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13.

 

 

某城市的這個夜晚

某大樓附近的居酒屋裡

在金希澈發酒瘋終於肯罷休

在李赫宰阻止了五遍李東海把酒倒進居酒屋的魚缸裡

在韓庚口袋裡的荷包還勉強可以讓全部的人離開居酒屋

在這些條件滿足的情況下

李晟敏終於回家了

一打開門

嗯  很好  拖鞋還在

代表人不在家

今天終於可以清閒一晚

啊  先來泡個澡消除一下從昨晚就開始累積的疲勞好了

 

終於李晟敏覺得皮都要泡爛了甘心了

穿好睡衣  打開浴室門

就看到了某具屍體正躺在他床上

屍體名字:一天內解決了一個禮拜工作量的曹圭賢

 

呀!我不是跟你說我今天回家不要看到你!”

你今天回家是沒看到我,你是洗完澡才看到我的啊。”

 

屍體…啊不是…曹圭賢累歸累

還是伸出了手把洗好澡的李晟敏攬進了懷裡

 

你剛回國是不用回家看一下老婆嗎?”

老婆跟爸媽去吃飯了。”

那你不是也應該去跟爸媽吃飯?”

但我忙到現在才回來呀!”

那你也應該是忙到現在才回去啊!”

 

曹圭賢瞄了一眼李晟敏溼答答的頭髮

直接拿過某人手上的毛巾

開始溫柔又順手的擦了起來

 

我今天能量消耗過多,所以要來充電。”

呀,你是電動打太多了是不是?你今天還是回去一下吧!”

不要!”

 

曹圭賢直接發懶抱住李晟敏

躺上了某人的大腿

非常想就這樣安營扎寨也沒關係

 

曹圭賢!”

啊…我今天真的很累嘛!我今天做了一個禮拜的工作量耶!”

利特哥不是職務代理人嗎?”

他只幫我搞定了一個禮拜而已,剩下的我今天一天搞定,

嗚嗚嗚,敏敏我好可憐喔!”

不要跟我裝可憐!”

 

曹圭賢不裝可憐

只是一直蹭一直蹭

 

真的很累?”

 

曹圭賢在李晟敏懷裡點頭如搗蒜

 

但沒洗澡不准躺我的床你不會不知道吧?”

我馬上去洗澡!!!!”

 

瞧  剛剛還像躺屍的某人

瞬間往衣櫃抓了衣服

快速的往浴室移動

然後李晟敏笑了出來

 

現在的生活很好

儘管有點荒唐  甚至有點離經叛道

但我不強求什麼  任性一下有什麼關係

每天就是讓一個人  一直在挑戰我的底線

然後我一直往後退

你問我要退到哪裡去?

我說  我不知道

因為  那個人  就是我的底線

 

曹圭賢洗完澡看到的情況是這樣的

李晟敏坐在房間的窗戶邊

看著外面的夜空  很安靜

 

你洗好了?”

嗯…你要檢查嗎?”

 

走過去直接抱起李晟敏

一樣的味道  但曹圭賢總是比較愛聞某人身上的

 

今天不是很累?那就早點睡啊。”

你陪我睡!”

不要。”

為什麼?”

我還有事情要做。”

什麼事?”

你把衣服脫了去趴著就知道了。”

你想反攻?”

你答應的話我很樂意。”

不可能!”

那你還怕什麼?”

 

曹圭賢疑惑的脫了衣服趴上了床

像是等著被宰割的小綿羊

大野狼李晟敏從抽屜裡拿了一把刀

啊…不是  是一瓶精油

點了幾滴在手上搓揉

然後坐上床的另一邊

提起了小綿羊的手

溫柔又緩慢的在按摩著

 

左手  肩膀  背部  腰  右手

無微不至的溫度隨著精油的香氣包覆著

曹圭賢當下真的有種幸福得快死掉的感覺

 

還有哪裡痠痛的,嗯?”

有。”

哪裡?”

你按摩的手,還有昨天被我折騰的腰。”

 

小綿羊直接把大野狼拉進了懷裡

愛不釋手的親吻了好幾次

 

呦~你還算有良心嘛。”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對,你只是太想我,都是我的錯,可以嗎?”

李晟敏。”

嗯?”

我有沒有說過,我愛你。”

 

大野狼愣住了

因為他在想要怎麼回應

才不會被問相同的問題

 

如果我忘了說,那我現在告訴你,

李晟敏,我愛你。”

 

小綿羊吻上了大野狼的額頭

然後說了聲  晚安

 

我知道你的愛  說了就是一輩子

所以你不輕易說出口

沒關係  我可以等

等一次  等兩次  等幾百次

都沒關係

因為我拿一輩子  等你

 

 

那天在曹圭賢懷中的李晟敏做了一個夢

夢裡是他跟曹圭賢躺在那個慶生的星空下

他們依舊吃著南瓜蛋糕

曹圭賢的手上也還玩著那台粉紅色的PSP

聊著聊著  他在曹圭賢的手臂上睡著了

但這次沒有刺眼的太陽叫醒他

睜開眼

依舊還是那個閃耀的星空

只是讓他醒過來的

是曹圭賢和徐仁英嬉鬧的聲音

徐仁英在幫曹圭賢慶生

一樣是南瓜蛋糕  一樣是粉紅色PSP

一樣是徐仁英躺在曹圭賢的手上睡著了

然後他看到曹圭賢吻了徐仁英的額頭

李晟敏覺得眼睛有一點酸

所以揉了揉眼睛

才發現自己又做了一個夢

等他把周圍的環境看清的時候

他發現自己還是在那塊看星空的草地上

然後曹圭賢看著自己說

他覺得家裡的水晶燈比星空美

他覺得家裡的巧克力蛋糕比外面的南瓜蛋糕好吃

他覺得那台粉紅色的PSP很難看

他覺得外面太冷了  所以  他要回家

李晟敏站起來想追上去

跑一跑卻被路上的石子絆倒了

膝蓋磨破了好大的一個洞

李晟敏很痛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卻沒有掉下來

只是視線越來越模糊

才發現那是自己做的第二個夢

夢醒來他發現自己跟曹圭賢正在畢業典禮的後台裡

像當初那樣的擁抱著

然後他聽到曹圭賢在耳邊跟他說

李晟敏  分手快樂

李晟敏  分手快樂

李晟敏  分手快樂

李晟敏  分手快樂

李晟敏  分手快樂

同一句話在腦袋裡不斷不斷的放送著

李晟敏搖著頭  想晃掉這樣的一句話

晃著晃著  卻又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是他那小小的十幾坪的房子

曹圭賢拿著行李箱準備要離去

然後問了他一句

你怎麼都沒想過,

曹圭賢走出去了,可能就不會再回來?”

想過  他當然有想過

但他還來不及說出口

曹圭賢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李晟敏激動的拉開了門

卻發現他瞬間來到了曹圭賢跟徐仁英的結婚典禮

他看著曹圭賢牽著徐仁英的手

然後為她戴上戒指

用溫柔的語氣說著  我願意

最後用虔誠的神情

親吻了徐仁英的額頭

李晟敏眼前的景象

跟之前不知道是第幾個夢裡

曹圭賢同樣親吻著徐仁英額頭的影像

不斷交疊  不斷重複

李晟敏走上前  伸手想要阻止什麼

卻怎麼樣也到不了

眼看著曹圭賢牽著徐仁英的手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最後  李晟敏耳邊響起了一句話

 

李晟敏,我愛你。”

李晟敏,我愛你。”

李晟敏,我愛你。”

李晟敏,我愛你。”

李晟敏,我愛你。”

 

然後  李晟敏的夢  完全醒了

睜開眼  確定自己真的完全是在做夢的時候

李晟敏狠狠的喘了好幾口大氣

稍微喘息後

他才驚覺  身邊的人已經不在了

他有點慌張的下床打開房門

卻發現一個人影都沒有

李晟敏忽然傻住了

滿滿的寂寞直接塞住了喉嚨

他忽然  好想好想哭

在眼淚就快要掉下來的時候

手機響了

 

﹝性格一下子好一下子壞 那又怎樣 哼!  成績高高低低  也會有那樣的時候吧﹞

 

李晟敏驚慌得接起了手機

 

喂?”

喂,親愛的你睡醒了?”

嗯…嗯…”

我怕你匆匆忙忙的忘記看紙條就出門,所以打電話給你。”

怎麼了嗎?”

我看你昨天睡得很不安穩,所以今天早上幫你跟希澈哥請假了,

你不用趕出門,可以再補個眠,下午去公司就好了。”

好…我知道了。”

敏敏,你怎麼了嗎,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沒…沒有,只是喉嚨有點不舒服,可能是剛睡醒吧。”

那親愛的今天願意跟我共進午餐嗎?”

你又落了東西沒帶?”

敏敏你真是冰雪聰明,我要是沒有你怎麼辦?”

沒怎麼辦,就是自己開車再回來拿而已。”

親愛的你捨得嗎?”

那是你的油錢,我怎麼捨不得?”

所以中午可以看到你嗎?”

東西在哪?”

我昨天放在餐桌上了。”

我會幫你帶過去的。”

那老地方見,親一個。”

掰。”

 

掛掉電話

他看見曹圭賢今天早上留在床邊的紙條

拿起來聞了聞

上面有昨天按摩用的精油香味

還有專屬於曹圭賢的淡淡香氣

 

完了  曹圭賢  我是不是愛慘你了?

 

 

曹圭賢心情很好

昨天晚上李晟敏的愛心按摩不僅讓身體上的痠痛得到紓解

就連心理上都得到了莫大的安慰

儘管一大早打電話給希澈哥的時候被狠狠削了一頓

 

曹圭賢你可不可以節制一點啊,你操壞了李晟敏誰來陪我一個設計師!”

希澈哥我就跟你說了,敏敏他昨天睡不好所以要請假嘛,

跟我節不節制有什麼關係?”

誰知道你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但剛剛跟敏敏的電話瞬間又讓他充飽了電

一想到可以難得的跟敏敏共進午餐

他心情愉悅的都想要吹口哨了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時間

曹總裁破天荒的當了第一個走出大樓的人

然後開著小蓮花直奔吃飯的餐廳

 

餐廳的名稱叫做納墓

是他們大學時期偶然發現的一家餐館

因為裡面有李晟敏最愛的南瓜派

所以他們常常來這裡吃

曹圭賢到的時候

李晟敏已經坐在窗邊的位置上了

 

吶,你放在家裡的東西。”

親愛的你人真好。”

我已經幫你點餐了,你還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嗎?”

敏敏你怎麼這麼貼心!”

 

曹圭賢說著說著 還不忘摟上李晟敏

 

你每天灌迷湯,不累嗎?”

我是出自真心的讚美!”

去你的!”

敏敏…”

又幹嘛?”

今天早上你在睡覺…”

所以?”

 

曹圭賢點了點自己的嘴唇

然後湊了上去

 

真的有這麼重要?”

超重要的!它是我一天的活力來源!”

 

李晟敏笑了

然後輕輕的吻了上去

甚至還主動了伸出了舌頭

如此火熱的邀請

讓曹圭賢真是又驚又喜

兩人交纏的結果

就是曹總裁春光滿面的回到公司

而李晟敏還是來不及準時進公司

完全都沒有發現

餐廳窗外  那喀嚓喀嚓的照相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