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05.

 

 

正當陽光耀眼的照射進某大樓的13樓時

李晟敏正大步走向會議室並帥氣的拉開門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不知道各位吃早餐了沒,需要我先請人準備嗎?”

喔喔,你就是李晟敏設計師吧?我很欣賞你的作品呢!”

謝謝您的誇獎,

既然如此,那我直接切入正題,不耽誤大家寶貴的時間,OK嗎?”

 

擺出一副專業又溫柔的形象

有條有理的把客戶哄得團團轉

然後送上合約  簽名  搞定  收工

 

希澈哥,搞定了!”

想不到曹圭賢現在這麼不濟?”

耶?”

我看你挺有精神的嘛,該不會你真的是上面的那一個吧?”

哥,我這叫專業跟盡責,

抱著這像是被輾過的身體還幫你敲到合約,你應該要幫我加薪的!”

去!曹圭賢那什麼身價,你還跟我談加薪?”

他身價高是他的事!”

呀,我真是不懂耶,你當他的小三,卻又不拿他錢,這樣是很有趣嗎?”

反正日子都這樣過,我無所謂。”

呀!你們就沒想過好好的認真的解決一下嗎?”

哥,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是認真的啊!”

 

 

 

 

 

當我們的「曖昧」關係公開後

果不其然的

引來了一陣「狂風暴雨」

例如看到我抽屜原本應該是滿滿的情書

忽然變成戀愛愉快之類的祝福小卡

又或者是像現在這樣

 

晟敏學長,你不是說現在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的嗎?

怎麼忽然就…嗚嗚嗚嗚…”

娜娜學妹,那個…我…”

 

我是沒有啊

誰知道會遇到那個腹黑的傢伙

 

學長,我歌都快寫好了,你怎麼就不等等我…”

什麼歌?”

就是…”

就是她為了跟你再次告白,專程為你寫的歌啊。”

 

一隻手像是裝有自動尋徑似的環繞住我的腰

然後我的身體被攏進一個懷抱裡

裡面有著最近太熟悉的氣息

呀  你是背後靈啊

總是可以在最關鍵的時候出現

然後做些例如現在我想折斷你手指之類的事情

不行  形象要顧  等會再算帳

 

你怎麼知道?”

 

我抬頭想要瞪你

然後看到了所謂  滿滿的寵溺

當然  我還看到了裡面有一點  看好戲的意味

啊啊  你乾脆去當演員算了

 

因為我之前去逛社團大樓的時候有看過她,

就是那次我在攝影社遇到你那次, 記得嗎?”

喔,原來是那時候啊。”

 

我當然記得

就是我忘記把你的腳指頭踩碎的那天嘛

 

娜娜,真是不好意思,我那天遇到敏敏之後就…”

 

你抓了抓頭髮  表現出不好意思的樣子

但我知道

一切都是假的!!!!

 

所以…所以…你們是一見鍾情嗎?”

 

咦?  我怎麼覺得這學妹的反應  怪怪的?

 

我對敏敏是啊,那時候娜娜你在說的時候,我還真沒什麼感覺,

但是真的遇到之後,我才知道,啊…原來一見鍾情是這樣啊!”

 

你看著我  一臉溫情

喔不  是奸詐的樣子

哼  想逼我破功?

開玩笑  我李晟敏也不是好惹的角色

 

其實我還沒遇到圭賢之前,是真的沒打算要談戀愛,

但…怎麼說才好呢?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腹黑,

啊…不是,是怎麼這麼有趣,後來覺得,這樣一個人陪在旁邊也不錯,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呢。”

 

我一邊說還不忘「溫柔」得放出眼神攻勢

手也是很忙但假裝很自然的放在他脖子上

臉上還帶著貌似幸福的笑容

周遭瞬間散發出粉紅色的氣息

殊不知

濃厚的粉色氣罩底下

是強大的火熱鬥氣的猛烈燃燒著

你會演  我也會  誰怕誰啊!

 

所以你們真的在一起了喔?晟敏,你怎麼沒跟我說,真是太不夠朋友了!”

 

呀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平時不知道躲去哪裡的李赫宰現在出來幹嘛!!!!

 

敏敏,所以…你真的要跟我在一起了嗎?我真是…太開心了!”

 

你倒是很享受的用雙手直接抱住了我

嘴角的那個微笑讓我想直接撕了他!

算了  目前以取得勝利為第一優先!

 

你覺得呢?小賢。”

 

媽呀  我竟然連小賢都講出來了

給自己按好幾個讚

 

那你…是不是應該要給我個…定情之吻?”

 

靠!!!!!!

曹圭賢  你是少女漫畫看太多了嗎?

竟然耍這種賤招!!!

 

曹圭賢  你真的要玩這麼大?

李晟敏  你敢玩我當然要作陪啊

曹圭賢  你以為我不敢?!!!

李晟敏  你大可以直接暴走給大家看  我無所謂

曹圭賢  你死定了!!!

 

眼神作戰結束

一不作二不休

還要配合一下剛剛漫出來的粉紅氣息

假裝羞澀的往某腹黑大惡人的嘴唇湊上

以為我不敢  我就直接親給你看!

 

果不其然  引來了周圍一陣倒抽聲

當然  也包括眼前的這位學妹

 

你們…你們…”

 

這學妹的情緒終於要爆發了嗎?

拜託  快爆炸  我很期待

最好是受不了直接揍他個幾拳我都好

 

你們真是太相配了!”

 

耶?這什麼反應?

 

一見鍾情、完美身高差,再加上對話時那個暗粉色的氣息,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你們會相愛了!”

 

完美身高差?

暗粉色?

這些又是什麼鬼東西?!

 

娜娜學妹,你到底理解了…什麼?”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賢兔親衛隊這麼龐大了!

今天我可以親眼見證到賢兔的威力,真是太幸運了!

我也要去加入她們!一起捍衛你們的幸福啊!”

 

那學妹蹦蹦跳跳的走了

周遭的人潮散了

來插花的李赫宰又不知道躲去哪了

我的臉  也綠了

 

我是不是應該直接給她賢兔親衛隊的申請會員網址,這樣會快一點?”

你手可以給我放下了!

還有!什麼完美身高差,還有那個什麼暗粉色的,是不是又是你搞的鬼?!”

 

你是把腰上的手放開了

但卻轉而牽起了我的手

 

我只是個最高領導人,下面的人要寫什麼想什麼,我無權干涉。”

你是放任!”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而且她們說的是事實啊。”

 

你惡質的比了一下我的頭頂

再比畫一下自己的位置

機車鬼!

等一下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中午了,親愛的,一起吃飯吧?”

誰跟你是親愛的?!”

你剛剛自己都給我定情之吻了,難道還不是?”

 

啊!!!!!!!!!!!!!!!!!!!!!

我怎麼完全沒想到啊!!!!!

那是我的初吻  初吻耶!!!!

就在我抱著頭打算要向天吶喊

順便進行我的踩腳指大計時…

 

幫你買好飯了,走吧。”

 

耶?  買好飯了?

呀  你是要牽著我哪裡啦

餐廳明明就在另一邊

 

誰理你,我今天想吃南瓜飯!”

嗯,我是買南瓜飯啊。”

 

真假?

 

我忽然不想吃南瓜飯了,我想吃其他的!”

 

你忽然停下了腳步

然後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

 

我翹課先去幫你買好了耶,想說不要讓你跟大家排隊的,

而且…你真的不想吃南瓜嗎?”

 

我知道他在演戲

但是 

真是句句正中紅心

殺傷力超大

 

你…你一定是故意的!”

翹課買飯當然是故意的啊,難道有不小心去買的嗎?”

機車鬼!”

那你要不要吃嗎?”

你是要去哪裡吃啊!”

湖邊的涼亭啊,我位置都占好了。”

呀!為什麼要選那裡啊?”

風景優美,本校拍八卦照的最佳地點啊。”

拍什麼八卦照?”

 

你忽然一臉得逞的看著我

然後壞笑的跟我說

 

身為最高領導人,有義務要為底下的會員們謀福利啊。”

 

你忽然放開了手 然後跑走

等一下  謀福利?

呀!真的是…又腹黑又機車的大壞蛋!

 

曹圭賢你別跑!謀福利?謀你的大頭啦!

等我追到你我一定要踩碎你雙腳!”

 

 

當我放學後去希澈哥公司幫忙的時候

那該死的李赫宰已經把消息傳開了

呀  我怎麼都不知道李赫宰除了見色忘友之外還有放送功用

晟敏,不錯嘛,交男朋友了?

聽說還是個跳級高材生是吧,依你的眼光來說,應該不錯帥齁?”

 

我就知道這種事情希澈哥一定不會錯過

看吧  現在不就一臉八卦的湊到我面前開始盤問

只差桌上沒有放個舊式檯燈了

 

那只是好玩而已,因為他實在是太煩了,

而且腹黑程度爆表,我這叫以不變應萬變!”

喲~敢情李大師您的高見是?”

他會來招惹我,是因為他覺得我的反應有趣,

簡單說我就是被他抓了個小把柄,所以被他窮追猛打,

那我乾脆就順了他的意,久而久之他膩了,覺得不好玩了,

到時我就可以宣布戰爭勝利啦!!!”

哈!不過他光是能把你搞到暴走出狠招,

讓你直接把初吻獻上這點,就夠我欣賞他了!”

 

喔  一說到這個我就上火

我那時候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我的初吻啊

還是我自己貼上去的!

一想到就超想巴死自己的

 

哥,你是幫哪邊啊?”

我幫勝利的那一邊啊。”

哼,反正他不會得意太久的啦!”

喔喔?所以你是忍辱負重?”

哼哼哼,你等著看吧希澈哥,

我一定會扳回一城!要不然我就不叫李晟敏!”

 

希澈哥忽然一反剛剛八卦的神情

認真的問了我

 

晟敏,你就不怕人家玩不膩?”

什麼意思?”

就是…弄假成真的芭樂劇情啊。”

哈,哥,我也許今天是做了件蠢事,但不代表我腦袋真的有洞,

那種不切實際又過於天真的白日夢,我‧不‧做!

有些事情,玩玩就可以,不是有句話說,認真就輸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