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06.

 

 

當李東海走進辦公室時

看到的景象是曹圭賢正埋頭苦幹想要解決桌上那可怕的堆疊

還附帶了嘴裡的碎碎念

 

利特哥,你最好是這幾天有在分擔我的工作,

這都幾天前的合約了,怎麼現在還出現在我桌上!”

我怎麼不知道,特哥的碎念是會傳染的?”

要是你要在一天之內搞定一個禮拜的工作量,

你也會無條件的直接進入碎念狀態!”

哈,我一點也不想,

我是要來問你,今年公司的聖誕晚會,

是否可以請總裁您擔任開舞呢?”

我拒絕。”

呀!幹嘛這樣,不過就是個雙人舞嘛,

我是有聽我家李赫宰說過你是跳舞黑洞,

但你不是在大學的時候跳過嗎?我記得跳得挺好的啊,

幹嘛每次都拒絕,搞得我每年都要頭痛找誰來開舞。”

你跟赫宰哥很適合啊,去年不是跳得挺高興的?”

呀,總不是要我再扛一年吧?”

我沒意見。”

那你總要給我個為什麼不開舞的理由吧!!!”

 

曹圭賢終於願意從文件堆裡抬個頭

然後微笑並理所當然的說

 

我只跟李晟敏跳雙人舞。”

 

 

 

 

 

定情之吻的事件爆發後

我和敏敏瞬間從黃金單身漢名單中除名

然後以賢兔CP的形式空降銀色情侶第一名

老實說對於那時候敏敏那個豁出去的初吻

我還真是挺驚訝的

我知道狗急會跳牆 

但想不到兔子急了會  獻吻?

不過讓我意外的還有那個吻

嗯  他的嘴唇吻起來真的是很軟很甜呢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挺舒服的

下次有機會再多親個幾下好了

 

曹圭賢,你現在是在發花癡嗎?”

啊?這麼明顯嗎?”

廢話,像個傻子一樣的坐在這裡傻笑,

我都叫了你好幾聲了你才理我,不是發花癡是啥?”

 

喔  我忘了介紹

他叫金起範  跟我一樣是個電動愛好者

從GAME BOY到PSP

從單機遊戲到線上對戰

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完全就是用電動建立起鐵一般的兄弟關係

 

找我幹嘛?有新遊戲?”

給你送這個來。”

 

一封紫色的邀請函就這樣降落到我眼前

聖誕舞會開舞大使?

哪根筋不對竟然找我?

 

我怎麼不知道你還兼職當郵差?”

你以為我願意嗎?”

好,我知道,為了某位崔姓學生會長嘛。”

不,是為了最新款的PSP遊戲。”

所以你為了遊戲把兄弟賣了?”

賣的人是你自己吧!”

我啥時賣的我都不知道?”

在你架起賢兔親衛隊網站的時候。”

這又跟開舞啥關係?”

現在當紅的第一名銀色情侶開舞,學生會要的是這個噱頭。”

我可以拒絕嗎?”

但我聽說你的另一半很開心的同意了。”

耶?”

 

﹝終究 你會A-CHA  你會A-CHA的  一定會 A-CHA  已經太晚了﹞

 

這也真是碰巧

說兔子 兔子就打電話來

 

真難得你主動打電話給我啊,親愛的。”

當然,親愛的你應該也收到邀請函了吧,

時間只剩一個禮拜了,你如果不想當眾出糗的話,

就趕快來熱舞社練習吧,我等你喔!”

 

喀!

 

這隻兔子果然不是好惹的

想趁這次機會窩裡反

怎麼可能!

 

我先走了,改天再聊。”

嗯,舞會那天再見。”

範範,我記得你不喜歡參加這種熱鬧的活動。”

但你曹大少爺跳舞實在太難得了,不看可惜。”

 

嘖  我根本就是誤交損友

還什麼鐵一般的兄弟咧!

 

在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折磨之後

偉大的李赫宰老師終於舉白旗投降了

 

不行,我無法,我投降,

這個跳舞黑洞太大了,我補不起來。”

 

李赫宰絕對沒想到

不過就是被李晟敏抓來充當一下雙人舞的老師

竟然可以有幸見識到跳舞黑洞強大的威力

但另一邊的李晟敏卻是笑開了花

還囂張的因為笑太久而有肚子抽筋的現象

 

親愛的小賢,聰明又腹黑的小賢,跳舞很有趣對吧?”

是你看我跳舞很有趣吧。”

 

呀  我就是天生不會跳舞  沒節奏感

這又不影響生活作息  自由呼吸

 

唉呀!那你說,聖誕舞會那天我們要怎麼辦好呢?”

我怎麼都沒感覺到你是真的擔心?”

是啊,我是等著看好戲。”

 

這宣戰也太直接了

難不成他已經到了覺得拖他下水也無所謂的境界?

這麼愛玩遊戲  那就跟你玩

 

不然我們來打賭?”

喔,賭什麼?”

要是我有辦法跳完整隻舞都沒跳錯,你要答應我做一件事情,

相反的,如果我跳錯了,那換我答應你做一件事,怎樣,有興趣嗎?”

這樣你也敢跟我賭?”

所以你要不要跟我賭?”

好,我就跟你賭!”

 

你以為我只是被刺激到所以說氣話?

不不不  我是被刺激到

但還不至於做沒把握的事情

我一回家就立刻討救兵

 

利特哥,我要求救。”

呦,這麼難得,什麼要求說來聽聽?”

可以把跳舞黑洞補起來的舞蹈老師。”

 

好不容易請來允浩哥來幫忙

在他精神衰弱  利特哥捧腹大笑  我不眠不休的幾天後

賭局開始了

 

晟敏,你今天心情很好齁。”

當然,我今天要獲得第一次的抗戰勝利了!”

我聽說他為了練習,好幾天沒睡覺了耶。”

戰場上只有勝負心,沒有憐憫心啦!”

那你贏了要他做什麼事?”

要他自己公開他是腹黑大魔王的真相,還我黃金單身漢的身價!!!”

你不是不在乎嗎?”

此一時彼一時!啊對了,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我幫你約了東海看舞會結束後的煙火秀。”

真的?”

當然,當作你訓練黑洞的慰勞禮物!”

李晟敏,我們果然是好兄弟!”

那我被推入火坑的時候,你怎麼反而推我一把?”

所以你說,我是火坑?”

 

說得這麼高興

是沒看到我站在旁邊很久了嗎?

 

不是,你不是火坑,是黑洞!”

哼,我是不是黑洞,等一下不就知道了?”

好啊,我等著看!”

 

舞台中心

李晟敏穿著淡粉色的貼身小西裝

整個人顯得粉嫩又不失禮儀

曹圭賢則是穿著深藍色的筆挺長版西裝

拉長的比例看起來高貴又優雅

 

等一下你可不要踩到我的腳,我可是很喜歡今天的皮鞋。”

那你可不要因為我跳舞跳太好就愛上我,這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你想得美!”

 

音樂響起

李晟敏完全無負擔的跟著音樂旋轉跳躍著

甚至還游刃有餘的想看曹圭賢的出糗

但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

曹圭賢跳得超級完美!

無論是到點  節奏  方向  還是舞步

更要命的是  他獨特優雅又高貴的氣質

襯起他現在臉上那副溫柔的微笑

無論是任何方面  都讓李晟敏內心想死好幾遍

音樂結束

賭局揭曉

 

我應該沒跳錯吧?”

沒…沒有。”

所以是我贏了?”

對啦對啦!”

那我可以說出我要你做的事情了嗎?

要殺要剮隨便你!”

你知道什麼叫做法式舌吻嗎?”

耶?”

 

曹圭賢深邃的五官在眼前慢慢的放大

然後溫熱的觸感出現在嘴唇

接著一個令人害羞的滑動伸入了嘴裡

讓李晟敏直接炸紅了臉

 

呀!你舌頭幹嘛伸過來!”

你舌頭也可以伸過來啊。”

誰要跟你一…唔…”

 

賢兔CP在聖誕舞會上嘖嘖作響的法式舌吻

在之後的好幾年都被學弟妹們拿來大肆宣揚

那可是那年賢兔CP送給親衛隊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當舞會結束 

大群人都往最後重頭戲--煙火秀的現場移動

舞會現場只剩下剛剛閃到不行的賢兔CP

還有不知道該說是電燈泡

還是大有前途的赫海CP未完成式

臉上還略顯紅潤的李小敏

竟然走向了臉色同樣略帶粉紅的曹小賢

嗯  怎麼有種羊入虎口的感覺?

 

喂,幫個忙好不好?”

怎麼,是要再親一次?”

去死!我是要你跟我扮閃光!”

我們剛剛那樣還不閃?”

閃,很閃,那再閃一下可以嘛?”

你要幹嘛?”

我約了東海一起看煙火,要是你跟我們一起的話,

那他就要跟赫宰單獨相處了嘛。”

喔喔喔,你還兼職當紅娘了是吧?”

我是物盡其用!那你是幫還是不幫?”

親愛的你都開口了,我當然很樂意幫這個忙啊,難不成要你去找別人閃嗎?”

喔,如果是這樣那最好。”

你想都別想!”

 

看煙火的人潮眾多

但我們是到敏敏所謂的秘密基地

所以角度好又沒人打擾

以不要當電燈泡為超級好理由

就讓赫宰把東海帶開了

 

李赫宰,我為了你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

剛剛是誰拜託我幫忙的?”

是是是,曹圭賢人最好了,行了吧?”

 

12月的風吹來還真是很冷

尤其是站在這種空曠的地方

看來某傢伙是忘了今天要看煙火

連個厚外套都不帶

看吧  冷得都在搓手了

 

當我打開大衣的鈕扣準備要脫下來的時候

你立刻就反應過來了

 

呀!我先說好,你要是感冒我不會管你,所以請你趕快把外套穿好!”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

 

我直接拉開外套把你整個撈進懷裡

再把大衣緊緊得拉攏

 

這樣兩個都不會感冒,行了吧?”

呀!這種事…你怎麼可以做得…這麼自然?”

不知道。”

想必你戀愛經驗應該挺豐富的吧!”

沒有,你是我第一個。”

呀!搞清楚我沒有跟你在一起!”

你覺得說出來有幾個人信?

不管是你親我還是我親你,好像都做了吧?”

曹圭賢!”

乖,放煙火了,快看!”

 

你一聽到煙火炸開的聲音

立刻就被吸走了注意力

 

哇!!!!你看你看那個,那個也很漂亮!

還有那邊那個,呀!你怎麼都不…”

 

 

 

 

 

我正想回頭問問你怎麼都不回話時 

就看到你睡著在我肩上

呼吸靠得我好近好近

為了練習好幾天沒有睡是嗎?

我把手攀上了你的

代替你把大衣再攏得緊一些

然後輕輕的說聲

 

曹圭賢,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