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折磨

 

 

 

緲‧圭賢

 

 

 

三十天  這是我認識他之後

第一次離開他這麼久

所以這也是第一次

我發現我有多離不開他

 

就算是在戰場上

我也彷彿可以看到他在遠處跟我揮手

就算是在軍營裡

我也彷彿可以聽見他那甜膩的  圭賢

我到底有多愛他

這問題  根本沒有人能回答我

不過沒有答案也不要緊

反正我要的

只是一個李晟敏

 

據剛剛探子回報,有人看到祭師了。

他在哪?”

他現在應該在主城上。

他在那裡做什麼?”

威脅你阿,曹祭官。

 

我緊緊得抓著手上的韁繩

死命的盯著那個最後的目標

緲城

晟敏在那裡等我

 

我是對你很放心,只是我還是要提醒你。

什麼?”

李赫宰,他在城下等你。

 

李赫宰  ?

 

他就一個人騎著馬在緊閉的城門前等著

毫無懼色的提著劍  一夫當關

 

單挑?”

你手上已經太多緲國人的血,

曹將軍若地下有知,該情何以堪?”

我知道我對不起父親,但我只想救晟敏。

只要緲國不滅,晟敏就不會有事!”

是嗎?那你告訴我現在晟敏在哪裡?

還在祭塔裡受你們景仰?還是在大牢裡受罪?”

這一定是誤會,只要解釋清楚…”

解釋?那你現在回頭看看,城上那個人是誰?”

 

當晟敏被推到城上時

我真是快瘋了

整個人不僅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手上的鐵鍊刺眼極了

衣服上已泛黑的血跡讓我巴不得一箭射死他旁邊的那個昏君

只剩下他的眼神能讓我確定  他依舊安好

 

這樣,你還要說他不會有事嗎?”

圭賢,緲國不能亡!”

緲國只會殺了李晟敏!”

我不會讓你毀了緲國!”

那你去死吧!”

 

刀光劍影之間

我看見了李赫宰眼裡的堅持  還有無奈

我以為你懂的

你會懂我對晟敏的愛

但你卻選擇阻擋我

無所謂

不管你是誰

都無法阻止我回到他身邊

 

曹圭賢,快投降,要不然我就把李晟敏推下去!!!!”

…”

 

兩人同時停止了動作

  已經穿透了身體

李赫宰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是看著我  而是緲城的最高點

 

怎麼會晟敏怎麼會…”

這就是你想要保護的緲國。

保護的一直一直都是…”

 

他沒有說完

就倒入了血泊中

我看不清他最後的樣子

 

曹圭賢!!!!既然你這麼愛這個瘋子,那我就給你!!!”

 

那昏君一整個抓住了晟敏就要把他往下推

我直覺得拿起了身後的弓箭

一箭射了出去

那人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

就從城上掉了下來

 

  晟敏  你是怎麼了?

為什麼你摀著胸口 看起來這麼痛苦?

為什麼你低著頭急喘著氣?

你哪裡受傷了嗎?

 

正當我衝進城門再往上看時

你仍抓著心口  但卻認真看著我

嘴巴念念有詞

 

祭命國命也…”

 

然後帶著勝利的微笑  閉上眼

從城牆上

墜下

 

!!!!!!!!!!!!!!!!!!!!!!!!!!!!!!!!!”

 

我奔到城下  接住了他

他卻  已經死了

 

晟敏晟敏

晟敏醒醒

我回來了我回來接你了呀!”

 

我瘋狂的搖晃著他

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到底  錯過了什麼?

跟我說阿  快跟我說阿 晟敏

醒來告訴我好不好

不要  不要這樣對我

不要讓我在快要抓住你的時候  離我遠去

不要丟我一個在沒有你的世界

就算  我從來就不知道  你的世界裡  有什麼

 

我緊緊的抱著你

視線開始模糊了起來

但卻抹不了  你最後的  那個笑

 

祭命國命也…”

 

最後最後  你到底  想跟我說什麼?

 

 

 

 

 

  種在心裡頭

他的根紮進了心脈

他的葉蔓延了心智

他的花開滿了心頭

現在  毒被狠狠拔掉了

  是不是  該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