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手把敏敏的手拉開

另一手摸向他的額頭

唉  我就知道  真的發燒了

 

哇,你的手好涼好舒服喔。”

乖,吃完藥我再讓你摸個夠。”

誰要摸你呀!”

 

你一邊倒了水把藥吃了

一邊疑惑的看著我

 

呀,你今天找我該不會是要幫我慶生吧?”

對,這是民之所向。”

又是那個什麼賢兔親衛隊?”

要不然呢?”

我哪知道你還有什麼黑暗組織?”

我在你心裡就這麼糟?”

嗯,糟透了。”

糟透了的人會幫你買藥?”

嗯,今天比較不糟。”

所以過了今天?”

還是糟透了。”

那我應該要好好感謝今天您寬大的慈悲心,認為小的今天比較不糟?”

當然。”

所以李晟敏菩薩,小的伺候您去睡覺行嗎?”

“……好啊。”

 

回話越來越簡短

我知道藥效發作了

只好像是個慈父一樣把這隻兔子哄上床

然後坐在床邊看著那個迷濛的眼睛還不肯閉上

 

幹嘛還不睡?”

有點熱。”

因為你發燒啊。”

熱!”

那我幫你用濕毛巾?”

 

要是被利特哥知道我這個飯來伸手茶來張口的大少爺也會這樣伺候人

他肯定要笑掉好幾顆大牙

 

不要。”

那怎麼辦?”

手。”

你的?”

你的!”

好好好,我的我的,剛剛不是說不摸的嗎?”

是你摸我,又不是我摸你。”

 

哈  連生病了還這麼會頂嘴

我把手放在你的額頭上

輕輕的摸著

 

舒服了嗎?”

嗯。”

那我要摸多久?”

“……”

 

沒回應?  睡著了?

所以我是要摸到他退燒嗎?

 

坐在床邊看著他睡著的臉

其實不生氣不暴走是挺可愛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他激動的樣子

這樣病懨懨的一點都不好玩

哈  講得我好像變態一樣

 

我一直待到他呼吸比較平穩了燒也比較退了才起身

看到窗外的天色才發現已經很晚了

幫他蓋攏了被子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撇見了他書桌上的月曆

哈哈  就當作是今天照顧你的謝禮吧

拿起桌上一隻藍色的筆

在下一頁的某一格畫上記號

呵呵  這樣看你到時候還怎麼賴皮

離去前又看了一眼在床上睡的安穩的某傢伙

 

李晟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