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15.

 

 

﹝曹氏總裁外遇對象公開  企業聯姻的無奈?﹞

﹝曹氏總裁新婚蜜月期搞劈腿﹞

﹝小三李姓設計師歷年作品﹞

 

斗大又聳動的標題出現在報紙八卦版

令人看得臉紅心跳的照片意外曝了光

原本形象清淡的曹氏總裁瞬間染上了桃色風暴

讓媒體記者是殺紅了眼要追八卦

像是要把李晟敏的身家底細全部翻出來一樣

曹圭賢為了怕影響李晟敏的生活作息

決定快刀斬亂麻的召開記者會

準備用盡全部方式保李晟敏一個周全

殊不知當曹圭賢走出曹氏大樓準備要搭車移動到記者會會場時

大批記者已經把大樓門口堵得是水洩不通

SNG車更是囂張的擋住了出入口

於是曹圭賢火了

冷冰冰的要保鑣擋掉門口全部的記者

上車後要司機甩開窮追不捨的SNG車

但無奈司機第一次見識到這樣的大場面

太過緊張的結果就是為了甩掉媒體記者

結果在公路上發生了翻車的意外

全程都被跟在後頭的攝影機拍攝了下來

然後以直播的方式播放了出去

新聞內容瞬間炸開了花

全部都在播放著相關報導

像是李小三的學歷背景

徐正宮平時的貴婦生活

曹劈腿上任總裁後的行事作風

新聞媒體過於放縱言論自由進而影響人身安全的批判

當然  華麗的翻車意外還是收視率飆到最高的一個時段

這些全部全部

都發生在一個早上的時間

這個早上  李晟敏還毫不知情的在工作室裡打滾著

直到李赫宰決定不顧生命安全也要違反金希澈的禁止打擾令

打斷了李晟敏的創作過程

 

晟敏!”

喔…啊?”

李晟敏回神!!!!”

喔…什麼?”

李晟敏,曹圭賢出車禍了!!!!”

喔…什麼?!!!!!!”

 

很好  李晟敏終於回神了

李赫宰二話不說打開了電視

李晟敏在看了新聞報導十分鐘之內僵化了

 

晟敏…你還好嗎?”

“……”

晟敏…你有想到要怎麼解決嗎?”

“……”

李晟敏…你到底回神了沒?”

曹圭賢坐在剛剛翻過去的那台車裡嗎?”

 

不妙  聽這說話的語氣

依照李赫宰作了李晟敏多年好友的經驗來看

李晟敏的情緒現在處於極度不妙的狀態

 

是剛剛包圍著他的那些人害他翻車的?”

 

李赫宰真的不知道是該說是還是不是

但他知道  有座死火山今天要爆發了

 

他在哪家醫院?”

晟敏你要去醫院嗎?”

告訴我他在哪家醫院!!!!!!!”

 

好吧  李赫宰擋不住了

下面的人就請好自為之吧

 

李晟敏冷著臉搭了電梯下樓

一出電梯門口就被櫃檯小姐好心攔下

 

晟敏哥,外面都是記者,你現在還是先不要出去好了。”

我要去醫院。”

 

一個冷眼掃射

嗯  犧牲者一號出現了 

恭喜你  不知名的櫃檯小姐

 

接著是負責維護秩序的保全

 

李先生,你現在出去只會更加混亂,還是先…”

我要去醫院。”

 

又是冷眼掃射攻擊

嗯  於是犧牲者二號出現了

辛苦了  不知名的保全先生

 

最後是負責把關的大BOSS 

包圍在樓下等著堵李晟敏很久的媒體記者

正以兇神惡煞的姿態張牙舞爪的衝向李晟敏

記者們  防止世界毀滅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李先生,請問你是否真的介入曹氏總裁的婚姻呢?”

李先生,請問你的介入是不是跟政商勾結有相關?”

李先生,請問你是否認為你跟曹圭賢先生是真心相愛呢?

李先生,請問你的設計來源都是由曹圭賢身上發想的嗎?”

李先生,你認為這次的桃色風波跟你最近設計被嫖竊的案子有相關嗎?”

李先生,請問你現在是要去醫院探望曹圭賢總裁嗎?”

 

被包圍的李晟敏一出了大門就忽然停止了腳步

然後冷冷的瞪著所有對著他的攝影鏡頭

還有堵住他不停追問的媒體記者

等到他們全部噤聲了  才淡淡的說

 

不管你們問什麼,我都不會回應,

不過要是等到你們也讓我車禍受傷了,

那我躺在病床上可能會比較想說給你們聽吧。”

 

在場所有的人全都倒抽了一口氣

媽呀  這也太嗆了

 

李赫宰在樓上看著電視轉播

無奈的在心裡為等一下的犧牲者默哀

金希澈則是看得津津有味

內心大喊著  真不愧是我帶出來的人

 

正當所有人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

李晟敏又說話了

 

你們現在擋住我的去路,是準備要讓我也出車禍?

SNG車在醫院準備好了?攝影器材架好了嗎?我需不需要補個妝?”

 

一連三拳  瞬間擊倒BOSS

直接宣判  李晟敏為真正大魔王無誤

即日起獲得認證  蓋章許可

 

贏得勝利的李晟敏

就在媒體記者的橫屍遍野中

殺出了一條血路

開了自己的寶藍小跑衝到醫院去

 

 

以上所有的鏡頭

全都毫無遺漏的進行了轉播

已經包紮完成的曹某人看完後整個是笑開了花

因為他知道  李晟敏是真的生氣了

而且是為了自己

其實翻車意外裡  他神奇的一點事都沒有

不過就是面積大了點的擦傷

手腳數不清的挫傷  還有頭狠狠的撞了一下

基本上就是  沒什麼大礙

只是要觀察一下腦袋有沒有被晃得移了點位置

 

高興的不只曹圭賢

還包括了第一時間趕來邀功的徐仁英

 

你故意讓照片公開的?”

唉,有這麼明顯嗎?”

你應該不是真的太無聊吧?”

我是真的當少奶奶當得太無聊,有點…不想幹了。”

你就不怕我生氣反過來整你?”

你應該聽過一句話。”

什麼話?”

建設之前必定有破壞,和平之前一定有戰爭。”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我只是想幫你一把,你一直跟我演戲,你覺得可以演到什麼時候?”

我原本打算演到敏敏受不了,然後順了他的意再離婚。”

但你沒想到你結婚他也可以忍。”

對。”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們的婚姻給他不小的壓力,他只是裝做不在乎?”

這我知道。”

所以啦,既然要爆,那就一次全部爆出來啊。”

你還想幹嘛?”

放心,等一下聽我的,絕對不會害你。”

你要幹嘛?”

演戲而已,你不是挺會的?”

 

 

李晟敏以他生平最快的車速趕到了醫院

他不管路上有什麼交通號誌

也不管旁邊是不是有交通警察在叫喊些什麼

更不用說是不是還有該死的SNG車在後面跟隨

他只想著一件事情

曹圭賢  受傷了

 

等他下了車走進醫院的時候

濃濃的消毒水味讓他極度的不適

甚至全身雞皮疙瘩都跑了起來

不舒服  他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他一想到曹圭賢現在正躺在某間病房裡

就像是打了雞血一樣

忍  全部都忍了下來

 

等到他問了病房號碼

快步的走到病房前  緊張的拉開門後

他真的瞬間有種想死的感覺

 

曹圭賢明媒正娶的老婆徐仁英

正拿著湯匙喂湯給笑嘻嘻的曹圭賢

兩人濃情蜜意  好不令人羨慕

 

李晟敏當下真的覺得很痛

哪裡痛?

好像是頭  好像是手 

太痛了  不知道是痛在哪

 

唉,是李晟敏先生嗎?你也來看圭賢嗎?”

 

李晟敏要用盡自己僅存的自尊當做靠山

才能面對這樣的情況

然後還要開口應答

 

打擾了兩位真的很抱歉,

我只是基於朋友道義所以來看一下,

曹太太你不要介意,

媒體說的那些你就當做是個屁,

以後曹圭賢會跟你做對好夫妻,

保證你們可以拿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匾額,

還有,曹圭賢先生,

以後不要出現在我視線裡,

你寄放在我家的東西我會全部丟掉,

相信依你的財力應該不差那些東西,

不要再跟我聯絡,因為我不想下次是換我翻車車禍進醫院,

我不像你一樣有人餵湯,照顧得妥妥貼貼,

祝你們新婚愉快,再見,不對,是永遠不見。”

 

李晟敏狠狠的甩上了門

然後用盡了全身的力量跑出了醫院

當他坐進車子裡的時候

他終於知道痛在哪裡了

是心  心  好痛

 

開車回家的李晟敏

第一件事情是大掃除

把只要跟曹圭賢有關的東西全部丟掉

衣服  牙刷  毛巾

甚至只要是他用的杯碗瓢盆

他坐過的沙發椅墊

他躺過睡過的床單被單枕頭套

全部全部都被丟進了垃圾袋裡

第二件事情是換了全部的電話號碼

還把家裡大門的鎖一起換掉

當李晟敏把這兩件事情做完的時候

已經是深夜的時間

他跌坐在地上

看著空蕩蕩的房子

東西幾乎被他丟的一件不剩

這時候他才知道

原來屋子裡的每件東西

幾乎都跟曹圭賢有關係

甚至他覺得  空氣裡都還有一絲曹圭賢的味道

哈  乾脆搬家算了

 

想喝酒  卻因為是曹圭賢喜歡的紅酒  所以丟了

想找人  卻因為手機換了電話號碼沒記  所以找不到

沒了  什麼都沒了

那現在還能做什麼

那他現在還有什麼沒有做

 

啊  我好像還沒哭呢

我是不是應該要哭一下?

但我只覺得  好累好累

先讓我  睡一下

睡一下

睡一下

我好像看見了那天的星空

睡一下

我好像感覺到那天你擱在額頭的那雙手

睡一下

我好像還看到你站在講台上的那個背影

睡一下

我好像還看到你跟我要定情之吻的笑容

睡一下

我好像還被你拉著手在跟我借手機

睡一下

我好像還看到你在公車站牌時跟我對望的眼神

睡一下

我好像還聽到你說  李晟敏  我愛你

好累好累

累到我眼睛跑了好多水出來

我  是不是在哭?

 

曹圭賢  你真是個該死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