李晟敏覺得胸口有點堵

像是吃了東西卡在一半上不去也下不來

可他明明看到新聞後

早餐都還沒吃就趕過來了

 

可是你不是…”

 

李晟敏想問點什麼

但又覺得由自己來問那問題很怪

 

對,我之前是喜歡你,但你又不喜歡我,所以我應該可以改喜歡別人吧。

 

曹圭賢毫不留情的直接幫他說了出來

但卻讓李晟敏莫名生了一股氣

 

誰要問你這個了,對,我就不喜歡你,你忘了我是你ANTI飯啊,你這樣正好,就不會有人一直來阻礙我的藝旭王道了!!!”

那你應該要開心不是?但我覺得你看起來比較像在生氣?”

我哪有啊!!!”

明明就有。

我是氣你為什麼談戀愛不跟我這個經紀人說,你知道現在公司整個雞飛狗跳的,赫宰接電話接到手軟,你的飯都要包圍「納墓」了!!!!”

因為才剛在一起沒幾天,所以不好意思跟你說。

 

不好意思你個大頭鬼啊!!!!!

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啊!!!!

你這個告白當天就親我的傢伙會知道不好意思四個字怎樣寫嗎?!!!!

 

隨便你!!!!!”

你這樣很像在吃醋。

誰要吃你的醋啊!!!!!!!總之,你想要把事情壓下來還是要承認開記者會什麼的,自己去跟赫宰說吧!事情炸了就躲在家裡算什麼啊!”

 

李晟敏報紙丟著準備離開

 

!你就不管我了喔?”

你談戀愛關我屁事啊!!!!!!”

 

李晟敏以極度不禮貌與極大破壞力甩上了門

曹圭賢坐在沙發上卻默默的笑了起來

隨後拿起手機撥了出去

 

喂,敏淑姊啊,是,我看到新聞了,反應啊,也還好,不過就是我家的門快被他關壞了,嗯嗯嗯,這個我會跟公司說的,那姊公司那邊呢?好,那就麻煩姊了,事成之後我一定奉上金希澈大人的親筆簽名海報!!!!”

 

掛掉電話的曹圭賢直接躺在沙發上

想著剛剛李晟敏的表情他就覺得登頂在即

是生氣吧?是吧是吧?

所以他也是喜歡我的囉?

出這事情我當然要躲在家啊

要不然你哪找的到我啊

啊啊  我們家敏敏生氣起來也好可愛喔

 

至於那位生氣的李晟敏經紀人

現在正是開著車在路上狂飆著

 

滴滴滴

 

?!”

晟敏啊,圭賢那邊的情況是?”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他沒跟你說什麼嗎?”

沒有沒有沒有!!!!他談戀愛幹嘛跟我說啊!!!!!!!!”

 

李晟敏狠狠的掛了李東海的電話

 

什麼嘛  喜歡誰為什麼不跟我說一下

什麼嘛  談戀愛為什麼不跟我說一下

什麼嘛  說做戲什麼都是假的也都是騙人的

什麼嘛  說什麼認真喜歡我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什麼嘛

什麼跟什麼嘛

曹圭賢果然最沒有良心了!!!!

ANTI!!!!!

 

曹圭賢跟朴敏淑雙方公司對於照片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反正演唱會結束本來就沒有什麼活動

所以曹圭賢樂得在宿舍裡放假

順便讓李晟敏的情緒有時間發酵作用一下

但沒有良心的報應來了

一個禮拜後一個陌生人拿著鑰匙打開曹圭賢家的門

然後同樣拿著PSP去叫他起床時

他那驚恐的表情真是堪稱一絕

 

你是哪位啊?你怎麼會有我家鑰匙啊!!!!”

我是新來的經紀人小樹。

經紀人?我經紀人明明就是李晟敏!!!!”

晟敏哥嗎?晟敏哥因為管理藝人成效不佳,所以留職停薪中。

蝦米!!!!!!!!”

 

這次換曹圭賢抱頭吶喊了

 

公司哪時候還有留職停職這招啊!!!!”

你問我我問誰啊,看你現在情緒這麼激動,那我應該算是成功叫你起床了吧?”

 

曹圭賢根本不想理這個陌生人

拿起手機直接撥給李赫宰

 

!李赫宰,這是怎麼回事?”

你連事都沒說我哪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的李晟敏咧?!!!你換了我的經紀人是不用跟我說,然後還把我家鑰匙直接給一個沒禮貌的傢伙是怎樣,你就不擔心她把我暗殺掉什麼的嗎?”

圭賢啊,你哪一次換我給你的經紀人是有說的嗎?還有小樹不會把你暗殺掉,不過她跟我說過她想把你分屍後丟到漢江去。

為什麼?我又不認識她!!!!”

因為她是公司裡的賢敏CP後援會的會長…”

誰管她是什麼會的會長啊,我的李晟敏咧?!!!!”

曹施主,這要問你自己啊。

我啥時下了什麼管理藝人成效不佳這個鬼主意啊!”

不,你應該是要問你自己做了什麼讓韓庚哥下了這個鬼主意。

 

天啊!!!!

他不過就是想看看李晟敏的反應所以跟敏淑姊演了一齣戲啊!!!!

 

掛掉李赫宰的電話改撥朴敏淑的

 

!!!!!!”

我說弟弟啊,一大早的你這樣吵姊姊的美容覺對嗎?”

!!!!!!我的經紀人不見了!!!!!!!”

?”

你不是跟我說演這齣戲看他反應就會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嗎?他是生氣了沒有錯但怎麼會氣到連人都不見了啊!!!!!”

好端端的怎麼會不見了?”

因為管理藝人成效不佳…”

“……”

姊啊!!!!!!!!!!!”

我說談戀愛的人真的都會變白癡嗎?你電動打假的啊!!!!”

?”

這種爛理由一看就知道是要告訴你他現在躲在某位靠山裡啊!!!!”

靠山????金希澈!!!!!!”

你怎麼能直呼大神的名諱?!!!!!!!”

他偷藏我家敏敏我都沒怪他了叫一下全名會怎樣!!!!

 

廢話不多說

立刻打給靠山金希澈大神

 

哥啊!”

?有事嗎?”

是哥要韓庚哥換了我的經紀人的吧?”

就有人前陣子抱怨他經紀人不好不是嗎?”

哥啊!現在不是這樣的啦!”

那是怎樣?”

把我的經紀人還給我吧!”

那明明就是我的專屬經紀人,我只是先借你一下而已。

反正哥還沒有要用不是嗎?再借我一下啦!”

我忽然不想借了。

!!那你把我的ANTI飯還給我!!!!!”

你忙著跟你的敏淑姊約會就好了,還管那一個小小的ANTI飯幹嘛?”

哥那是個美麗的誤會啊啊啊啊啊!”

那真相是啥?你喜歡你家ANTI?”

哥你果然是神!!!!”

你們這種爛芭樂劇情誰猜不出來啊!”

那哥會把人還我囉?”

就是太爛了所以我要改編一下。

哥啊!!!!!!!!!!!”

叫魂啊!!!!!你自己才要檢討一下自己好嗎?沒事搞什麼緋聞啊!我家韓庚都在法國放假了因為你這死小子還不得閒!!!”

沒辦法啊,誰叫我家ANTI飯太害羞。

是嗎?好啊,你也知道你家ANTI飯太害羞,那就等他覺得不害羞了我再把人放回去吧!”

哥啊!!!!”

 

沒聽完曹圭賢的哀嚎金希澈就把電話給掛了

  爛芭樂歸爛芭樂

但碰到人格分裂過多的李晟敏

曹圭賢也是要吃點苦

想從我這邊帶人走  沒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