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12.

 

 

在歷經了千辛萬苦  馬不停蹄的趕工之下

我們曹圭賢總裁終於能在文件堆中不用抬頭就可以看見那帥氣的身影

正當他想要伸個懶腰  去休息室為自己泡個咖啡時

 

﹝終究 你會A-CHA  你會A-CHA的  一定會 A-CHA  已經太晚了﹞

 

螢幕顯示:親親老婆仁英

我手機是什麼時候被那丫頭拿去玩了?

 

喂?”

我親愛的老公,你應該已經回國了吧。”

是啊。”

那正好,爸媽今天找我們吃飯,等一下記得回家。”

但我工作還沒做完。”

所以你意思是?”

反正你一個人演得應該比較自在。”

呀!曹圭賢,你好意思說!這次你又要我一個人擋!!!”

我真的走不開嘛。”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昨天的飛機!”

我是昨天就回國了沒錯啊。”

要是你把昨天的時間拿來工作的話,今天絕對可以準時下班!”

那不一樣。”

對對對,只要是跟李晟敏有關的,你什麼都馬不一樣,

連我這個明媒正娶的老婆都可以棄之不顧了!”

啊~別這樣嘛,不然下次去美國的時候買個囧臉包給你?”

所以你這次還是沒有買!!!!”

 

 

 

 

 

對於李晟敏的那個「東西所有權」理論

我在美國花了四年的時候想要破解

順便撈個比較有響頭的博士學位

學位撈到的那天

我靈光一閃

忽然找到了那神奇理論的小小破綻

帶著愉悅心情的我

撥了通長途電話

 

喂,仁英,好久不見。”

呦~難得曹大少爺在國外這麼久了,會想到要打電話給小妹我?”

因為有件事情想問你有沒有興趣。”

不有趣的話小心我掛你電話。”

想不想當曹氏少奶奶?”

當你老婆?你讀書讀瘋啦?我對你沒興趣!”

不是我老婆,是曹氏少奶奶!”

耶?”

 

沒錯

歷經四年腦袋想到千瘡百孔才有個念頭的曹小賢同學

找到的破綻就是

既然不知道我是屬於誰的

那就在我宣告是歸屬於別人的之後

再讓李小敏痛徹心扉

帶著捨不得的表情求他回來

 

於是便上演了

曹氏接班人完成學業回歸

企業聯姻最佳時機點

萬眾期待的世紀婚禮

這一連串的戲碼

甚至還登門踏戶的把戰帖  啊不是  是把喜帖寄到李小敏的手上

 

當然求他回來這點是想得美了一點

但可以看到暴走的兔子這點曹小賢同學倒是很有把握

於是乎結婚當晚原本應該溫柔看著新娘的某人

卻死盯著某隻兔子看

因為某兔又完全跳脫了全盤計畫

正開心的在  喝酒聊天?

 

我沒有辦法忽略不看你

整場婚禮下來

你一直面帶微笑的到處找朋友敬酒

開心的樣子好像是你自己結婚一樣

我內心真是默默的很不悅

只不過  你也喝太多了點

看吧  喝到自己都無法走路回家了

 

敏敏,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你失焦的往我的方向看過來

確認是我沒錯之後

開心的送了我一個微笑

 

好啊,可是曹圭賢,你今天晚上不是應該很忙嗎?你是新郎耶!”

所以你要自己回家?”

我是可以…嗝…嗯…”

 

喝成這樣還想自己回家?

你覺得可以我都不會讓你這麼做!

跟仁英交代完後

不顧她在身後的埋怨

我就背著某位醉漢回家了

 

敏敏,我們到家了。”

 

後面一點反應都沒有

是睡著了嗎?

 

敏敏,下來了。”

 

我拍拍你的大腿  想要把你叫醒

 

我不要!

 

你雙手整個抓緊交叉在我的胸前

重心一直讓我整個人往前傾了好幾個角度

敏敏  原來你喝醉酒是會很盧的那種嗎?

 

放手,乖。”

我不要!我不要!”

 

我決定直接來放大絕招

轉過身來把你整個放倒在床上

連我整個人的重量

全部換過來躺到你身上

 

啊!”

要不要放了?”

 

你又忽然不說話了

原本用力的雙手也已經鬆開了

是轉暈過去了嗎?

 

曹圭賢,你要幸福喔。”

 

身後就忽然默默的出現了這句

哈  李晟敏  你怎麼這麼有趣?

 

我轉過身壓住某位醉漢進行質問

 

這算是你給我的結婚賀禮?”

嗯,對啊。”

就一句話?”

你還嫌少,哼!多的沒了!”

 

現在你就躺在床上

微紅的臉頰  嘟起的嘴

喔  還有那個故意撇去一邊的彆扭表情

唉  我真的很想拜託你

我也是個有衝動的正常男人  別這樣對我好嗎?

 

真的…不多給一點?”

 

 

 

 

 

壓在我身上的你問完後

只對我笑了笑

然後俯下身  吻上了我的唇

先是輕輕的點著

然後整個吻上

嘴角  上唇  然後心機的吸吮著

當我想喊疼的時候

舌頭趁機伸了進來

開始與我的交纏

我不甘示弱的也回敬一番

兩個舌頭親暱的在  貼身作戰著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聽見  親吻的聲音

在安靜的夜裡  嘖嘖的響著

啊 真是…曖昧又煽情

 

你還想要什麼?”

我想要…”

 

你把話停下

然後開始舔著我的耳垂

甚至整個含住

我彷彿可以知道  我的臉正在發燙

你忽然摟住了我的肩膀

像是怕我逃走一樣

呼吸直接貼在了脖子上

一陣移動的濕潤感出現

 

呀!你在舔什麼?”

 

你的舌頭在我的脖子上分權割據著

接著囂張的吻住 甚至加了啃咬

 

啊!曹圭賢,你故意的!”

對,我故意的,不是問我還想要什麼嗎?”

對啊,說吧!不要說我小氣。”

我還想要…你。”

 

 

 

 

 

你聽到我的回答後 看了我一眼

然後說了一句

 

曹圭賢,你真是個瘋子。”

那要不要跟我一起瘋?”

 

你笑了一笑

然後把手攀上我的頸後

直接抬起身湊了上來

一邊跟你親吻著

一邊脫去了衣服  你的 還有我的

躺上了床

我把手架在你身旁

兩個炙熱的身體相疊著

抬起你的雙腳

抱起了你的上半身

讓你可以坐在我身上

兩股欲望碰觸的同時

我們都知道  已經是停不下來了

你那迷濛的眼神

跟你不純熟的吻功搭得恰到好處

我抱緊了你

開始在身體各處肆虐點火

一個一個的  都留下專屬我的記號

你的身體泛起了可愛的粉紅色

就連欲望也被狠狠挑起

我一手安撫著他

一手伸向你身後

然後把手指伸了進去

 

嗚…”

 

 

 

 

 

每次跟這男人做愛都會覺得自己快瘋了一樣

既痛苦但又無法停止

就像現在

身下被撫慰的快感

完全被身後的突兀感蓋過

我只能抓住你的肩膀

輕靠在你胸前發出點小小抗議的聲響

你親吻著我的額頭

開始動起了手指

配合著另一隻手的節奏

感覺太微妙

引發出來的聲音連我自己都覺得陌生

 

一根  兩根  三根

身後的快感漸漸得鮮明

跟前頭的愉悅一同匯合

我的呻吟越來越大聲

但  卻造成了另一種  折磨

直到我單方面的發洩了之後

無力的抬頭看了你一眼

盡是強忍的表情和滿身的汗

我把手伸向了你那已經躍躍欲試的慾望

 

李晟敏!”

 

你驚呼了一聲

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我很公平的,哪有我在爽你在痛苦的道理。”

 

你整個人笑了出聲

然後在我耳邊補了一句

 

明天你會後悔的。”

 

隨後抽出了手指  放倒了我 

撥開了我原本好心的手

往前一頂  直接進入了我的身體

 

啊!!”

 

你又開始吻起了我

想用挑逗的因子撥開我疼痛的情緒

唉  我真是個無法一心二用的人

才一下子就被攻城掠地

原本緊張到一動也不敢動的身體

開始律動了起來

 

嗯….啊….啊…不要那裡…啊…”

 

快感不斷的侵蝕著理智

所以逐漸的瘋狂了起來

律動的速度加快

我彷彿都可以聽見 

身體交合的聲音在房間裡迴響著

連同著  我的呻吟跟你低沉的喘息

這樣的感受  太刺激

我知道有什麼正要襲擊我

腦袋瓜漸漸得無法思考

只能等著被  宰割

 

敏敏…現在在你身體裡的人…是誰?嗯?

 

在這種緊要關頭的時候

你停下了所有動作

執意的問出了這個令人尷尬到不行的問題

 

你!你有病啊!!”

 

我真是快瘋了

你到底想要我說什麼

 

這問題不難啊…對吧?”

 

你微微的往前頂了一下

然後非常滿意我幾乎是呻吟的驚呼

 

曹圭賢!!!”

敏敏…答案是對了,但語氣不太對。”

 

你這壞心的傢伙

一邊不斷的舔著我的鎖骨

一邊在等著答案

 

你…別再舔了…我…我說…”

好…現在跟你做愛的人,是誰?”

 

你認真的表情

差點讓我忘了 

我們現在明明  是在做愛

 

現在正在跟我做愛的人,

是你,曹圭賢。”

 

 

 

 

 

這答案  我很喜歡

所以  你可以得到應得的報酬

我重新開始了進出

剛剛不斷在耳邊呢喃的誘惑

再度從你嘴裡出現

 

啊…圭賢…我…啊….”

 

你體內的緊迫感完全包覆住我

同時拱起了身體

伴隨著你甜膩的呼喊

巨大的快感直接淹沒了我

甚至忘了離開你的身體

當黏膩又充滿情欲的液體流出時

一股滿足感莫名的竄起

是不是因為  擁有了?

 

果不其然

某人在隔天  用大聲咆嘯說明  他後悔了

怎麼這劇情好像很熟悉的感覺?

 

曹圭賢你是瘋了嗎?”

怎麼了嗎?”

昨天是你的結婚典禮,結果你今天在我床上出現,

你不是瘋了是什麼?”

因為你喝醉了。”

然後?”

然後我背你回家。”

然後?”

然後因為我太想你了,所以就順便把你吃了…”

呀!你都已經是別人的丈夫了,還來吃我是怎麼回事,

你把你剛娶進門的老婆放哪啊,你這個瘋子!!!”

 

這次你不只出手

還不客氣的踹了幾腳

唉  這跟我想像得似乎不太一樣

 

別打了別打了,你不過就是氣我把老婆放在家嘛。”

要不然我還要氣哪一點?”

氣我一回國就跟別人結婚這一點啊。”

我們都分手了我幹嘛要氣這點?”

 

我就知道

又是這一句

 

沒有沒有,我們沒有分手。”

曹圭賢!你又來這招!”

如果這招有用,那要我用幾次都行。”

 

對  所以  別再把我丟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