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09.

 

 

當李晟敏一邊在工作桌前腰痠背痛的在做設計稿

一邊在心裡咒罵著某人哪一天最好精盡人亡的時候

李赫宰碰的一聲打開了工作室的門

 

喲~李赫宰,你簡報的速度挺快的嘛,一回來就衝來我這,是太想我嗎?”

你看這個。”

 

李赫宰把剛剛在醫院買的雜誌丟在桌上

翻開其中一頁飾品廣告

 

這根本就是盜用你的設計嘛,還說的好聽,什麼歐美品牌設計師!!!”

唉呀,這種事情在設計界又不是第一次發生,以前希澈哥不就遇到過?”

但他那時候可是把對方告得死死的!”

所以啦,這種要把對方告得死死的事情,

交給韓庚哥就可以了嘛,幹嘛要這麼生氣?”

呀!你怎麼一點都不生氣啊?”

他盜用代表他喜歡,覺得有市場價值啊,這應該算是欣賞我的一種表現吧?”

你哪來的正面思考邏輯啊?”

李晟敏大師親自傳授,你也要被感化一下嗎?”

你就不覺得是自己辛苦做出來的東西,卻被說是別人做的,

會有種東西被偷的感覺?”

不會啊。”

為啥?”

 

李晟敏蓋起了雜誌往垃圾桶一丟

然後大剌剌的坐回他的工作椅

不以為意的說

 

如果是我的東西就是我的,就算是丟了、寫上別人的名字了也還是我的,

但如果不是我的,就算是雙手奉上送給我我都不要!”

說的那麼瀟灑,那曹圭賢是要怎麼說?”

他不是東西,所以…我不知道。”

 

 

 

 

 

對於銀色情侶形象的維持

我們可以說是  樂在其中

有時候在湖邊的涼亭裡供親衛隊偷拍

但在桌底下是瘋狂的踩腳指戰鬥

有時候是在餐廳裡你一口我一口濃情蜜意

但實際上是快速餵食只想堵上你的嘴之類的活動

當然也是有不小心擦槍走火的時候

例如不知道為什麼手就牽了 腰就摟了  嘴就親了

習慣成自然這種事情

相信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的  是吧?

這樣可以無所事事又亂七八糟的日子也還真的不多了

瞧瞧  我都已經快畢業了呢

 

希澈哥,你要不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啊?”

我啥時變你的監護人了我怎麼不知道?”

你只是快變成我老闆了,這樣行吧?”

真的確定好要來我公司?做設計可是一條不歸路啊!

有的時候會搞到你精神衰弱,有的時候會弄得你人格分裂!”

哈,做什麼工作都會這樣,

那我乾脆挑個自己最喜歡來衰弱分裂,不是比較對得起自己?”

哈,很好,看得開才會有前途!”

那哥你是來不來畢典嗎?”

怎麼?有節目?”

對,戲碼叫做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看不看啊客官?”

耶?”

 

 

 

 

 

傳說是怎麼造成的?

方法有很多種

其中一種就是要在重要的時候  做點破格的事情

例如像今年的畢業典禮  應該是個不錯的時機點

 

大概又是偉大的學生會幕後操盤的結果

連個畢業典禮都可以有重頭戲看

在校生代表:曹圭賢

畢業生代表:李晟敏

這樣的名單一出來

立刻在賢兔親衛隊網站中引發了轟動

 

﹝今年畢業典禮亮點:賢兔!﹞

﹝畢業典禮閃光照準備帖(封前勿夾)﹞

﹝賢兔致詞內容直播﹞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這些親衛隊們

捕風捉影這種事情真的很厲害

都不曉得她們是從哪裡得到這些消息的

不過  致詞內容?

哈  怎麼可能會讓你們猜得到我的致詞內容呢?

 

畢業當天

一樣是固定的流程

畢業生過花圈

畢業生就位

畢業生唱校歌

然後是無聊到爆炸的冗長感性時間

不過因為我跟圭賢要擔任致詞

所以兩個人就在後台隨時待命

 

唉,我今天帶了畢業生帽子還不錯看吧?”

嗯,不錯看,只是有點蠢。”

哼,今天我心情好,不跟你計較!”

那還真是感謝你大人不記小人過了。”

這還用說。”

你畢業之後要做什麼?”

去希澈哥的設計公司工作啊!”

決定了?”

當然,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做好思考跟準備。”

是是是,又是李晟敏大師開示的?”

沒錯!”

 

就在我們兩個差點在後面等到睡著時

終於輪到了在校生致詞

看著他走上台

優雅又瀟灑的說著致詞內容

即使明明就很無聊還是會想多看幾眼

他真的是個很優秀的人

感覺就是那種應該要站在高點

說什麼做什麼都會發光發亮的人

怎麼看著看著  覺得有點  遙遠?

 

不算短的在校生致詞結束了

在我上台之前還是先交代好好了

 

唉!曹圭賢,先在後台等我好不好?”

你要幹嘛?”

給你個驚喜啊!”

這麼好?”

不要拉倒!”

 

儘管這樣講

但我知道他還是會乖乖的待在那裡

什麼時候我這麼了解他了?

 

走上台  打開畢業生致詞

我彷彿都可以看到台下有眾多期待又關愛的眼神在看著我

例如希澈哥  例如賢兔親衛隊

再等等  再等一下就好

 

“……感謝各位師長們的教導,祝各位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畢業生的致詞內容結束了

台下的鼓掌也響起了

但重頭戲  才正要開始

蓋上畢業生致詞

專屬於我自己的  致詞內容  開始

 

最後,請容我任性的再感謝一個人,

雖然他很腹黑,很機車,

每次都讓我恨得牙癢癢的,巴不得想要踩碎他腳指頭,

但他真的很聰明,很貼心,又很溫柔,

他可以為了跟我的打賭不眠不休的練習跳舞,

他在我生病的時候不會強迫我去看醫生,

他可以在拿到他明明很討厭的粉紅色PSP時,還說他很喜歡,

並到處去跟別人炫耀那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謝謝他,讓我在大學最後的時光裡,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相信他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比我過得更加精彩,

所以,

曹圭賢,分手快樂。”

 

 

 

 

 

我很難得的在聽完一段話之後

是無法做出任何反應的

我只能  傻傻的站著

等他來給我個  解釋

 

我說的怎樣?有沒有很感人?”

這就是你要給我的…驚喜?”

是啊!唉呀,不是這麼小氣的吧?

就讓我報個當初莫名其妙在一起的一箭之仇嘛!”

 

你滿臉微笑的看著我

但我內心卻是堆滿了  苦悶

 

好,一人一次不過份。”

唉,不會是真的難過吧!我們不是應該是那種好聚好散的關係嗎?”

所以…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是啊!我畢業了你就可以去找真的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不是很好?”

 

你還真是  貼心是吧

 

那好聚好散之前,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你張開了雙手

毫不猶豫的撲向了我

但我卻莫名的  失落

 

呀!我好心一點提醒你,

我知道你是天才,既聰明又跳級,但也不要整天熬夜打電動,

不但會有黑眼圈,對身體也不好,你看看你皮膚,痘痘是不是一直長?

還有啊,上課不要一直打PSP跟睡覺,被老師盯上也不是挺好的,

喔,對了,還有啊…”

李晟敏。”

嗯?怎麼了?”

“…畢業快樂。”

 

我依舊緊抱著你

然後感受到你胸膛的微微震動

 

謝謝。”

 

 

 

 

 

我不是沒感覺到在後台時某人的明顯不悅

但基本上我也不覺得我有做錯什麼

本來就是嘛

我人都畢業了

是應該要給他個新的生活啊

真是的  我用心良苦耶

結果可好

原本想約他來跟我們一起吃個畢業喝酒趴

卻覺得氣氛不對時機不對情緒不對

然後連問都不敢問

 

晟敏哥,你也太酷了點,竟然當眾甩了圭賢耶!”

 

我說東海啊  你這樣解釋似乎不太對

 

對啊對啊,你都不知道希澈哥在台下差一點就要拍手叫好!”

 

耶?希澈哥還真的來看了?

 

那為什麼他忍住了?”

因為他也聽到旁邊賢兔親衛隊在嚎啕大哭啊,

要是真的拍手叫好,就算他是希澈哥,也很難走出那個禮堂。”

哈,難得希澈哥也會有不敢的時候。”

 

唉呀呀  我都忘了還有個賢兔親衛隊了

不過  應該很快就會解散了吧

人都畢業了  還有得討論什麼?

 

不過你致詞完之後我倒是一直沒看到圭賢耶。”

對啊,不是說要找他一起來喝酒的嗎?”

哈…哈…我沒問。”

幹嘛不問,難為情喔?”

唉呀,反正我就是沒問啦!”

那他聽到你的致詞之後有很激動嗎?”

 

我歪頭想了一想

說激動嗎?  好像也談不上

說冷靜嗎?  那倒也還好

說難過嗎?  這好像有一點

 

呀!需要想這麼久嗎?”

他情緒太複雜了,我無法解釋。”

哈哈哈,大概是被你將了一軍,所以悶了吧。”

 

赫宰說完之後

我就隨便扯了一個其他的話題進來

畢業嘛

講到以前雜七雜八的鳥事也可以談個一整晚

這可不是嗎? 

現在不就呈現了李赫宰喝高了

只剩下東海跟我要照顧這個酒鬼

 

晟敏哥。”

怎麼了?”

你難道…就真的沒喜歡過曹圭賢?”

哈,怎麼忽然這樣問我?”

我只是覺得…你好像沒把話說完。”

 

沒把話說完?

哈  又不是有話就一定要說出來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