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03.

 

 

當城市的主要中心正分散著剛吃完午餐的人群時

一部黑色的蓮花跑車緩緩開進了曹氏大樓的門口

完全沒有到美國出差半個月而時差還沒調過來的萎靡神情

擺明了一副  神清氣爽  春風滿面的曹圭賢

正搭著直達電梯前往最高樓層

 

 

電梯門一打開

看到的是李東海用著一副哀怨又忌妒的表情迎接曹圭賢

 

呦~溫存完肯來公司上班了嗎?”

你這語氣會讓我以為你才是我老婆。”

去!你嫁我我還不要咧!”

當然,你眼裡只看得到猴子一類的生物。”

呀!你是好到哪去,你眼裡只有兔子!”

兔子很好啊!”

對!好到把一個氣質高貴的富家千金擺在家,

然後每天去外頭看兔子,這種事也只有你做得出來!”

其實還挺好玩的啊,你要不要試試?”

試你個大頭鬼!玩玩玩!你們兩個都玩幾年了,

玩到現在都變什麼了!”

哈,這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玩的啊,不是嗎?”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太懶惰了

除了轉學後第一個禮拜在班上自我介紹

還有必要的上台報告之外

我還真的是很少跟其他人講到話

大部分空下的時間

都用來跟周公下棋

沒辦法

利特哥老是怪我徹夜打電動不睡覺

那怎麼就不想想

他最近跟英云哥有多過份

早餐放閃  晚餐放閃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但夜夜笙歌是哪招!!!

於是我只能在每個寂寞的夜裡

跟我的星海爭霸相依為命

在這樣不斷的惡性循環之下

我只能在下課或是無聊課程的期間

來好好補個眠

 

那個…圭賢同學,你才剛來學校,

有逛過學校的環境嗎?”

喔…沒有耶。”

那…圭賢同學選社團了嗎?”

嗯…也沒有耶。”

那…今天放學之後,我帶你去社團教室那一帶看看,

不但可以熟悉環境,你還可以看看對什麼社團有興趣,好嗎?”

 

嗯…儘管我大概猜得到她為什麼這麼熱心

但一想到我回家就要看到那對閃光

忽然覺得去走走好像還比較愉快一點

 

嗯…好啊…那就麻煩你了。”

不會,那我們下課後教室門口見。”

 

她叫做畫棋

是我們班的班長

人如其名  非常的有氣質

可想而知參選班長時應該會有不少的死忠粉絲

我不是笨蛋

她有什麼目的我大概也猜得到

 

圭賢同學…”

班長…你直接叫我圭賢就好了。”

嗯…好啊,

圭賢,這一棟是我們學校的社團大樓,

所有的社團教室都在這裡,

學校比較大的社團是吉他社、熱舞社和攝影社,

他們常常協辦一些學校活動…”

 

她有條有理的介紹著

不像是一般女孩子結巴或害羞什麼的

嗯  好吧  加個1分?

 

我大概都介紹完了,

你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

嗯…謝謝你,我大概都知道了。”

不客氣,等一下我們…”

畫棋!”

 

一個女孩忽然從吉他社的教室裡跑了出來

直接抱住了畫棋

 

娜娜?怎麼這麼晚了還在社團教室呢?”

我在練習作詞作曲啊!”

呵!我記得你以前沒有對社團這麼上心的吧!

怎麼忽然有這種想法呢?”

因為我要努力變得更好,

這樣才配得上晟敏學長啊!”

這麼說…該不會…你跟學長告白了?!”

嗯…對啊!”

 

那個叫做娜娜的女生

一提到這問題

直接害羞得紅了臉

晟敏學長  晟敏學長

這人是有這麼好嗎?

 

我…我前幾天去找學長的時候直接跟他說了…”

那結果他說了什麼?”

他說他現在還不想交女朋友…”

咦?這樣不就是拒絕你了嗎?”

對啊!我那時候忍不住就在學長面前直接哭了起來,

但是你知道嗎?

學長還拿面紙出來幫我擦眼淚,安慰我叫我不要哭呢!

我當下真是超感動的!”

幫你擦眼淚?”

 

怎麼聽起來覺得她口中的晟敏學長

似乎有種愛情騙子的感覺?

 

沒錯!所以我一定要成為一個更好的女生,努力充實自己,

所以我就想自己寫一首曲子,表達我對學長的愛意,

那時候再去跟學長告白一遍!”

 

唉唉  站在愛情面前

真是人人都是傻子

 

好!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

我就知道畫棋人最好了!

诶?旁邊這位站這麼久的人是?”

喔!他…他就是我們班剛轉來的新同學…”

喔喔喔~他就是那個跳級生曹圭賢呀!”

嗯…嗯,對啊,我想說他對學校環境還不熟悉,

所以就帶他到處走走。”

喔!!這樣啊!

唉呀,已經這麼晚了,我應該要回家了,

那就不打擾你們了喔!”

 

她的離開真是充滿破綻和尷尬

現在外面天還很亮  一點都不晚

另外  剛剛不知道是誰說  要努力學作詞作曲的

還有  什麼叫做不打擾我們?

最直接的就是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這女孩離開的時候

還向畫琪擺了一個fighting的手勢…

唉唉  看來是不太妙

 

娜娜就是這樣的個性,希望你不要介意。”

不會不會…那個…啊…晟敏學長是誰啊?”

喔喔!

晟敏學長大我們一屆,他是攝影社的成員,

好像是去年校慶的時候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跟熱舞社一起準備了個舞台,

帥氣的舞技風靡了很多學校的女生,

加上私底下晟敏學長的個性很好,

對人也非常的溫柔,在學校很受歡迎呢。”

 

嗯 這個介紹聽起來比較公正一點

跟剛剛那位娜娜同學說的比起來

 

聽說跟他告白的人很多,但到現在都沒有人成功過。”

可能…可能他有喜歡的人了吧!”

可能吧!圭賢你呢?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唉呀  怎麼直接就這樣轉了進來

這不是我要轉移的話題嗎?

喜歡的人嗎?

我忽然想起那個說話很好聽的人

 

嗯…應該有吧。”

這樣啊…不知道圭賢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呢?”

 

怎樣的人啊…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呢

 

啊,這樣問好像太失禮了點,真是不好意思!”

不打緊。”

 

因為我也回答不出來

 

圭賢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嗯…我想在這看看社團的一些東西。”

好…那...我就先離開了。

今天麻煩你了。”

不會,明天見了!”

再見。”

 

為了怕太早走出去尷尬

我隨意選了一條走廊閒晃

忽然走廊的盡頭隱約發出了一些聲響

像是有人開心的在…唱著歌

總覺得這聲音  有點熟悉呢

我緩緩的向那個盡頭走去

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甚至都可以聽出

這是某個男團最近的新歌

走到窗邊  往裡頭一看

裡面有個身影

一邊掛著白色的耳機

一邊肆無忌憚的哼著歌

手也不得閒的正擦著黑板

我看見了你  再一次

 

你擦完了黑板後

拿起桌上的背包準備要離開

又忽然想起了什麼

走向黑板邊緣

那個寫著值日生名字的地方

好像是  志勳吧?

你把原本的名字擦掉

寫上了  晟敏

然後在旁邊寫了一行字:

志勳啊  我幫你做完值日生了  下禮拜別忘了換你喔!

啊啊

原來你是傳說中的那個被說了是帥氣與可愛同時集於一身

還有完美舞技跟溫柔個性加持的  李晟敏?

 

 

 

 

 

當我把教室門反鎖上後

我才發現有個人坐在教室旁的長椅上

走近一看

原來是前幾天才在公車站牌對望的那個人

看樣子好像在聽音樂

那我走過去應該也不知道吧

當我躡手躡腳的想要當做沒事走過的時候

某人忽然抓住了我的手

 

學長,可以借我一下手機嗎?”

耶?”

 

呀  忽然就抓住了我的手  是想嚇死我嗎?

 

我手機不見了,所以想打電話確認是不是掉在這裡。”

喔…這樣啊,好…你等一下…”

 

當我正要拿手機的時候才發現

他還緊緊得抓住我的右手

 

那個…你抓住了我的手,我不好拿…”

手機不就在學長左邊的口袋嗎?”

 

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你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放手啊

算了算了

 

嗯…給你。”

 

我看他接過手機後流暢的打了一堆

不過就是幾個數字嘛

怎麼打了這麼久?

 

那個…”

 

﹝終究  你會A-CHA  你會A-CHA的  一定會 A-CHA  已經太晚了﹞

 

手機鈴聲終於在我打算關心的時候響起

只是…

為什麼是從他的口袋裡發出的?!

 

好了,我輸好我的手機號碼了。”

耶?”

 

我急忙拿過我的手機

螢幕顯示著:

情人曹圭賢  電話XXXXXXXXXX

這人是有病吧!!!

 

那個…曹…曹圭賢學弟是嗎?

你怎麼可以不經過別人的允許就…”

所以我很公平啊,你的輸入我的,我的輸入你的。”

那我刪掉你的,你也要刪掉我的!”

我不要,你要刪掉我的請便,反正我會打給你。”

你…”

 

我忽然很想用力的灌你幾拳

但不行…

好!忍…我忍!

 

那個…曹圭賢學弟…”

你可以叫我圭賢就好。”

好吧!圭賢…那個…”

李晟敏,你有喜歡的人嗎?”

 

這又是哪招???

我是哥!!!我是哥啊!!!

連名帶姓叫出來就算了

問我那什麼怪問題?

 

就算有也不關你的事!”

既溫柔、脾氣又好的晟敏學長生氣了?”

對!生氣了!”

生氣了還是要告訴我有還是沒有啊?”

沒有沒有!這樣可以了吧!快把我的號碼刪掉!”

 

我伸手想要去拿你口袋裡的手機

你卻趁勢直接抱住了我

 

李晟敏,跟我在一起吧。”

 

我一直都記得當時你的那個笑容

講的好聽叫自信

講的難聽叫囂張狂妄 超級白目的自大狂!

曹圭賢是吧  我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