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10.

 

 

夜幕即將低垂

李晟敏終於在痠痛的噩夢中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正當他打算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一道刺眼的閃光拉開了工作室的門

嘖  可以在這間公司裡這麼囂張的

也就只有希澈哥和韓庚哥能辦到了

 

呦~李設計師,趕著要回家會小情郎啊?”

小情郎?大野狼還差不多!

我今天不准他回我家,我要休養我這被蹂躪的身軀!”

哈,那賞不賞臉一起吃個飯?”

耶?這麼好?”

你希澈哥說,今天你簽到案子,所以要請大家吃飯,

順便問問你那個侵權的案子想怎麼處理。”

有免費的飯吃當然好啊!吃什麼吃什麼?”

就最常去的居酒屋吧!”

好耶!今天一定要喝垮希澈哥!”

喝垮我不打緊,反正付錢的是韓庚。”

耶?難不成庚哥你是人體提款機不成?”

你的口氣聽起來像是我在欺負人嗎?”

當然…當然不是啊,

只是希澈哥你都已經是公司的老闆了,出門不帶錢包的嗎?”

有差嗎?他的錢就是我的錢啊!”

 

那你的錢是他的錢嗎?

唉唉  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

 

哈…哈哈…也對,那一起走吧,我肚子都餓了說。”

不要說我小氣,找你家那隻大野狼一起出來喝酒啊!”

找他喝酒?千萬不要!我嚴重拒絕!”

我是找他又不是問你?”

我替他回答!”

怎麼,他酒量不好?”

也不是,啊反正,絕對不能找他喝酒!”

為什麼?”

因為他只要喝酒,有事的都是我!!!!”

 

 

 

 

 

我很認同敏敏的看法

我們是好聚好散的關係

但我完全沒想到

畢業典禮的那份禮物  讓我內心空虛到不行

當我看到他說完致詞後開心的樣子

然後抱著我跟我說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

我忽然有種瞬間被放大絕的感覺

他說的很對

但我就是莫名的不甘心

不  是超級不甘心

 

利特哥,你說,

如果我跟爸媽說我要參加今年的公司酒會,他們會不會很開心?”

他們當然會很開心啊,只是你沒事找事做幹嘛?

不是之前鬧著說要當個普通的大學生?”

我只是,想讓某人多看個幾眼。”

 

於是我破天荒的公開了我隱藏很久的身分

參加了公司酒會

上了報紙還接受了專訪

曹氏企業的唯一接班人

未來前途大好的有為青年

但  他還是沒理我

哪怕只是一通  說我騙他騙這麼久  的電話  都沒有

這一波後方支援行動  宣告失敗

 

利特哥,為什麼他不打電話給我?”

打給你幹嘛?攀關係?”

哪怕是攀關係也好啊。”

 

公開身分後我還是繼續住在利特哥的家裡

只為了讓某人可以找我方便一點

 

曹大少爺,你知道從某人畢業之後到現在,你就沒正常過一天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莫名的…悶。”

悶到都變笨了?所以連公開身分這種事情你也做?”

要不然呢?”

你是沒長腳啊!他不來找你你可以去找他啊!”

那不就等於舉白旗投降!”

先生,在你被放大絕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

你現在就當做是第二回合,不行嗎?”

利特哥,你也覺得我被放大絕齁!”

去!在你整天苦瓜臉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完了!”

嗯?哪裡完了?”

哼!恭喜你,已經參與芭樂偶像劇的真人版了,而且還是主角!”

 

 

 

 

 

畢業後我很開心的在享受上班族生活

每天準時上班  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跟希澈哥偶爾鬥鬥嘴

或是當一下赫宰東海他們的電燈泡

基本上來說  過的也算是挺不錯的

 

晟敏,你看新聞了嗎?”

沒啊,怎麼了?”

那個曹圭賢原來是曹氏企業的接班人耶!”

喔!所以呢?”

耶?”

 

對  我的前男友

原來是曹氏企業總裁的獨生子

我就說吧  他果然是那種天生就要閃閃發光的人

很好  那我也要繼續向我的美好人生邁進

不過邁進之前

要先去好好睡個覺

明天可是難得的假日啊

剛進公司這段日子被操的沒日沒夜

希澈哥  就算我有覺悟也不能這樣操啊

 

正當我睡衣都穿戴整齊準備熄燈時

門鈴竟然發神經的響了

 

叮叮叮

 

李赫宰這麼晚來找我幹嘛?

從貓眼看過去還沒看到人

是看驚悚片看太多啊!

 

正當我打開門想破口大罵的時候

才發現劇情不是驚悚片

是芭樂偶像劇!!!!

滿身酒氣的曹圭賢坐在我家門口

一個呆樣的傻傻看著我

 

曹圭賢,你喝酒了?”

嗯…”

你喝酒不回家來找我幹嘛?”

敏敏…”

幹嘛?”

我不舒服…”

 

廢話  喝這麼多當然不舒服啊

 

不舒服應該要回家去啊!”

我不想回家。”

為什麼不想回家?”

 

家裡有田又有地  多麼愉悅啊

 

家裡又沒有你。”

 

唉  果然  這人還真是演戲演上癮了

看來我今天是要自己擺平這個醉漢了

我拉起了某喝醉的傢伙

扶進了屋裡

原本想直接丟在客廳沙發上的

但這樣好像太沒人性了點

好吧  我好人做到底  今天把床借你啦

把人放倒在床上後

我又特好心的去倒了杯溫水給某位醉漢

誰知道這醉漢沒喝就算了

還直接往我身上撲是怎樣?

 

敏敏...”

呀!先生你知不知道你很重啊?”

 

我必須要整個抱住他才能支持住他

卻讓他直接窩在頸窩邊肆虐

 

敏敏…我好想你…”

先生,你說話就說話,貼著我脖子講是哪招?”

敏敏…”

喂…曹圭賢..呀!”

 

他變本加厲的直接抱緊我

然後嘴巴開始亂親亂啃的起來

防不慎防的我  無力招架的被放倒了

 

曹圭賢!你不要在這裡給我發酒瘋!”

 

被人壓在下面說這樣的話

好像很沒氣勢

 

呵呵…敏敏…我好想念你這樣罵我喔。”

曹圭賢你有被虐狂嗎?”

我想念你對我大聲嚷嚷,

我想念你踩我腳指,

我想念你跟我頂嘴的樣子,

我想念你…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聲音,

我…好想你…”

曹圭賢,我們已經分手了。”

沒有,我沒有說。”

曹大貴人您記性不好,那我提醒你也行,

我畢業典禮的那天就已經跟你說過分手快…唔!”

 

你直接堵上了我的嘴

舌頭快速的滑進

手還捧住了我的臉不許輕舉妄動

我想要推開你  但只覺得空氣越來越稀薄

吻得我都快失去意識了

 

你…有沒有想我?”

 

隱隱約約是聽到你這樣問了一句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每天過得很忙

下班回家就累得趴在床上

我還是會記得在新月曆上的某格畫上記號

或是忽然想起那個什麼賢兔親衛隊的現在不知道怎麼樣

只不過那些  都是一瞬間的事情

這樣是算有  還是沒有?

 

但你似乎也不打算聽我的回答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解開了我衣服的扣子

像是在品嘗什麼似的  處處留情

我身體也不知道是種什麼感覺

大概像是去遊樂園坐大怒神一樣

正在被緩緩拉上空中

像是要  期待什麼

這時候我才感覺到有個硬物頂在小腹的位置

我也是男人  當然知道那是什麼

 

曹圭賢,等等…”

 

趁著我還有點理智

是不是應該要挽回點什麼局面

 

李晟敏,我喜歡你。”

 

你沒有喝醉  你意識清醒

因為你的眼神告訴我  你很認真

認真的讓我連要回什麼都不知道

既然不知道

那  就投降吧

 

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

原本在身上的衣服全都不見了

你一手肆無忌憚的套弄著我的慾望

一手伸到了我身後  手指進到了身體

我完全沒辦法阻止

因為突兀感  跟快感快把我逼瘋了

只能死抓著你的肩膀  當作報復

好不容易你手指離開了

但我卻沒覺得好受  身體像是還有什麼沒做完一樣的  虛弱

你抬起了我的腳繞著你的腰

接著我感覺到一股火熱擠進了我的身體

緩緩的  暖暖的 

靠  好痛

 

曹圭賢!!!!!”

 

我激動的瞪了你一眼

你卻回報我超滿足的笑容

吻上了我  然後開始進出了我的身體

真是  要瘋了

不是說像坐大怒神嗎?

隨著原始的律動

我正一節一節的推到半空中

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然後在你的某一聲低喘後

從高空  降落

沒有尖叫聲  只有慾望的叫囂和呻吟

 

李晟敏,我沒有要跟你分手。”

 

 

外面的天亮了

不用睜開眼我也可以感覺到  我沒穿著衣服

旁邊還有一個同樣赤裸的身體正黏著我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怪怪的?

昨天煮東西沒關火?

不對  我昨天根本就沒開伙

今天鬧鐘沒響?

不對  今天是我難得的假日

那我是…

當我把昨天的事情全都回想一遍之後

不對  不對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全部都錯了!!!!!!!

 

曹圭賢!!!!!!!!!”

敏敏,一大早這麼有精神啊。”

 

我立刻起身狂打旁邊這個該死的傢伙

 

你沒事喝醉跑到我家來幹嘛!”

敏敏,你後面不痛嗎?”

靠,你還知道我會痛,我痛死也要拉你陪葬!!!!”

我喝醉酒意識不清嘛!”

意識不清?意識不清你的大頭鬼!

意識不清可以跑到我家來?

意識不清可以拉我上床?

意識不清還會記得幫我做擴張?!!!!”

耶?這樣也會被你發現?”

曹圭賢!!!我們已經分手了,分手了你懂不懂啊!!!!”

聽不到聽不到,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你他媽的我就在你耳邊叫到你真的變聾子!!!”

你就叫吧,反正我不承認就是不承認。”

曹圭賢!你這個大無賴!!!!”

 

 

 

 

 

無賴又怎樣

反正  我還是回到你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