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08.

 

 

當一個人被三大疊高過人的文件攻擊

並且有無數通電話要接的時候

其耐性必定會逐漸的開始下降

例如像曹圭賢現在這樣

 

滴滴滴

 

我今天到底還要接多少電話!”

那…那個總裁…”

又是誰要來煩我?”

那個…他說是…國內最大PSP遊戲光碟供應商。”

 

去  打個電話來還弄什麼玄虛

起範是跟著那個崔票子跟太久嗎?

性子都轉了個彎?

 

接進來。”

是…是…”

曹總裁好大的官威阿。”

別說了,今天快炸了,怎麼,找我幹嘛?”

我是要問你需不需要幫你預定最近的PS Vita。”

喔喔喔,請問有友情價嗎?”

只有員工價,其餘免談。”

幹嘛這樣,你家崔始源都已經是最大供應商了,送個一台又不會少賺多少。”

直接打電話問你要不要預定已經是最大禮遇了。”

是是是,那訂個兩台吧。”

需要兩台都幫你烤漆成粉紅色嗎?”

貴公司有這麼貼心的設計?”

是我對你那台粉紅色PSP印象太深刻。”

聽起來有點嫌棄的意味。”

如果是始源買給我的話,我會直接把它冷凍起來,

不會像某人還每天拿著到處炫耀。”

那當然值得炫耀呀!”

那請問家裡已經都買了七彩顏色PSP的曹先生,

那台你一直愛不釋手的粉紅色PSP值得炫耀的點是?”

它可是敏敏送給我唯一像樣的禮物耶!”

 

 

 

 

 

李晟敏很苦惱

從他發現他的月曆上2月3日的位置被畫上記號的時候開始

如果曹圭賢在他生日的時候

也是簡單的送個東西  吃個蛋糕什麼的

那還好解決

大不了就是當惡作劇一樣的亂送個什麼就好

對於那樣腹黑的壞傢伙

這點李晟敏絕對可以做得果敢又堅決

但偏偏不是這個理想的情況

這下好了  日子三天後就到了

現在還想不出個要送什麼鬼東西

唉呀  早知道當初不要放他進來了

 

曹圭賢倒是很歡騰

得意洋洋的看著賢兔親衛隊網站上一個接一個的新帖

 

﹝終於換圭賢生日了,晟敏會…?﹞

﹝大砲壞了  為了圭賢生日閃光圖  急求大砲!!!﹞

﹝圭賢生日好像是除夕夜呀?﹞

 

耶?除夕夜?

不是這麼碰巧吧?

呀  我都已經想好千萬個要要求兔子做的事情了

怎麼就卡在這麼尷尬的節日???

 

﹝終究 你會A-CHA  你會A-CHA的  一定會 A-CHA  已經太晚了﹞

 

時間就一定要掐得這麼剛好

兔子就這麼適時的打電話過來了

 

曹圭賢我剛剛發現你生日是除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你有必要這麼樂嗎?”

當然!你都不知道我多煩惱你的禮物,這下好了,省了我不少腦汁!”

呀!親愛的,敢情你的良心只有芝麻綠豆大?”

我從來就不知道我的良心長怎樣!”

你也不想想你生病的時候我多辛苦在看照你!”

不過就是南瓜粥跟感冒藥嘛,我明兒個換紫米粥跟止痛藥給你,你覺得怎樣?”

那還有我的手呢?”

當初是你摸我不是我摸你!”

你還好意思繼續說!”

呀!除夕耶!你不用回家過節的嗎?”

我坐車幾分鐘就到家了!”

耶?”

 

糟糕  我差點洩了我的底

我一直沒在學校公開過我是曹氏總裁獨生子的身分

因為勤奮好學 努力向上

想要認真學習社會化

所以毅然決然的向爸媽提出了搬出來住的想法

就這樣混進了利特哥的家

成了每天庸庸碌碌  上課睡覺  下課打PSP

回家就是熬夜打電動的有為青年

喔  最近還加了一項逗弄兔子的嗜好

但這隻兔子似乎非常想造反

 

我意思是說我坐車很快就可以到家啦。”

那是你好不好!我還要回鄉下陪我爸媽耶!”

 

認真的說起來

真是個合情合理的好理由

但我就是覺得吃了悶虧

 

所以你真的不幫我慶生?”

我那天中午就要坐車回家了啊!”

唉,好吧!我就是好心沒好報就是了,

好好的一個假日花在一個沒良心的人身上,

早知道我就待在家打PSP還比較實在。”

唉呀!你不要這樣嘛,

還是你要換海帶湯跟肌肉痠痛噴劑也行阿!常打PSP應該很常肌肉痠痛吧!

唉,算了吧!親愛的,我真是看清你了。”

 

喀!

 

哼  硬的不行  那我放個哀兵政策總行吧

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逗弄兔子的天才

 

 

恰逢學期末  考試報告滿天飛

曹小賢就這樣一邊解決雜事

一邊惦記著這事兩天

一直到了2月2日的晚上

準備痛快的在線上跟起範廝殺星海爭霸

 

不要叫我包子‧範:

我幫你問過了,你那台PSP沒救了 (23:50訊息送出)

逗弄兔子我最行:

我也只不過摔了一下就沒救了?

你家崔票子真的有認真幫我問嗎? (23:51訊息送出)

不要叫我包子‧範:

你不信就拉倒 (23:52訊息送出)

逗弄兔子我最行:

那我的那些輝煌戰績? (23:52訊息送出)

不要叫我包子‧範:

一樣沒救 (23:53訊息送出)

逗弄兔子我最行:

喔不~~~~~~~~~T^T (23:53訊息送出)

不要叫我包子‧範:

先跟你說生日快樂  明天我不會參加你的生日趴 (23:55訊息送出)

逗弄兔子我最行:

不差你一個  謝啦 (23:55訊息送出)

不要叫我包子‧範:

你家兔子會去嗎? (23:56訊息送出)

逗弄兔子我最行:

他又不知道我是誰 (23:57訊息送出)

不要叫我包子‧範:

那他要幫你過生日嗎? (23:58訊息送出)

逗弄兔子我最行:

我等著呢  啊  有電話先閃 (23:59訊息送出)

 

﹝終究 你會A-CHA  你會A-CHA的  一定會 A-CHA  已經太晚了﹞

 

咦?兔子?

 

你是煮好海帶湯了嗎?”

曹圭賢生日快樂!!!!”

你該不會只有這一句吧?”

這句心意很夠耶,我應該是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吧?”

 

我回頭看了一下電腦螢幕

 

很抱歉,還真的不是。”

蛤…”

好啦,但是是今天第一個。”

哼!我特地算好時間的耶!”

所以就這樣?”

哈哈哈哈…”

 

電話另一邊的風聲很大

我看了一下窗外  今天好像有寒流吧

 

你在外面?”

對啊!我在你家門口。”

真的假的?”

 

我直接丟了手機往門口衝去

一打開就看到一個被厚厚的羽絨外套包的圓滾滾

鼻子也被凍得紅通通的小人

背後背著一個大大的背包

手上還拿著一個蛋糕禮盒

 

你怎麼不穿外套就出來,外面很冷耶。”

你怎麼知道我家?”

你不是常說賢兔親衛隊很厲害?只是個地址應該不難吧?”

你在外面等很久?”

喔!我在等時間到啊!”

那你怎麼不先按門鈴?”

去!這樣就沒有驚喜啦!”

 

驚喜是真的很大

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某人似乎才剛感冒痊癒的不是嗎?

 

你先進來我家吧。”

不要,時間有限!我一進去就會不想出來。”

時間有限?”

對呀,你快去穿外套啦,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要穿厚一點喔,那裡很空曠,應該會很冷!”

 

 

那是一片很美麗的星空

在城市的郊區附近

神奇的沒有受到光害的影響

可以乾淨的看到一閃一閃的光

 

這裡也是你的秘密基地?”

對啊!很漂亮吧!我連赫宰都沒有帶來看過呢,這次便宜你了!”

怎麼會想要帶我來看這個?”

因為我不知道晚上要幹嘛啊?”

你想要幫我在晚上慶生?”

對阿,我中午就要坐車了,所以我只能趁這時間幫你慶生了不是嗎?”

 

我看著你打開蛋糕禮盒

準備蠟燭跟點火什麼的  開心極了

 

這麼冷的天氣你就不怕又感冒了?”

感冒了就再睡覺就好了啊!”

那這麼晚你是不用睡覺嗎?”

我要在車上待很久,所以可以順便補眠。”

你會不會覺得我硬要你幫我過生日很無理取鬧?”

喔!是有一點。”

 

嘖  還真是直接

 

但是生日嘛!應該都可以在這個時候任性一下的啊!”

 

那你自己生日的時候怎麼不這樣想?

 

來啦來啦,我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從小到大  每次生日都會有很多很多人來幫我慶生

在溫暖的屋子裡  或是在華麗的飯店裡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但今年很不一樣

這個生日快樂歌  很冷

這個生日快樂歌  只有一個人的聲音

這個生日快樂歌  是用星光襯出來的

這個生日快樂歌  我很喜歡

 

耶!曹圭賢生日快樂!!!!快許願,第三個不要說出來喔!”

第一個,我希望我的PSP可以修好。

第二個,我希望長痘痘可以,但不要再留痘疤了。”

 

你聽完之後整個笑翻在旁邊

我知道  這些願望很白癡

 

第三個  我希望以後你都可以幫我過生日

 

這個就許得挺不錯的吧

 

我許完後吹熄了蠟燭

才認真的發現  它其實是個南瓜蛋糕

 

今天壽星不是我嗎?”

是啊!”

那你買南瓜蛋糕幹嘛?”

我哪知道你喜歡什麼,所以我就買我愛吃的阿,

就算你不吃,我也是可以把它消滅掉。”

是是是!你說的都有理。”

吶,吹完蠟燭要給禮物。”

不會真的是肌肉痠痛噴劑吧?”

我哪像你這麼沒誠意!”

 

我拆開盒子  是一台粉紅色的PSP

粉紅色?

 

我那天聽到你說你PSP壞了,所以想說買一台新的送你,

剛剛你許願的時候我超想跟你說的,結果你看吧,浪費了一個願望。”

那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因為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粉紅色啊!”

 

但我最討厭的顏色就是粉紅色!!!!

我家裡什麼顏色的PSP都買齊了

獨獨不買粉紅色

這下可好  意外補齊了?

 

怎麼…不喜歡?”

不會…喜歡…很喜歡,親愛的你挑禮物的邏輯跟別人還真是不太一樣。”

哼!你不是愛曬甜蜜?那就請你每天記得帶著它,

順便到處宣傳說這是你親愛的敏敏送給你的禮物,這不是挺好的?”

你這算自暴自棄嗎?”

我這叫物盡其用!”

 

這天  我們在這片星空下鬥了很多嘴

這天  你在這片星空下  直接睡死在我的手臂上

這天  我們兩個被太陽直接曬醒

這天  你因為睡過頭差點錯過了火車

這天  你在上車前笑著跟我說了一句

曹圭賢  生日快樂

 

以後的這天  可不可以都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