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 16.

 

 

三天  曹圭賢在醫院休養了三天

但他用了他全部能用的管道  把消息壓了三天

然後公布要在今天連同徐仁英召開記者會

這三天他非常的不好受

一方面是車禍受傷讓他必須要住院觀察

另一方面是 他完全無法連絡到李晟敏

就連李赫宰跟金希澈也束手無策

那天李晟敏在病房門口撂下的狠話

他聽得是既開心又難過

開心得是 李晟敏真的有被他氣到

表示他在乎曹圭賢

但難過得是  李晟敏只要說出口

他絕對是說到做到

唉唉  六年都過去了

不知道三天會不會太遲?

 

三天 李晟敏跟外界失聯了三天

沒去上班  沒出家門

他就默默的一句話都不說

不知道幹嘛的時候就開電視

肚子餓的時候就吃東西

疲倦的時候就上床睡覺

他知道他好像很久沒去公司了

他知道他好像很久沒出門了

但他一點都不想要走出這個大門

因為他不知道  自己什麼時候會不小心哭出來

太狼狽了  所以他僅存的自尊要他留在家裡

 

李晟敏是知道今天曹圭賢夫妻開記者會

嗯  大概的內容他可以猜想的到

可能就是沒有第三者

他們之間的婚姻很圓滿

李先生只是大學認識的一個學長

跟曹氏企業沒有直接的利益衝突

照片裡不過就是一個意外

希望大家淡忘這件事情

他們的婚姻會幸福美滿

 

真的

他們的婚姻會幸福美滿

李晟敏可以打包票掛保證

因為他相信他親眼看到的事實

關掉電視

他一點都不想看現在正火熱的記者會轉播

他知道自己必須要振作

他不想也不要自己擺明了就是個失敗者的角色

還好  一切都還好

他還沒有開口說過  他愛

所以無憑無據的  什麼都可以自圓其說

 

只是  只是  振作之前

拜託  再讓我休息一下

再讓我喘一口氣就好

只要一下子  我就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  真的

儘管我知道  這樣的話

在這三天裡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成效似乎不怎麼見效呢

 

李晟敏躺在床上呆滯著

他不知道過了多久

只是忽然覺得樓下很吵鬧

大概又是一堆媒體記者包圍了這裡吧

也對  算算時間

記者會應該是結束了

那也差不多要來看我笑話了

會問我什麼呢?

那張照片真的是意外嗎?

對  是意外  我們只是不小心碰上了嘴唇

你跟曹先生真的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嗎?

對  我們只是單純的談過一段蠢蠢的戀愛

你對於曹先生的婚姻有什麼看法呢?

我祝他們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這樣  夠不夠有誠意?

 

叮叮叮

 

我還在假裝提問的時候  門鈴響了起來

唉  也太直接了點

就不能讓我想完全部的問題再衝上來嗎?

算了  反正都是會被問的

早點問完早點解脫

 

李晟敏緩緩的走了出去  打開了門

卻發現站在外面的是  曹圭賢?

 

你來幹嘛?”

你把門鎖換了?”

對。”

你沒看電視?”

我看不看電視關你屁事。”

 

李晟敏很冷靜

曹圭賢很心慌

敢情是晚了一步?

千算萬算  就沒算到李晟敏他根本就沒看電視?

張望了房子一圈

整間房子就像被遭小偷一樣

唉  就說他絕對是說到做到吧

 

你眼睛好腫,哭了好幾天?”

 

曹圭賢認識李晟敏這麼久

還沒看過李晟敏哭過

怎麼現在哭得眼睛都腫了?

 

我哭不哭關你屁事。”

你是因為我哭的?”

放屁!”

所以就是跟我有關係。”

所以你是來看笑話?那你已經看夠了吧,你可以走了,謝謝不送。”

 

李晟敏被激到

直接拉了曹圭賢的手要往外拉

好死不死扯到了未癒合的傷口

 

啊!痛痛痛!”

痛也請出去我家再痛!”

親愛的…”

閉嘴。”

敏敏…”

不要這樣叫我。”

敏敏,你剛剛扯到我傷口了,你看,都流血了,好疼。”

你血流乾了也不關我的事情。”

敏敏,我好疼。”

曹圭賢,你夠了沒有!

你疼就去找你老婆,來這裡跟我喊疼做什麼?

你疼我就不疼嗎?

你知道我看到車禍有多擔心嗎?

你知道我有多討厭醫院嗎?

你知道我去病房看你跟你老婆的時候,內心有多想殺死自己嗎?”

所以你是不是心痛了?”

對,我心痛,所以拜託,請你離開我的世界。”

我不要。”

曹圭賢,我現在很認真的跟你說,

分手!我們分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也不會讓你回到我身邊了!

你傷口裂開,你疼你痛,回去找你老婆說去,別來這裡煩我!!!!”

李晟敏,一,我沒有要跟你分手,你這輩子都別想跟我分手,

二,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沒老婆,你是要我找誰去喊疼?”

你是要騙誰啊?”

我就算騙全世界也不會騙你!”

 

李晟敏超級哀怨的瞪著曹圭賢

他這輩子就真的拿曹圭賢沒轍?

 

知道我剛剛開了記者會嗎?”

知道。”

那你知道我說了什麼嗎?”

我沒興趣。”

 

曹圭賢深深嘆了口氣

連到現在都還在玩我

算了  都玩六年了

在玩個幾分鐘我也不介意

 

曹圭賢超自動的打開電視

 

我不想看!”

李晟敏,只要你看完,你想幹嘛我都隨便你,

那怕你說要分手我也絕對不會再來找你!”

 

李晟敏猶豫了

曹圭賢放大絕了

畫面放送著  聲音傳送著

兩人足足僵持了三分鐘

 

你說話要算話。”

好。”

 

李晟敏妥協了

坐下來盯著電視看

曹圭賢像是重生了

拿起遙控器狂轉新聞台

 

 

今日下午兩點曹氏企業總裁曹圭賢

偕同夫人徐仁英於曹氏大樓召開記者會

針對日前所爆發的桃色風暴做出說明

以下是現場報導

 

感謝到場的媒體記者以及相關的工作人員

今天本人曹圭賢與夫人徐仁英召開這個記者會

主要是此針對前陣子的相關報導做出說明

首先是我和徐仁英小姐之間的婚姻關係

我們在這三天裡已經辦理好離婚手續

至於離婚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我們只是單純的企業聯姻

並沒有穩定的感情基礎

再經過溝通之後

已經獲得了雙方父母的諒解

相信這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

另外由於新聞媒體工作所需而對本人所造成的意外傷害

本人也了解媒體記者的職責所在  實屬無心之過

因此決定並不加以提告

只希望各位媒體在記者會過後

不要再打擾相關人等的生活

 

以上  是記者會正式公布的部分

當媒體記者打算要發問時

曹圭賢又深吸了一口氣 

認真的看著鏡頭  繼續發表談話

 

在此  請容許我任性的藉由這樣的方式

向一個人表達我最深切的愛意

因為曾經  他也對我做過類似的事情

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他很愛頂嘴  因為他不甘心氣勢被比下去

他很任性  因為怕打針所以一直害怕去醫院

他很偽善  因為他希望每個人都喜歡他

他很理智  因為他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受到傷害

他很溫柔  因為他願意為他所愛的人做任何事情

他很好強  因為他想要做好他想做的每件事情

他就像一個謎團

你不會知道他會說出什麼答案

也不會知道他腦袋瓜裡在想什麼

有時候他會說出一堆奇怪的邏輯

但你又覺得他說的有道理

因為愛上了一個人

他變得很膽小  明明參加我的婚禮很難過

但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說  一個人賣笑的到處喝酒

他變得很寂寞  其實很不喜歡一個人待著 

卻還是假裝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他可以為了幫我過生日 

冒著冷風在我家門口等到十二點  只為了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可以為了讓我出國念書而跟我說

他的世界很小  我應該要去看看更廣闊的世界

但我其實想跟他說  我想要的世界其實一點也不大  有他一個就夠了

他可以為了讓我離開他而跟我說

如果是他的東西就是他的

就算是丟了  寫上別人的名字了也還是他的

如果不是他的  就算是雙手奉上送給他他都不要

因為我不是東西  所以他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我其實想問他 

我自己都已經在心裡寫上他的名字了  他要還是不要

他執著的想要我得到幸福

但他卻不知道我的幸福就在他手上

我說  親愛的

當你自己一個躲在我不知道的小角落孤獨的時候

你又怎知我是不是也在為你傷神煩惱

我怕你看不到

所以死纏爛打的跟著你

我怕你不知道

所以我說了無數次我想你  我喜歡你  我愛你

我一直不敢問

親愛的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親愛的  你愛不愛我

後來我才想通

你愛的小心翼翼

你愛的任性無比

你的愛情只有零分跟一百分兩種成績

不要就不愛  要就全心全意的愛下去

我想了很久  怎樣才能獲得最好的成績

然後我想到了這種幼稚又無聊的方式

如果我跟全世界的人說

李晟敏  我愛你

這樣  能不能換取你一百分的愛情?

 

以上是曹氏總裁在記者會發表的深情內容

目前記者跟著曹圭賢總裁來到了某戶民宅樓下

根據了解  此處位於三樓的住所就是李晟敏的私人住家

曹圭賢先生已經上樓許久

眾多媒體也在樓下等候多時

有最新消息會隨時為您進行轉播

 

李晟敏傻了

曹圭賢樂了

 

敏敏…”

“……”

親愛的?”

“……”

 

是嚇傻了嗎?

 

親愛的敏敏?”

“……”

李晟敏!”

“…啊?”

你看完了,想好要幹嘛了嗎?”

“…什麼?”

 

李晟敏一臉呆相

腦筋完全無法運轉了

 

 “……”

別在這時候給我當機!”

 

曹圭賢扶住李晟敏的肩膀

忍不住激動的晃了幾下

換來的竟是  李晟敏有點不屑的一瞥?

 

你怎麼這麼了解李晟敏啊?”

那當然! 我誰? 我可是曹圭賢耶!!!!”

 “喔~就是那個曹圭賢嘛~”

 

曹圭賢滿額黑線

現在又是  哪隻李晟敏出現???

管他的  正經事先辦一辦

 

那個…可以幫我這個曹圭賢問一下嗎?”

問啥?”

問曹圭賢這麼愛李晟敏了,那李晟敏到底愛不愛曹圭賢呀?”

你問這甚麼白癡問題? 這問題的答案連我都知道!”

 

廢話  你當然會知道

 

那所以答案是…?”

李晟敏超愛曹圭賢的好不好!”

 

曹圭賢笑了

直接抱住  恩  還是不知道是哪一個的李晟敏

 

所以你確定李晟敏愛曹圭賢?”

是啊,李晟敏愛曹圭賢,千真萬確,無庸置疑。”

 

 

後來的後來

曹圭賢到了深夜都還沒下樓

倒是李東海跟李赫宰買了消夜到現場請媒體記者吃

然後宣布大家可以回家休息了

當然會被追問

後來呢?  曹圭賢跟李晟敏後來呢?

其實後來根本就不重要

重要的是 

曹圭賢愛李晟敏

李晟敏愛曹圭賢

這樣不就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