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04.

 

 

走出會議室的大門

把出差的結果做完報告並發配好工作之後

曹圭賢帥氣又瀟灑的走向自己的辦公室

還不忘跟從他身邊走過的公司同仁點點頭

殊不知  當他一打開門就看到慘不忍睹的畫面

 

利特哥,我出差這段時間,你真的有好好幫我做事嗎?”

當然有啊,如果沒有我,你現在桌上絕對連個電腦的位置都沒得放!”

 

三大疊文件卷宗不客氣得放在了曹圭賢的辦公桌上

高度直接就把坐在那裡面的利特給完全掩沒了

 

是嗎?那還真是謝謝哥了!”

不客氣,把禮物拿來就可以了!”

哥!我是去出差,不是去玩!”

呀!你寧願坐早半天的飛機回來只為了跟兔子溫存,

就不願意幫哥買個禮物,你也太偏心了點!”

我偏心哥你不是很早就知道了嗎?”

呀,你偏心個可愛的兔子就算了,

自己明明都說那是隻暴走的兔子,還偏心個什麼勁?”

哈,因為他是我看過唯一一隻連暴走都很可愛的兔子。”

你真是個…變態!”

 

 

 

 

 

一早起床  神清氣爽的拉開窗簾

沒錯  我還是那個原本會熬夜打電動 

然後早上死不起床的曹圭賢

但最近忽然覺得上學變得很有趣呢

移動了一下腳步

那個腫了三天還沒消掉的腳指頭

讓我想起來那天  那隻暴走的  兔子

 

李晟敏,跟我在一起吧。”

放開我。”

不放。”

再說一次,放開我。”

我不要。”

 

在我懷裡的你瞇起了雙眼

我知道  危機好像出現了

這時你忽然給了我一個  你死定了  的眼神

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

抬起了你的右腳

快狠準的往我的左腳踩了下去

 

啊!!!”

 

真的很痛!

但莫名的  很爽!

 

曹圭賢是吧?

你給我聽好了!

我要是跟你在一起,我就是笨蛋大白癡!”

 

你忿忿的跺著腳走開

因為生氣的臉粉嫩粉嫩的

配上那個會不自覺嘟起的嘴唇

真的很可愛

等著吧!

你總有一天 會當那個什麼笨蛋大白癡的。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

這麼討厭上學這件事

 

你聽說了嗎?”

當然有!聽說那個跳級帥哥在追黃金單身漢晟敏學長!”

對啊對啊!真是太勁爆的消息了,兩大帥哥的結合,也太銷魂了!”

而且聽說還有人看到他們已經在社團大樓那邊接過吻了!”

這算什麼!我聽到的是,那個曹圭賢對晟敏學長一見傾心,

還跑去晟敏學長家樓下彈吉他唱情歌呢!’

 

唱你媽的歌!!!

最好是你曹圭賢有本事找到我家來

那我絕對會毫不客氣得痛扁他一頓!

 

晟敏,是真的嗎?”

李赫宰你是笨蛋嗎?我家跟你家在隔壁而已,你是有聽過他來我家唱歌嗎?”

那那個接吻…”

沒有沒有沒有!”

晟敏,你很少這麼生氣的,

就算以前有學妹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跟你鬧,你也是心平氣和的處理,

但你現在跟隻暴走的兔子沒什麼兩樣。”

 

暴走的兔子?

那來異想天開的形容啊!

 

我只是…遇到了強大的勁敵!”

我真是佩服那個叫曹圭賢的,

他可以把脾氣超好的你,搞得像暴走的兔子啊!”

呀!不要一直提什麼兔子!你哪來的形容詞啊!”

喔~是因為那些原本是晟敏親衛隊的人,全部都跳槽去組什麼賢敏親衛隊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啊,好像是那個曹圭賢的有說,他覺得你可愛得很像隻兔子,

所以賢敏親衛隊變成了賢兔親衛隊,很好記耶!

仔細想想,也是,你真的滿像隻兔子的。”

李赫宰,你再不閉嘴,我怕我會控制不住的揍你兩拳。”

 

好樣的  曹圭賢

說我像兔子?

下次遇到你

一定連你的右腳一起踩!

 

好啦,別生氣了嘛,晟敏,

我們現在沒有愛心便當吃,只好去餐廳排隊了,我肚子好餓喔!”

走吧走吧!”

 

雖然說我知道中午時候餐廳會很多人

但是整個湧出來是怎麼回事?

 

是晟敏學長耶!”

晟敏學長,這邊給你先排!”

喔…謝謝你!”

 

果然  還是有好心人在這個世界上

不像某些在私底下小動作一堆的人

 

晟敏,來打飯啊?”

對啊,阿姨,我要吃南瓜套餐。”

可是有人幫你先打好了耶!”

啊?在哪?”

在那裡啊!”

 

餐廳阿姨手指一指

然後我看見了那個我超想直接踩碎腳指頭的傢伙

 

阿姨,那份是要給赫宰的,我自己再打一份。”

耶?可是他也幫赫宰打了耶!”

 

什麼?!

心機真是太重了!

 

好孩子記得不要浪費糧食喔!趕快過去吃飯吧!”

好!我知道了,謝謝阿姨!”

 

好孩子會乖乖把飯吃完

但是有些事情要先處理一下!

尤其是你那獲勝的眼神  真是太刺眼了

 

哇!我最愛的雞腿飯!”

是啊!這是要給你的,赫宰哥。”

你…你是?”

喔,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曹圭賢!”

喔,就是那個跟晟敏接吻的那個?”

李赫宰,我們沒有接吻!”

赫宰哥,這裡還有我剛剛去買的草莓牛奶。”

哇!曹圭賢,你真是太有前途了!”

喔,我剛剛好像看到東海學長拿著便當往後面花園走了。”

啊!真的嗎?那個晟敏啊,我今天不陪你吃飯了!”

 

看著赫宰跑走的時候

我真想直接喊出來

李赫宰  你這個見色忘友的吃貨!

 

罵完了嗎?”

還沒!”

那請繼續,不過我記得南瓜冷了就不好吃了。”

 

我狠狠的瞪了你一眼

不甘心的拿起筷子跟湯匙

不可以浪費糧食  餐廳阿姨說的

但是你這個厚臉皮的腹黑鬼

竟然可以像是沒事發生一樣的

直接就坐在我旁邊

 

誰說你可以坐我旁邊的?”

你覺得現在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會坐你旁邊嗎?”

我可以自己一個坐。”

我捨不得。”

你放屁!’

呀!那個溫柔可愛的晟敏學長,怎麼說出這麼不文雅的字眼?”

總比你一肚子壞水做壞事的好!”

有嗎?”

哼!你自己知道!”

 

 

 

 

 

你一邊憤恨的咬著湯匙

一邊還不忘要死盯著我看

我可以把它視為一種示好的表現嗎?

 

你咬輕一點,要不然等一下太用力咬碎了,會扎到嘴唇的。”

你不要在那裡烏鴉嘴!”

 

喀!

 

看吧  我就說吧

會碎的  他只是一隻塑膠湯匙

哪堪得住你這樣摧殘它

 

嗚!好痛!”

 

你立刻放下了餐具

摸起了被扎到的嘴角

淚花瞬間盈滿了眼眶

 

扎到了吧,乖,把手放下來我看看!”

我不要你假好心!”

那你覺得我故意讓湯匙碎掉好扎到你?”

 

你才忽然覺得自己說錯了話

愧疚什麼的立刻就表現在臉上

真是個  容易被抓住弱點的傢伙

 

我只是要幫你看看有沒有流血,很大洞的話要去保健室啊。”

我不要去保健室。”

那你也至少讓我把血擦乾淨嘛。”

 

你默默的把手放了下來

我看到了嘴角那微微的一道血痕

啊啊  還真是  烏鴉嘴

我拿了背包裡的溼紙巾

慢慢的靠近了你的臉

小心翼翼的擦乾淨那醒目的傷痕

卻不自覺的  往那個微翹的上唇看去

 

那個…有很大洞嗎?”

沒有,不過還是去擦一下藥比較好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  你的臉似乎有點紅

 

我…我不要去保健室,我自己回家擦就可以了,謝謝你。”

 

你像是要躲什麼一樣

拿了背包飛也似的跑了出去

這算是  害羞了嗎?

啊啊  不知道這餐廳溫情的一幕

會被那些親衛隊怎麼渲染呢?

我還真是  期待呢

 

 

 

 

 

當我走進通識教室時

我真的是非常的傻眼

沒錯

那個今天中午讓我莫名嘴角受傷的傢伙

現在竟然坐在我座位旁邊

這也太陰魂不散了!

 

你不要告訴我你本來就有上這堂通識課。”

你可以去看外面的座位表,裡面一直都有我的名字。”

那你的位置也不應該是在這裡!”

你原本的鄰居,好心的說要跟我換位置。”

你會換位置我也會!”

 

轉頭打算要找赫宰換位置時

卻看到了坐在他身邊的東海

這這這

唉 算了

赫宰一個禮拜也才這麼光明正大一次

我要是再剝奪他的機會 就太慘忍了

算了

牙一咬就過去了

不過就是兩節課嘛

我忍!

 

捨不得破壞好朋友的姻緣啊?”

哼!”

喔~想用不理我的方式來應對?”

哼!”

 

你拿出了手機

熟練得按了幾下

然後把手機遞了過來

 

吶,不說話,看總行了嗎?”

 

我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然後瞄了一下螢幕畫面

那是一封簡訊內容

 

﹝給眾賢兔親衛隊們:大消息大消息!有可靠消息指出,賢兔剛剛中午的時候不但一起親暱的吃飯,還情不自禁的KISS了!!!!這真是令人開心啊!灑花!﹞

 

如果這不是在教室裡

我絕對會直接砸掉手機

哪隻眼睛看到親暱了!

哪隻眼睛看到我們親嘴了!

我巴不得想拆了你的皮嗑了你的骨!!!

 

這簡訊你發的?”

你不是不理我?”

我…呀!這簡訊是不是你發的!”

我是賢兔親衛隊的最高領導人,當然是我負責發這封簡訊啊!”

你!”

學長,忍太久小心會氣急攻心喔!”

哼!我就算心臟爆掉了也不會讓你得逞!”

 

哈哈哈

心臟爆掉是什麼說法啊

暴走的兔子真的很妙

啊  上課鐘響了

我還是別再鬧他了

免得他真的氣出心臟病來

雖然氣呼呼的兔子我是挺愛的

 

兩堂課 我看著他置之不理的表情

還有偶而投射過來的警告

誰會想到

那個被人家說是完美的好人學長

會有這樣有趣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